創作內容

3 GP

路易吉洋樓 3 初玩

作者:薇兒│路易吉洋樓 3│2020-01-29 23:20:04│巴幣:6│人氣:1168
  我的年假就在這款遊戲中結束了,其實最早只玩了三小時寶可夢伊布就轉來玩路易吉洋樓了,相當有意思的一款遊戲,只不過我的手指痛爆了(因為不習慣NS的重量跟那小小的握把,我去買了支PRO來用,接上電視,總算輕鬆一點點)
  故事一開始就是瑪利歐及路易吉與奇諾比奧那個個啥米公主的名字我記不住,收到一封飯店邀請函大約是免費住宿券之類的,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一行人就開心的出發了!
  開車的是奇諾比奧,老實說比起他到底有沒有駕照這件事我還比較想知道......你看的到路嗎你?
  那堆粉紅的很刺眼的全都是公主的行李
  一到房間打開書不到三秒就直接睡著的大叔
  上床把鞋子給我脫了啊
  再睜開眼睛時是聽到眾人的慘叫聲!
  所有的人都被害羞幽靈王給封到畫裡去,只剩下路易吉還留著,一開始就要先逃給幽靈王追,不小心跌倒在遊戲還沒開始就會結束了
  通過丟垃圾及棄屍應該都很方便的口逃到了地下一樓,廢話不多說拿到鬼怪吸塵器之後正式開始遊戲(其實這飯店是髒到需要路易吉來打掃吧?)總之就是拿著吸塵器拼命吸吸吸
  好啦
  人物名字也挺有趣的,這位是飯店老闆娘賈素妍
  其實是幽靈王的腦殘粉
  對於路易吉一路闖關上去非常不爽
  抓狂的時候塗的粉牆掉光
  覺得路易吉是被素顏嚇到成份高一點

  在這飯店當中只有路易吉及其分身闖關
  一些場景是只有傀易吉才進的去
  偶爾奇諾比奧也能這樣用
  吸起來射出去(但劇情上只有救了他們的時候能用)
  下樓梯他們會自己跳
  但上去都不客氣的騎在路易吉身上
  幾個BOSS我都覺得很可愛
  埃及風的
  至於這個是致敬侏羅紀公園吧?
  至於這個是哥吉拉吧
  這個是貞子?
  眾人都被封在畫內
  要用暗光燈救出
  其實最難打的應該是賈素妍
  整個累斃
  魔術師三姐妹到最後一個時就考驗人品(誰叫三頂帽子裡只有一個是可以抓的鬼怪其他兩個都是炸彈)
  至於這位
  搞笑角色來著嗎
  總覺得可以拿來放狠話(但完全不恐怖就是)
  最後結束
  飯店也垮了
  逃出來的鬼怪看到家沒了
  眾人開始幫忙重建
  最終評價是這樣
  然後我累了
  遊戲時間是這樣(其實沒有實際玩那麼久,我有按暫停然後就去吃飯了)
  這遊戲主要是手指真的超累啊
  然後祝各位新年快樂
  該面對的上班日還是要面對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8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路易吉洋樓 3|ルイージマンション3|Luigis Mansion 3

留言共 2 篇留言

K.T翼
這部感覺超好玩的!一開始看到很心動,不過沒有載體+卡帶+看不懂英文,就放棄了。
現在看你的文,才知道原來有中文啊!

01-30 00:01

薇兒
有中文可以選喔
所以能夠安心玩01-30 07:39
夫風若雪
中文應該可以從網路下載

01-30 00:35

薇兒
我是直接買片子
不過字幕進去之後能夠再自己
01-30 07: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 Let�... 後一篇: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