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境記錄1

作者:藍輪蘭凌│2020-01-29 20:28:53│巴幣:0│人氣:56
  (PS:這個夢很可疑卻超真實,我打算記錄下來。等未來如果真發生了,那麼這個記錄代表著看到過去與未來會出現的東西在這個記錄裡。代表着這,也許真的存在,也是個記錄。)

  我夢在飛船上,應該說是個像地下殼般的飛船。你們也可以說UFO。也就是那種圓圓常見的那種。至少住在裡面的我來說真的是那樣。因為每當我抬頭,上面就像海藍色深一樣讓我感覺就像存活在海底世界。是個海底世界的世界。

  飛船很大,這裡面住著很多居民,但和陸地不一樣,我們都說同一種語言。文字用的是古中國華文。簡稱繁體字。也許因為生活在滿華文言語的環境,所以夢境裡說的都是華語?

  但事實卻不太一樣,因為我會英文,我能夠說出。說不出卻可以用意念跟地方表達自己的意思。即使亂說一通他們也會懂。也許真的是夢境裡最好玩的時刻吧?畢竟我很喜歡睡覺裡的夢境,而且大部分都有記憶,等醒來後有些忘了,但有些還記得。所以如果有看我寫小說什麼的大部分都從夢境裡記錄下來的。有真有假,因為記憶不強,把一些假的混進去,除了【劍三腦洞世界】這個是我虛構寫的。

  【父親與唐叔與我的關係】這是真的,在遊戲蓬萊開服後我夢到的一段小劇情。說的是當時通婚,我沒有母親,父親被逼再婚。被人關在小屋裡偷偷出來。在人群中看到的以為是父親被一個少年告白。我知道四周的身份(按照顏色),開頭看了也知道結尾。這個故事好像並不是發生在我們這世界的故事,是那世界裡看到的小故事。

  兩邊的世界線都有鏈接,因為那邊的【巴哈】。這裡也有【巴哈】。那邊的遊戲,這裡也一樣。同步進行。電腦,建築。但有一樣就是環境不同就是環境不同。這裡沒有樹。

  天空是真的天空也是假的天空,因為上面的殼有時可以變成透明看見滿天星星,不需要時會關閉,並且投影太陽燈光,就像白天。這是在普通人的世界才會有的方式。

  對的,殼內有分三種人,普通人、異能和妖族。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並且還分三個區域,高級政府/重要人員/高級異能者/異能者世家都被分在一區。而且二區是普通異能者和有錢人的世界,簡稱平民區。三區都是普通人區,簡稱貧窮區。但還有另個名字叫【平安區】。因為這個世界不會發生犯罪。凡是犯罪者很快都會被高級異能者/普通異能者發現,簡稱【軍警】。因為他們有著軍人嚴格訓練,平時都會派發任務嚴格巡邏。

  我們異能者有意念,語言不通可以和普通人意念對話。只要表達方式對就沒必要開口對話。但雙方都是異能者,我們會封閉自己的思想,防止對方和自己溝通,所以下層的人都很安全,上層的人卻處處藏著危機。畢竟大部分都是異能者,雙方都不能感知對方下一步思考。對我來說是這樣的,除非有必要。

  按照夢中給我的記憶概念,我是生在第一區,因為父親是政府機構人員關係。母親是和父親相愛,但父親還有聯姻正室,所以我被說是小三的私生子。母親不住在主家,兩方都是分開住的,因為正室不允許。

  我上頭有個沒見過的大哥,一個討厭我的大小姐,下面有個超頑皮,每次看到我都侮辱我的弟弟,都是學姐姐的。滿學校的留言都是從他嘴裡傳出。是個堵不住嘴巴的傢伙。

  可能是正室的態度,從小被接到大家族的我下人紛紛都對我選擇拉開距離,對我默默無聞如透明人的態度。他們沒給少給我飯,但會無視我的所有要求。每個月都會給我大筆錢,按照正室的態度是打算放養我。她們不敢太過是因為我後台有爺爺怔着。

  我外公的背景是巫師。天生懂得天差地理,算星算命,探查過去,知曉未來。我們武力不強,但對政府官員很有用,所以被特意設置在第一區。凡是有事都找外公就對了。

  因為母親和父親都在第一區關係,所以母親戀愛了,她愛上了父親,即使有正室她想做小妾,可能命運安排告訴她要這樣做。於是有後來的我。

  外公和爺爺是舊識,畢竟政府官員很長接觸。當知道母親喜歡父親,對於外公的家世和遺傳能力強,所以對我的態度也很注重。也許……我大概是這個世界的最後一隻巫族了。

  按照我們世界說,偷窺命運,洩漏天機,命不久矣。所以我們天脈一家都很短命。直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正統血脈延喘著。雖然世界也有其他巫師,但都不一樣。

  巫師有分很多種,有下咒算命之類的。我不說熟悉神巫類的人都懂,我被放在算命這一欄裡。

  天機不可洩漏,所以人都不能影響我們,但我們能夠影響他人。所以當我第一次激發能力的時候那個討厭我的姐姐被我的能力堵住了。那天她其實想來罵我,侮辱我,但看到我企圖用念力控制地上的玩具方塊被姐姐看到怔住了。她不可思議的看著我。後頭跟著跑過來有樣學樣的弟弟沒看到,還沒開罵就被堵回去了。那是我第一次意識到對方對我的態度轉變。

  也許弟弟發覺姐姐的轉變,對我恨之入骨,處處都傳著我壞的留言。每當回家都會看見那恨不得殺掉我的眼神。也許命脈關係,冥冥中一直躲掉危機。

  按照記憶中以前的夢,我曾經離家出走過一次。不止一次,還很多次。但父親和爺爺、外公都太注重我,所以我身邊有很多高級護衛跟踪著。無論我做什麼,躲到哪裡都會被發現。抓回去後面對管理著軍隊的父親他身手多少帶有軍人上位者的氣息。我想和父親決裂,很難,因為氣息,我不敢。

  從小我就被禁止使用異能,因為血統關係,我的異能會隨著我長大或修煉越來越強。異能者修煉方式的掏空能力,使能力可以一直以儲存恢復擴大能力。熟練了也就越強。但我不能,我的命脈被外公封印,只留下感知和一些小探查能力。從小有很多遇到災難的人都被我的能力拯救。雖然爺爺巫師一族的能力不用在武力,所以面對滿世界危險的我對武力非常崇拜,卻又很害怕。幾乎每天在逃跑打架之中躲過劫難,也讓我的逃跑技能越來越熟練。

  我能夠心之所想,自己可以增加buff,如逃跑的時候對自己下心裡暗示讓速度越跑越快。因為不常用,有時靈有時靈,使我很著急,但卻沒辦法。還是會被抓,被逼打架。每次離家出走被抓都是這個關係。

  我和父親的態度很奇怪,有時好有時壞。我的情緒會被四周影響,有時想說的話和嘴裡說的不是同一個意思,但字句處處透著直接我心中的想法。我喜歡父親,因為他沒有討厭我,處處維護,離家出走也沒說什麼。但也討厭他,因為他讓我住在主家,和被管理在主室那。每天面對厭惡和無視的態度。無視讓我還好,但面對弟弟我做不到,所以我逃離了家。他常年不在家,卻知道我的一動一靜還是放著無視的態度,所以我討厭他。

  每當有母親在,我都會對他和悅微笑,也許母親的喜悅讓我也跟著影響,態度也好點。對我來說。所以每次發生爭吵,母親一在場,所以的怨恨化為烏有,只有沉默著才能讓母親的心情好一點。

  也許家裡的孩子都是普通人,我的能力會傷害他們,我又逃離了家。並且認識了很多和我有一樣的異能者的人。

  在我們的世界有異能的人都被當作異類,但有政府管著,即使下面的人不說,住在那些家庭的孩子多少都能感知家人的態度,有喜有優。因為歷史場景異能者戰爭使很多普通人死亡,每次戰爭都會被波及,所以對我們都有莫名拉遠的距離。每種普通人的視線都不一樣。他們討厭我們因為我們的能力很危險,但卻不得不依靠我們延存下去,著就是世界的規矩。

  人本性對強者有祭拜感,所以即使普通人討厭我們卻不會說什麼什麼壞話。尤其是強者,所以能力強,範圍擴,凡是有什麼動靜他們都知道,所以有時候莫名其妙被找上門就是這樣。

  爺爺有異能,父親也有,大哥也有,但只有姐姐和弟弟沒有。哦,弟弟和我同歲,我先出生後才是他出生,我們生日只隔一天。為什麼會出現類似雙胞胎是事情是因為母親懷胎隱瞞十個月把我生下,後來動靜也懷孕的主室被氣得也跟著早生,於是家裡的弟弟雖然體弱,被嬌養得白白胖胖的,但我對他不討厭。因為是我的原因讓他被逼早出生,所以他做什麼我都慣著。

  有時候熟悉我的人說你不囧你弟弟?

  我搖頭道:“不,我慣著他。”

  友人:“你不討厭?有這樣的弟弟我肯定討厭死,打死他重新投胎算了。”

  我笑著搖頭,不說。

  平時在普通人的眼裡我都會偽裝成普通人上課下課,一旦和我感應有異能的人我們雙方也就不用太隱瞞自己,隨心所欲,但不會告訴對方自己的異能和強弱,這是因為這是弱肉強食的時間。底牌不能說出來。

  他們對我能力弱有所感知,但不敢招惹我,因為我能夠預言他們的一舉一動,最怕就是我會把他們的心事說出來,所以即使我能力弱他們也對我挺尊敬的,對那些世家打聽情報就知道我是誰的世家對我的態度挺保護的,因為血脈關係,也是在算命這脈最後一隻巫師。

  有時候我會問母親:“為什麼你們不生多一個?”

  母親搖頭道:“只有你就夠了。”

  其實母親說這句話只是想安慰我,因為血脈相連我知道她的真正想法。她知道我缺愛,我也知道她生不出。天地由命不由已。我閉上雙眼沒說什麼。

  這一天很特別,我離開了學校,在主室的監控下被父親和母親帶到一個地方。他們帶我到一個露天餐廳,那裡坐著一名青年,他穿著西裝。母親和父親都看著我很著喜悅,害怕與緊張,我不知道他們在害怕什麼,我只知道眼前的青年對我很親,我很喜歡他。

  不止他,在踏入這個小地方,四處行走的人與物我都很喜歡。連帶這裡的氣息都很喜歡,這是我心裡第一個念頭。最主要的是我好像拆下眼鏡,眼裡的世界就不一樣。是的,我近視,所以很多時候眼前看到的是一團霧,我看不清東西。

  我把眼鏡拉底,眼前的青年,他是異瞳人,但在我另個視角看去,我看到的是他右邊的藍色眼睛是個圓形,看起來就像月亮,眼鏡裡的是完整的人,還有那火紅色的左眼。那一瞬間我知道對方不一樣。

  母親緊張的看著我,她好像很怕我不喜歡這些生物:“母親帶你來這裡是有原因的。”母親看向青年,青年點頭道:“還是由我解釋比較好。”他變成青蛙人狀態:“我們是妖族。”

  那一瞬間我好像知道了什麼。這一路上原本我以為這條街大部分人都是異能者,卻沒想到其實還有其他生物?我看向父親和母親,兩人都很緊張的看著我。我疑惑道:“你們怕我不喜歡他們?”他們驚訝的看著我,我卻微笑的看向眼前的青蛙人:“但我很喜歡他們。”

  母親問:“你不害怕?”說得好像每個孩子一看到眼前從沒接觸過怪物一樣害怕似的。我連忙解釋道:“不怕,反而……很可愛。”很喜歡。

  打從踏入這條街眼前看見就如魔法世界般大家都用異能做菜,洗衣,做買賣和路上漂浮空中行走。這是在普通人的世界是沒有的。我以為這裡也是異能者街道,異能者是不能在普通人面前使用異能,所以政府才會開放幾條街讓那些異能者發洩情緒。其實他們還挺看重異能者的。

  當眼前身邊所有人都恢復原本的體態時我就知道這裡不太一般,因為這條街太小,也太隱秘,普通人看不見。天脈相連,我感覺到對方對我服從尊敬的態度和父親和母親對我嚴格的態度,我知道了我的使命。我掌管這天地,還有一絲掌控著身邊所有妖類的命脈。身邊的東西為我所用。這一刻有什麼東西在我心裡被打開,我感知到了天地脈搏透過天上殼可以看見外面的星空。

  只要我想,他們就必須配合我心裡說想的做出反應。小時候隱隱約約有點知道自己的能的我這才真正意識到我的能力是什麼。身邊的人為什麼怕我卻還尊敬著我。即使父親保護我,讓我不出在銀幕面前的原因和爺爺要封印我能力,一切都在這裡成為了因果。

  外公生九個孩子為什麼只剩下母親一人,因為能力使用太過所以不得而終,果只留下母親延續血脈。

  外公只有母親一個孩子,母親只有我一個孩子,每一代只有一個孩子。因能力雖然不是武力但實在太強,能力能夠承傳。我們能感知天差地理,掌握命脈。身邊的東西為我所用,我們不能使用太過否則不得而終。

  那一瞬間我懂了爺爺的意思,母親和父親的態度。父親應該母親的原因所以知道這個地方,也對我能力強大謹慎的態度。每次小心翼翼也許是怕傷害到我但能力太強怕被別人發現所以想要保護好我。我知道了。

  “我很喜歡這裡。”說完這一句話,這裡小地方有一條命脈鏈接到我的命脈上,生活在這個小地方的生物都為我所用,但有一點就是不能傷害他們。就如同我的子民一樣。

  周圍的人很高興,父親和母親很想,我也很高興。因為按照地上反映在我腦子裡,它告訴我我可以管制他們卻不能讓普通人發現他們,否則會走火入魔,不得善終。

  母親告訴我這裡普通人都不能隨意進出,只有妖族同意才可以。普通人如果知道了他們,普通人發誓不向外面透露他們的身份我們就能留下他的命,並且如果妖族大部分投票支持,他們可以留在這裡隨意進出。若反之,殺。

  我就發現街道上有些人沒變回原形就知道對方是普通人。這裡跟普通人通婚,並沒有禁止族人接近人類。所以生下的孩子也很奇特。他們不排撤非同族人,只因為他們這一脈已經太少了,少到只有這片土地有,還有幾條在外面的命脈,只有強大且控制力強的妖才能出去外面,不能自由控制的只能呆在這個小地方。這是他們的保護區。

  父母放任我在街上到處亂晃,意識裡很想看回這些妖族的本體。這是我接到最喜歡的禮物。

  我看著一對父子變成魚臉,頭上還頂著一個帽子和鬍子,一個破舊的水桶在水龍頭下裝滿水飛起來倒進身邊同是妖身的族人在洗衣服,他們互相互助我很開心。我對他們微笑並且對水桶打招呼。水桶有兩個手把,它的一隻手把對我彎了彎,知道對方回我並且做出反應我很開心。

  就這樣,街道很短,但我還是看出來這裡無論是生物還是非生物,只要有靈,就能修煉成妖。

  我站在交叉路口思考著,緊接著我站在交叉口處,這裡有普通人車輛路過的出入口。可我太喜歡看他們的原形,在探測這裡是邊界十字路口,不遠處有車輛飛奔過來時才意識到我做錯了什麼,趕緊對身邊的變身的妖命令道:“恢復人形!現在!”回頭再看車輛沒有減速的形式,看妖人恢復人形太慢,下意識想讓他們加快速度:“立刻!”

  我第一次接管就立刻失職,我慌。

  在車輛接近後妖人才恢復人形,我鬆了口氣。我總算意識到自己的責任在哪裡,我要保護好妖族,不能出錯。這是母親交給我的任務,也是有史以來最困難的任務,因為我克制不住想看對方的身形。

  我有些小失望,雖然傷心但還是跑回去去尋找母親。母親在前方的路口等著我,那邊有條黃色門欄,這是個絕裡面和外面的世界,被稱為裡世界和現世兩個名詞。裡世界不屬於人族,也許這世界還有其他種族,現世則是人類的天地。裡世界和現實關係非常複雜,有些異能者很討厭裡世界的人,並且還有製造殺孽的異能者都有。有的保持中立狀態,有的有點親,嚴重點就可以結婚了。

  在看到門欄後我才想起母親一路上跟我說了一個故事。有個孩子看到了一群妖怪,和妖怪做朋友,但妖怪不信任他,妖怪告訴他在一條道路上去尋找寺廟發誓後他們才能夠做朋友。這一刻我總算知道自己要做的事。

  找寺廟。可妖人不告訴我,母親和父親也保密的態度,或許他們想我找到那個地方並立下發誓才能回來。我沉默了,因為在我的腦海中,妖族聖地告訴我那個寺廟是神隱寺廟,只有有緣人才能進入。我慌。

  雖然我能夠自由控制妖族,但自從能控制妖族後,並且確認了我的能力。言靈和意識操作控制,這是我的能力。窺天看地,這是血脈的能力。我沉默了。原來我還有兩方外婆、爺爺和爸爸的三種能力,被遺傳到我這裡也太強了吧?我慌。

  外婆是言靈師,外公是天算師,父親是操控控制能力。

  ……原來從小被嚴格看著我還禁止我使用能力就是因為我能力太強?或許吧,畢竟自己也許哪一天說讓我死自己還真的會死掉。自己心裡無意識這麼想,自我嘲笑了一下。

  這條路就是回去十字路口的路,因為有黃色拖工的門欄,普通人開車大部分都不會進來這道街,即使想進也進不來,因為有結界使普通人誤以為自己來過這裡,這裡只是和他們一樣是個普通村莊,沒什麼不一樣的也就洗腦沒有留意。

  我一直沿路往前面走,母親說的故事雖然吸引我,但大部分不太記得,只記得自己要找那個廟,其他的別想。我納悶,那個廟在哪我不知道。

  對面的十字路口有個黑人村莊,這裡的族人都是黑人,而且還祭拜兩座雕像,一座拿劍的男生和一座帶著翅膀天使光環的女神。他們是有信仰的村莊,跟妖族有點聯繫。他們也知道妖族的存在,因為信仰所以他們不介意,還很歡迎他們。

  我想問他們事情,但看見路邊有兩位女同學,她們都是我同班同學,對我也很好,並沒有被外界的留言影響。我過去和她們打招呼,詢問兩人為什麼在這裡?她們說她們迷路了,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最後一節課是展覽會,老師沒有限制我們自由,所以可以隨意走。看完後點個名,各自回各自的家。

  因為展覽會很靠近,兩人能迷路過來也挺強的。兩人問黑人村莊裡的一群男孩,他們有坐爬在圍牆上,其中一個站在兩人面前對談。男孩說:“如果你們想回去就必須付出代價。而且還必須我們所有人都有。”

  我聽黑人男孩說的話,覺得對問他們路沒什麼希望就放棄了。

  看女同學兩人驚慌的思考要怎麼回去大路,我對她們打招呼先走了就離開了原地。

  再往前走我看到了一間公司,這裡有普通人上班,原來十字路口對面只是一家公司和黑人村莊的入口,所以另外兩條是出入口的通路。

  知道後我往前,前面有間建出來的櫃檯,我趴在櫃檯外看見裡面有人說話。他們不知說什麼,但有個男人,被身邊的人暗示了一下櫃檯有人,看向我。我覺得對方視線很詭異,我有點慌,只聽對方看了我一眼隨口道:“今天沒開門。”

  我驚慌道:“我不是想買……,我只是想問問題……”

  對方皺眉:“問問題?什麼問題?”

  我:“那個……你們知道……”這裡附近有廟嗎?

  一道聲音打斷了我:“有客人要買房子!”

  裡面的人騷動了。我看著後面一輛車下來了幾位普通人,她們看起來很有趣。男人從原本的不耐煩到看到美女,臉上突然露出和悅的表情我就知道我碰到了什麼人。真是個人渣!只因為我是個普通臉所以才對我這樣?好討厭!

  一時間我不想和對方說話了。

  我看著對方跑向下面的下車走上來的女士表情和悅的問對方想買什麼樣的房子,我就知道這個賣房地產的公司。對於看貴不看窮的男人,我不悅。女士走到我身邊,我移動下樓梯。男人就像這才發現我一樣趕緊問:“你不是要問問題嗎?”

  我頭也不回道:“不問了!”超生氣的!

  跟著男人身後的人在我離開後說:“師兄,公司規矩說客人的問題都要認真回答。你不是說上帝都是客人嗎?”

  男人:“我……”

  師弟:“可是你把客人氣走了。”

  男人驚慌道:“我……又不是我的錯。他又沒問問題。他沒問,我怎麼知道?”

  我聽著心裡咒罵道真是人渣。

  心裡不舒服的我又想回去看看那些妖族人,愈療我的心。我心裡這麼想回去十字路口再次碰到兩位女同學,原來她們還沒走?意識到這點我有點想再去看看她們要錯什麼的時候其中一位女同學突然身體劇烈抖動,突然我有種熟悉的反應,看對方那恢復原形和另個女同學吃驚的樣子。

  妖女很驚慌,她像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變身回來很驚慌的逃回妖族村,但我沒給她反應命令道:“阿瑤,回來!”

  她被我控制了意識,我心裡想既然被普通人看到了就被看到了,大不了按照規矩殺掉。但不想殺生的我又想到把對方的記憶抹掉應該沒問題。心裡打著小算盤,看著對方退回來我又言道:“停下!”緊接著迫不及待看看眼前的妖女真實模樣。她就像個我看著變身成為芭蕾舞玩偶,下身是掛著衣服的衣掛架子,腳是腳踏車輪。看起來就是展示衣服的人偶一架子。

  我興奮的看著對方高貴而僵硬的臉,穿著芭蕾舞衣服,下面掛著閃亮亮的其他五六件漂亮的衣服:“哇!好漂亮哦!這些衣服都能穿嗎?”我一手摸了摸掛在衣架上的衣服。一架是橫的一條,有裙子上衣,還有短褲。之前在村子裡看到那些妖族即使恢復真身,身上的東西還是能用,我心裡無意識的想阿瑤同學每次換衣服那麼快是因為自己是換衣展示人偶吧?

  阿瑤是眼前同學的稱呼,她抖了抖身子,我知道她在顧忌什麼,但她和身邊的這個叫阿玲的女同學那麼要好,大概不會介意阿瑤的身份的。被我安慰並誇獎了一通的阿瑤果然轉移了注意力,她點頭道:“是的,可以。”

  我不知道這個是的,可以的意思是我能穿她身上掛著的衣服還是她能換自己的衣服。按照我觸碰到阿瑤的記憶來說她自己能換掛在身上的衣服。但身上的衣服從來沒給其他人穿過,所以我不知道。

  不能傷害她,這是我第一件思考的事。雖然我很喜歡這些衣服,但我不能拿。

  突然想到我們在十字路口,我反應過來糟糕了!這裡時不時會有普通人進入場所,我看了看兩邊的路口處,終於在右邊遠方看到了一輛車子,我緊張道:“恢復人形!現在!”我驚慌的看著飛飆過來的車子左邊也來了一輛。我驚慌的想起之前的試驗:“立刻!”

  然後再回頭發現這輛車好像不太對勁。等車子過來時我才意識道:這是幽靈車。因為看起來有點透明,沒有影子,只有車型。我被這兩輛路過的車子驚住了,也發現自己好像被耍了。只知道那是車子,但不知道那是裡世界的東西。凡是和裡世界有關的東西,沒有被現實發現就是無犯規。而且幽靈的東西不歸我管,我也沒興趣去了解為什麼這裡會有這種東西。

  我回頭,看見阿瑤同學也鬆了口氣,她恢復人身,那高貴的僵硬的臉也總算變得普通,有表情。說實話,其實打從我誇對方發現對方一直沒表情這件事我有點懷疑我誇的方式是否哪裡不對。還有那一臉僵硬的對我發出僵硬的聲音。我知道對方沒想嚇我的意思。但以前看多了殺人恐怖詛咒娃娃的我看到阿瑤的原形我表情有一瞬間的僵硬。但知道對方當自己同學那麼久都沒殺過人。還想那些恐怖的東西幹什麼?把這念頭趕緊丟掉。

  阿瑤恢復人形,有了情緒,有了表情。我鬆了口氣。她看起來臉色蒼白,所以剛剛也被有車子經過嚇到驚慌恢復人形。但恢復人形的速度哪裡有那麼快,也怕自己被其他普通人發現,慌了神。發現虛驚一場,也就放心了。但看到身邊走過了的阿玲,阿瑤又僵硬,她又想跑的意思,我抓住了她的手。

  “沒關係,沒事的。”我看向,走過了的阿玲,她臉上擔心的表情不是騙人的。我一直知道兩人關係很好,所以我才會對阿瑤這麼說。畢竟是青梅,兩人當了那麼多年的朋友,多少對身邊的朋友不普通有留意到。如今看到了真相,雖然很不可思議,但到底還是熟悉,所以阿瑤恢復認識後阿玲才會放下心裡的震驚,趕緊過來看看阿瑤身上有沒有受傷。

  阿瑤複雜的看著阿玲,我看向阿玲,嚴厲道:“今天的事……”阿玲像知道我要說什麼,趕緊點頭道:“我不會說出去!”我安心了。

  只要普通人發出誓言就沒問題了。

  我還有話想告訴阿玲,既然你知道阿瑤的身份,那麼妖族街裡的規矩……話還沒開口,身邊有熟人跑過來了。“你怎麼還在這裡?你不是要去那個廟嗎?”

  我怔住了,我不知為什麼對方會知道,但想到母親也和我身邊的小伙伴挺熟的,應該是她告訴他們的。他們把平板電腦給我說:“這是地圖,你自己找。”

  我接過呆呆的:“哦哦。”然後看了一眼地圖路線。左邊是往高速公路的方向,右邊一直往前面延伸,期間沒有其他出入口。我頓時覺得這個被神隱的寺廟也太難找了吧?上面不是,下面不是,兩邊都不是,那麼說好的附近在哪裡?!!

  我有點崩,但是熟人說:“你懂的。”是是是,我懂,我都懂!讓你多事犯賤!我自嘲我自己,然後使用念力快速找出了被神隱的地方。“是……這裡吧?”我指著這左邊高速公路的地方,因為在我腦海中反應出來這條路下隱藏了一條路連著一塊區域。

  “You all so noisy. Get out now!”

  我回神,發現那些黑人男孩們還在那裡,我也不知他們看了多久,對我來說剛剛的事發生在一瞬間。我驚想這裡是別人的地方,我們不能久呆,也回了一句:“We go any way!”

  我打算和熟人還有兩位女同學離開原地,但我發現那群男孩也跟著過來?!不是叫我們離開嗎?然後我聽見他們一群人在唱英文歌。英文也許是他們的母語,還挺神聖的歌。反而有點像……

  因為他們一路跟著,我謹慎的倒著腿。看他們雙手包肩,並肩並的走在我們後面,而且還唱那麼神聖的歌。我瞄了一下他們祭拜的神像。兩座神像是面對面的,因為刻得大,所以我清澈的看見兩座雕像是沒穿衣服?!!

  我一瞬間知道他們在想什麼。白了他們一眼:“好無聊”,然後回頭尋路,沒理會跟在後面的男孩們。

  有些部落有著一些奇妙的傳統,他們透過唱歌求愛。那群孩子跟著率先走在前面的男孩並且一起唱歌,代表著前面的男孩在求愛,後面的男孩在助攻。在某些部落來說,這樣的儀式非常浪漫。但對我來卻非常尷尬。

  雖然我是巫師,但不代表是部落的人。沒回應就代表著拒絕。所以那些男孩唱累了,對方沒回答就沒必要糾纏,自動散去。

  “啊……我也想被求愛,想嫁人……”熟人哀嚎道。

  我看向這位熟人,我知道對方對什麼方面都不熟悉,也不會,沒有一技之長。我白了他一眼:“你等著被包養吧。”

  “啊……我也想啊,可是現實不給。”

  切,好像離開這傢伙。

  我們來到我所說的出入口,那裡露天餐館,有個女人坐在那,她看到我們過來,看向我:“你們要去寺廟?”

  我挑眉,對方是怎麼知道的?不過看前方的路……前面是分岔路,一條往上一條往下,按照地圖反映給我的指示,我們應該往上走。女人看我的表情,像知道我的想法道:“答對了,可是前面這條路不好走。那裡有麻辣鍋店。

  意識是那條路滿是辣味?!

  我看向我身邊的熟人,三個。除卻那個粉毛呆萌呆萌等包養的小受外,一臉假正經的戴眼鏡的大少爺和一頭紅長發長得有點兇的不良少年。他一聽前路滿是辣椒的味道他就慫了:“我……我就算了。我帶著兩位女士去巴士站算了。”

  眼鏡大少問:“需要我陪你?”

  紅發說:“不用!”

  我說:“你還是陪著他吧,一個人呆在這裡怪冷清的。”而且還很兇。

  紅發炸毛道:“這是男人的尊嚴!”

  我沒聽他說的,對女人道:“我要去寺廟。”女人點頭帶我們走上路。邊走邊說:“這條路挺不安全的。今天經過的四位世家都被攻擊了。”

  說完,身邊兩路全身普通人爬上來。

  “我去!”我吃驚了。這是要鬧哪樣?!女人說:“聽說前面的寺廟進行著什麼投票大會,很多世家子弟被人包圍著呢~”

  “你怎麼不早說?!”被坑了!但沒聽母親說有這麼的一個大會啊。不就是去廟裡拜拜就回來了嗎?怎麼還投票了?!

  我控制著念力讓旁邊爬上來的普通人掉下去。看那些手上拿著相機手機拍照什麼的……是記者?

  粉發呆萌道:“別,他們是普通人……”

  一條路,前面拍照後面推人,我被挨拳。心裡生氣,但我聽小受受那可憐虧虧的模樣嘆氣了。然後溫柔的我被那群人攻擊幾拳後把所有人跑下去。有沒有受傷我不知道,但是斷腿是肯定的。因為這裡大概有兩三層樓高,而且前面被紅牌封路。為了拿到好情報全跑來擋道。真煩!我臉上現在肯定滿都是拳拳!

  聽女人說前面的世家都坐車。我們肉體上,被打活該。我很傷心,但也很慶幸。因為我的任務不是去投票,而是去發誓許願,我這樣心裡安慰自己。

  然後我們走到路的盡頭,發現前路斷開,前面有個狀球鐵絲,中間旋轉著兩塊板子。如果在板子上站不穩掉下去下面會被那些鐵絲刺穿,怪不得普通人這裡不能走。我皺眉一想。

  女人驚訝的看著我站了上去:“你不怕?”

  我頭也不回道:“反正都要去,上不上還不是必須上。”

  後台的粉呆萌道:“我好怕……”

  我:“你就別去。”

  只聽粉呆萌:“不,我要去。”

  我:“別吵。”

  我看著前面移動的下一塊踏板跳了上去。兩邊中間隔了一塊踏板,還挺危險的。我尋思著要怎麼躲開那些投票者。作為一名只是被拜託去許願完成任務的我以為很簡單,結果事實我太天真了。我到達目的地,對粉呆萌說我去廟裡拜拜就回來,他跟著女人走了。我去找個鏡子,臉上三拳,還有道割痕,穩了!

  別問什麼穩。為了脫離世家選舉我決定偽裝成普通可憐被家暴的小少女向旁邊的店家尋問哪裡有賣藥?我看這個小地方賣的雜八雜七的,醫療包都沒找到,那邊站著看我的女孩指著那間廟:“你去廟裡問,他們有。”

  我心裡吐血。全都是禍,是禍躲不過!算了,我心裡安慰自己。雖然不太想與世家扯上關係,但來了還被母親坑了一把,父親助攻要我一人徒步來到這個地方,還碰上世家投票,我真的很不想去!

  世家投票投什麼?哦,那是我們世界一直以來的傳統,就好像選舉一樣,讓年輕一代帶領我們新的風氣,新的未來。換代嘛,誰都懂。而且我也是世家孩子,年輕一代裡面,強者為尊。誰強選誰!我被父母騙過來這裡我模糊中有點意識到兩人的意思。但我偏不如他們億!一直往外推脫打算等選舉完畢就能完成許願回家的我……需,要,藥,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還是被逼乖乖的走進寺廟裡。果然,那群異能者在投票,我還看到一個世家大小姐(每天上電視的那位)和另個家世大少爺。我認出了他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認出我,畢竟我現在的慘樣……

  “噗!”

  果然被笑了。

  我死魚眼的看著大少爺和身後的兩位護衛助理走了出去,對方沒少嘲笑我一眼。我若無其事的走進去。因為自己從沒上過電視,所以很多人都不認識我,但凡是大世家子弟多少還是會認出我,這是必須的。是禍躲不過啊啊啊啊啊啊——我討厭這個禍——!!!

  所以裡面分成兩邊,左邊是求緣,右邊是投票。

  我看了看兩邊,唔……還是去求緣那裡問問好了。因為那裡隊伍少,只是那個大小姐……你站在那裡看著我又是想嘲笑我嗎?!不過對方顯然沒有那個意思,我排了隊,大小姐對身邊助理道:“出去吧。”

  我看著大小姐和助理走了出去,下一個人是我,我對眼前在打量我破破爛爛的臉上還挨揍三拳和割疤的老人,我可憐虧虧道:“我,我是來問藥的……想治我臉上的傷……”

  老人問:“我從沒見過你。”

  我:“哦……我最近搬來這裡,因為家裡被人追債關係,所以……”我尷尬的告訴老人,自己臉上的傷就是被別人打的!

  老人怪異的眼神看著我,我有點尷尬,雖然說我騙老人,但不代表被打的事是假的!我很需要藥物來治療我的傷心!

  “好吧,你等一下。”老人慢悠悠的走進身後的走廊,那走廊黑黑的,我看不見老人在這裡面做什麼,也許煉藥吧?畢竟這世界還是有練術士在的。在等待期間我忍受旁邊異人的眼光,扭頭看向旁邊的窗戶,窗外是白色圍牆。透過玻璃反射我仔細看看臉上的傷害,覺得按照這樣的次序很可以。我就安心裡得的假裝自己是個可憐的小少女。畢竟按照我臉上的上來看拿去選舉?不可能不可能的~

  “你只是來拿藥?”

  聽見聲音,我驚訝的回頭,只見出去了的大小姐又回來了。我反應過來:“你偷聽我!”我看那邊大排長龍的人們都往這裡瞄就知道有點不妙。我覺得有點尷尬,心想拿藥,但現在的情況不准許。我覺得這位大小姐會說什麼趕緊想辦法:“那個……我出去一樣。”

  說完,頭也不回的往外走。可惡,我的藥!!!

  我心裡有些難受,但也嘆氣。其實有沒有藥對我來說並不重要。只是傷口遲好早好的問題罷了。只要我用念力,隨時都可以讓我臉上的傷疤消失。但我就是不要。

  我找到粉呆萌兩人,兩人在露天餐館那裡坐著,見我回來,我看見身邊多了個眼鏡大少,那麼那個……?

  眼鏡大少推了推眼鏡:“他不敢來。”

  我‘哦’的點點頭:“我帶他過來。”

  拿走對方身上的平板電子表看了看地圖,之前我們遇見咖啡館大概的位置。尋到位置用意念想瞬間傳送到對方身邊。我這個傳送能力吵渣,傳送只能送我一人,如果身邊有人我就用不了這個能力。說起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凡是我有刻板印象的我都能去,沒去過的,無論我怎麼傳送我自己都去不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從一開始就不使用傳送,因為我從來沒見過那個神隱寺廟,我又怎麼能傳送過去?!

  我回到紅發男身邊,他坐在椅子上,見我出現驚訝道:“你們到了?我慫了慫肩膀:”就等你一個。“我知道他怕辣椒,因為小時候被人用辣椒欺負。當年就是在離家出走的小巷裡看他被人按在地上,還有辣椒醬,辣椒粉倒在他的傷口上。他的傷口被辣椒刺激一下流出很多血。這就是他怕辣椒,一聞到就變臉的原因。唔……也是我們的秘密。

  說起來……那個人好像是他父母?

  我這邊想著,那邊蒼白著臉走在我身邊。他比我高個頭,並肩並使我變矮。哎,人家不但高還很帥,只要帥哥身高差距就不糾結了!我走到麻辣火鍋前期,還未到就被路邊的火鍋味刺激到。我看向旁邊的帥哥……哦,臉色更白了。

  我拉著他:“沒事,什麼事也沒有。”

  他低頭不說話。我知道他害怕,但這件事還是得克服的,總不得每次約出來吃飯隔壁來道辣椒炒粉就變臉的傢伙……約飯好難……我內心有點吐血。不過隨著越來越近,隔壁的腳步越來越不穩,他在退卻。我覺得乾脆一點,遮住他眼睛安撫道:“沒事哦,沒事哦。這裡什麼都沒有。”

  雙眼被遮住,雖然看不見,但刺鼻味道還在,我幫不了他,唯一能夠的就是割掉他的視野,讓對方看不見辣椒的存在就可以了。所以對方的臉色好了一點。“謝謝你,凌。”

  我:“不用客氣。”我看向前方:“走過這條路就到了,然後你就過去吧。”

  他怔住:“那麼快?”

  我點頭道:“是的,要踏板。”雖然路過了麻辣火鍋店,但前面的路不是那麼好走。不知是不是我之前太暴力的原因,路上行人一個也沒有。於是我安心裡得的把對方帶到踏板前,自己傳送了回去。

  按照之前一路記者拍照錄影,因為從沒路過臉,普通人都不知道,我想他們大概以為我是那邊的世家保鏢吧?畢竟我身後可是站著小受受。也許我是我防衛,他躲在我身後誤以為是哪個被保護好的世家孩子。也有可能誤以為是哪個異能者路過被包抄。畢竟人家世家都是坐車,只有我們肉搏!這都是傷……我可以預見明天的頭條鬧哪樣。

  不過說話,紅發男不是很喜歡嘲諷我的嗎?怎麼剛剛沒有?

  毫無頭緒的我也不想了,打算去別的地方找藥,順帶拜一下就結束的我就被人堵住了。“請過來一下。”眼前的大小姐,我感覺四周的異能者投射在我身上的眼光,我可以預見明天異能者頭條上寫著:“大小姐居然認識這種人!”這樣的……頭條。

  我跟著大小姐身後被帶到一個安靜的地方。這裡是聖堂的小角落,很適合談話。於是我在眾人的注目下尋問:“大小姐,請問找小女子有事?”

  她瞪著我,眼神裡透露出一股可怕的視線穿透了我的思想。眼前這大小姐脾氣不算好也不算壞。每天板著臉還一臉嚴肅的樣子。有大姐風範也有霸總風偉。我被逼跟著就是被她‘霸道’的帶走,身邊還有個瞪著我的助理,我不敢。

  大小姐能力值與其他世家不相匹配。因為別人五歲還在玩玩具,她五歲就可以達到外面的怪物。厲害!

  如今三家大世家獨霸,外面還印著三家的隊名名字。是的,我們這裡都用隊名來作為代表。因為異能者的名字不能隨意出現,知道姓氏沒關係,可是知道名字,那麼有心人可能會對你下咒。因為不能寫名字,也不能寫世家,但總得知道領隊是誰,所以都會出現口號隊來分別誰是誰。

  大小姐的口號隊是什麼我沒認真看,但八成還是成的,畢竟她的實力真的強。曾經世界大賽上榜的人,不敢說。她帶我來這裡不知要問什麼,但我心裡知道對方不滿我來這裡只是慢悠悠的到處亂逛。作為世家年輕一代的孩子我必須去參加,可我不想!

  大小姐:“你要找藥?”我沉默點頭。她打量著我又說:“以你的實力可以。明天來找我。”說完就穿牆術走了。身邊瞪著我的助理也在大小姐離開後消失在眼前。我扒在牆上鬆口氣,總算不用承受大小姐的霸氣了,但是……我被約了?

  因為剛剛談話,她身邊助理有設下結界,現在人走了,那些被隔離的視線又出現了,我臉孔扭曲了一下恢復正常。其實剛剛那小姐穿牆走的時候我也想跑過去跟她解釋我現在的情況,但大小姐不給!我……定位不了她。而且我……

  我沉默的被人注射,在出去前我看見站在對面的那個嘲笑我的大少爺,他跟他護衛助理站在對面。如果說我們在這裡對話,按照對方的實力結界隔不了對方的耳朵,所以剛剛的談話他肯定知道了。但知道又有什麼用。我連自救都就不了……算了,先去找他們把。

  我若無其事的往外走,沒聽見那個嘲笑我的大少爺哼音。

  我恍恍惚惚的來到座位,全員到齊。我被粉呆萌扒著問:“我聽說你剛剛被人堵住了?”

  我出魂道:“是啊……我完蛋了。”

  粉呆萌疑惑:“為什麼?”

  我扒頭道:“我被她約出來了。”

  粉呆萌:“這不是好事?”

  我鄙視道:“那裡好了?一點都不好。你要知道她學校裡的護緩隊,讓她們知道我被她們心愛的大小姐約出來不知有多少個人會殺了我。”

  粉呆萌揮揮手:“不會啦,到時候你去應約……”

  我台臉鄙視他道:“你知道的……我臉盲……”不但臉盲,有時候連身邊的事物都看不清,看不見,只能透過感知認識。超討厭這樣的世界。

  身邊的人不說話,可能也有認同感。也許他們還會吐槽:“不止臉盲,還有金魚腦!”我心累。

  我這邊思考著今天會出現投票大會的原因。

  昨天晚上我被統領叫過去看星星。統領就是掌握著現世的統治者,也是最高王者,最強異能者。外公爺爺父親的上司。他知道我會看星,把我叫到操控室。操控室就是這個殼裡唯一一個能夠告訴自己生活的地方是真是假,我沉默走過去,外公也在,他們覺得我可以。

  我抬頭看向逐漸變透明的天空,其實操作室的天空一直都關著的,但現在有需要就開了透視。我透過殼看到了無數的星星。我看向統領,他說:“我們尋找東西。”

  我在地上轉一圈,慢慢走到操控室外面。我邊玩星星,邊問:“什麼東西?”

  統領:“我們缺資源。”

  我一直跟身邊的星星對話著,玩著玩著我,我看星星的路線跑。統領告訴我我們缺資源,是什麼資源我不知道。但是按照星星們給的方向我告訴他們向那邊跑。飛船開著,我跟身邊的星星對話著,因為每次打開透明我都會進入滿是星星的狀態下,誰和我說話我都會下意識把對方想要表達的東西給看透。星星們都會把對方的心裡話給看透。

  他們給的方向:“這邊這邊/那邊那邊。”有時候還會說:“那邊沒有東西/好少……/那邊太遠了不去……”突然其中一個星星問:“你們要去找星球嗎?”我沉默了,身邊經過了那麼多棵星,只有這顆星給出了我想要的答案。我遲疑道:“是吧……”

  “是嗎?/那邊有星球哦!/那邊的星球沒生命/好遠啊……”還有的會說:“沒物資了,沒物資了……/要尋找物質了/總算下達命令了/要出任務了/我們還剩多少物資了?/如果是星球比較的話好一點/生物啊……/要出征了?”之類的話。

  我看眼前的忙碌的軍人和政府人員,他們心裡的話都悄悄告訴了我他們在想什麼。

  我看向外公,外公看向我。我們互視對方,然後外公被叫走了。我隨口問身邊的隨從:“我們要找的東西是什麼?”對方看著我,也許被下達了命令什麼也不說。不過即使不說我也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因為……

  “我們缺金哦!”

  金!!

  我眼瞳一縮,我一瞬間知道了領頭想找我的意思,因為我知道……哪裡有金。

  我循著星星的軌跡迅速找到了兩顆星球,一顆是方形的星球,外面還被兩個輪子鎖在中間。這是個像沙漠地帶的星球。另一顆……是地球。

  我沉默了。我突然意識到這個夢境給我奇怪的提示,於是我努力的記下身邊的所有事物。我懷疑身邊的東西是歷史。我指著最遠的地球說:“那裡。”於是身邊的所有人開始了鎖定記錄下來。

  按照夢境裡給我的思路說我們每一百年都會找一次物資,有時候是水,有時候是土,有時候是空氣。但這次給我的答案是……金。

  於是在眾人沒有注意我的時候我偷偷的往一個洞裡走,那個洞很吸引我,我想自己想要的答案在那裡。我悄悄移動過去,於是看見洞外面的世界,明明是沙漠,缺有綠色的草。然後我看到了恐龍。我偷偷躲在仙人掌的後面看著活著的恐龍。他們像是發現我的一樣從隱秘的地方闖入我的視線,然後還有幾隻慢慢靠近我。


  我懷疑,它們發現了我。

  因為有這樣的記憶,所以在夢境裡再次回神我就有意無意的注意著身邊的東西。沒有看過的東西,但卻非常真實。這個是真的世界?還是說……我們本身是人類,那麼地球的那些人……被遺留的東西……是我們製造物遺棄的人類?

  不過我尋思統領的樣子不太像是這樣。把東西留在那裡是因為讓他們幫我們採礦?感覺好像是這樣,但又不一樣。

  按照神創論地球人的身體是按照神的身體創出來的。所以地球人確實是我們創造出來,也是我們遺棄在那裡,但是還有一點的是星星告訴我統領其實是嫌棄麻煩,自己人多,但是星球那麼多,人下去開採太麻煩了,於是有了複製人,把他們丟進去,讓她們適應環境後開採地礦。更重要的是百年一次領物資的時候,下面的星球繁殖高,對開採有幫助,所以壽命短,但繁衍高啊!

  到時候滿星球都是人,這樣對領物資有幫助。給下面的人一些過活的東西和知識,確保那些東西能夠存活,我們就離開了。然後百年一次的交易就出現了。我們給他們要的東西,他們給我們要的東西。互不干涉,這樣很好。但後來一次災難把那個地方毀了。是什麼東西毀了兩方的交易我是不知道,但是確實斷了聯繫。不過現在又再次回到那個地方,我想統領應該又要做什麼了吧?

  我嘆氣了。

  雖然是夢境,但很真實。可能我喜歡看神秘的東西如外星人的事件,陰謀論這樣的東西。所以夢境裡下意識反映出這樣的夢境。

  然後離開山洞我又跑出操控室外面。外面是一片森林,我的意識裡以為這裡大部分都是樹,但仔細一看其實都是草類。這裡一顆樹都沒有。那麼高高的那些東西是什麼?我認真的看清,那是疊著石頭的樹。我們叫它石頭樹。石頭上長著草,就好像樹葉一樣,一不注意以為那是一棵粗壯的樹。四周也沒有正真的一顆樹,只有矮小的植物和小樹般的樹……

  這就是我的夢境世界。

  我覺得……按照地球論說雅思蘭迪斯每幾萬年跟外星人溝通,也許說的是我們。為什麼要挖金和金的固執有些關係。地球人說我們要金是因為我們星球缺金,要拿去補天。而夢裡的我覺得吧……我們要金是真的,補天……要金也是真的。因為我們活著的是個像飛船的殼,裡面的人被殼保護。或許這才是重點。

  冥冥中夢裡告訴了我一些訊息,然後我醒來後我的覺得……或許真的有東西靠近地球。不過這是夢。就當作故事看好了。然後就想著記錄下來那天想起再看回去唄。

  不過故事還沒完,我這裡再說回為什麼會開世家投票大會,也許跟派人去那個地方有關。所以我覺得我還是千萬別去比較好。但又很糾結古地球上到底有沒有‘樹’這個東西?也許真的是‘草’也說不定。

  然後我就不糾結了,因為我們露天館外面來了幾倆車子,裡面下來一群保鏢,然後最後下來了一位帥哥,但車子裡好像還有人,沒想出來的意思。那個西裝帥哥手上提著黑箱,打開後裡面藏著一副畫。打開後認真看去……是個花瓶。而且還是土質花瓶。

  帥哥開口對眾人喊道:“誰手上有這樣的正真相似的花瓶誰就是家母。”

  然後我回頭,對面的粉呆萌變身了。變身一直是他的能力。他一直和我們說他只會變成花瓶,我們都相信他只會變成花瓶這件事。但我經過了今天早上的事,我哪裡還相信他的變身能力是花瓶?他本身就是花瓶啊啊啊啊——難怪沒有一技之長。

  我三條線問:“你在做什麼?”

  粉呆萌動著本體道:“啊?我在變花瓶啊。”

  我上下來回看了幾眼,覺得不太像。“太肥了,手把拉進一點,上面是寬的。”有點固執完美癖的我要求對方達到和畫裡完美達標的程度。然後他還真信了:“啊?是這樣嗎?”他上下移動手把,把肥肥的外觀弄瘦一點。

  哦,還是可以有意識瘦身花瓶,還能自己捏自己,這是怎麼的一個花瓶啊?我好想笑但,很快就笑不出,因為隔壁桌也在捏花瓶,並且比粉呆萌快。“我手裡有花瓶!”

  我和粉呆萌震驚的看過去,確實……和畫裡很像,但……粉呆萌生氣變回人形道:“你為什麼要和我搶?”

  對方也不明白粉呆萌的疑問:“為什麼不能搶?”

  我也疑惑問:“你也想家母之位?”難道那個車裡的人物很大?畢竟身邊在坐的有些桌上有意捏花瓶,有些卻無視,有些看得津津有味。不過很大部分都還在捏花瓶。而身邊這位……?

  對方搖頭道:“不是。”

  我:“那是什麼?”

  對方:“只要隨便什麼人,包養我就行。”

  哦達,我好像看到了兩隻粉呆萌。
————————————————————————————————————————
【山洞外面的世界,每次閉上眼睛都能看到,超神奇】



【石頭樹的結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8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lisl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7)十年後... 後一篇:夢境記錄 = 睡前故事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