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昨天做了一個很史詩的夢

作者:胖丁│2020-01-29 22:36:32│巴幣:2│人氣:77

貌似這次是一場軍隊之間的戰爭。
而敵軍不知是哪國派來的,開來一台直升機。
直升機的火神炮,正對著我們,或我。
我們被迫撤退,受困於四面環壁,四面楚歌的地形。只能眼睜睜的盯著機槍的槍口開始旋轉,子彈開始跳躍。
按照著順序,第一排,第二排的弟兄們,被子彈一一貫穿,而彈幕就像夾娃娃機的把手一樣,隨著駕駛員的手,從最前方緩緩推向最後方。
隨著自己人一個接一個的倒下,我能做的,就是數著倖存的人數,推算自己還有「幾條命」。
等到命剩最後兩排時,攻擊停止了。
「Reloading!!!!」我聽到直升機上某人的吶喊。
「呿,原來是彈藥不夠啊,真吊人胃口」
但即使自己獲得了幾秒鐘的空檔,我還是非常清楚自己的命運。
就是填彈的幾秒後繼續等死...
「或趁機逃脫?」
我或許可以趁機逃脫,但附近都是敵軍人馬,即使出了去,等待著的也只不過是另一種死法。
「用最快的速度衝出去?」下場就是迅速的去送死。
「用緩慢的速度匍匐前進?」下場就是緩緩的被發現,然後送死。
我左思右想,終於發現了僅存的辦法:
.
.
.
.
.
.
「禱告」
但是對於平時主日不去教堂,吃飯還是先吃幾口才記得要禱告的我來說,會是上帝想要眷顧的人嗎?
「還是算了,被子彈貫穿而死,這或許就是天罰吧!」
我閉上雙眼,準備迎接上帝的憤怒,以及撒旦的微笑。
「FIRE!!!」敵軍的號叫再次想起,砲火即將再度落下。
最後兩排的兵士也逐漸倒下,場上沒有半個人生還。
在那之後的十分鐘,敵軍的直升機被火箭筒擊落,與底下包含敵軍的數百位軍人一同陪葬。場上頓時陷入一片寂靜。只剩一人在角落一隅,瘋狂的喘息著。手持空無一物的火箭發射器。
「FIRE!!!」
我貌似頓悟了什麼,便開始壓低姿態,緩緩的匍匐向前。
但是這樣不是應該會被緩緩的發現,然後送死嗎?
在第二波砲火降下前夕,我明白了,我唯一能迎接的,既不是神的憤慨,也不是鬼的歡喜。而是我身為人的一條爛命而已!
我壓低姿態,鑽入友軍們的身體之下。
從數十名起碼八十公斤的男子漢底下穿過,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何況他們都死了,難度更是提升了好幾倍。
由於我鑽到了屍體底下,槍口的注意力全都朝向尚未倒下的弟兄身上。是說他們也挺可憐的,但以我的能力,是不可能帶我以外的人全身而退的。
五分鐘後,一陣陽光透進了血腥肉池,亦或我鑽出了血腥,鑿出了陽光。
滿身鮮紅的我,只要適時趴在地上,就不會有人懷疑我是活的。
那時的我,原本想就這麼一走了之,直到我在一座馬柩角落的軍備箱中,發現一管火箭發射器。
「就順便做點功德,悼念那些死去的弟兄們吧!」
我趁四下無人的情況下,快步跑向了火箭炮,並且看準了落下時會涵蓋所有敵軍的角度,扣下扳機。
幾秒鐘後,我便得到了一台一邊旋轉一邊墜落的直升機,和一大片敵軍屍體。
我貌似有五分鐘的時間都沒呼吸般,大口大口的喘氣。
我全身無力,手中的發射器則被地板奪了去。
我的呼吸逐漸正常,姿態也逐漸平躺,就這麼酣然睡去。
醒來時,身上血紅的軍服變成了黑色的便服,軍褲則變成了沒有褲。
自己已經從末日版的戰場,回到了老家的睡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8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hops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內容辛辣的漂向北方,你唱... 後一篇:快樂比悲傷更加困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