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創作】聲優--病 裕介X冰淚

貓澤冰淚 | 2020-01-29 20:00:39 | 巴幣 2 | 人氣 103


  夢CP:小林裕介X猫澤冰淚  
  夢CP就是與現實一切無關O_<
  
  
  
  冬雨、寒氣恍若一瞬就朧罩世界。
  大約是清晨七點的時間,然而穹蒼的陽像是忘了清醒。
  眼下依然不見多少光亮。
  
  但社會人的日常基本和陽光沒多大關係,特別是聲優啊、藝人這種職業。
  
  抬錶一瞧,時刻是七點十五,抵達錄音室的時間早了,沒什麼人煙讓工作的地方更透出一股冷意。小林裕介讓那莫名的溫度侵蝕肌膚,狠狠瑟縮了下,最末、那孩子決定先到休息室裡等待。
  
  這冷啊、還真是會算時間呢。
  再過三兩天就是新年了,是算準了要在那時節下場雪麼?
  
  「咳咳……」才剛踏進休息室,裕介就讓突如其來的咳嗽聲嚇了一跳,順著聲音一看,眼前、是全身都縮在沙發上,還用厚外套裹住自己的……人?
  
  「……冰淚?」走近,裕介認出了那孩子的樣貌,皺了皺眉心。
  
  貓澤冰淚對大多數人而言都是極端陌生的名字,僅有部份的人知道事實上她是名職業樂手,也兼職聲優、音響監督、音樂製作人等等。一言以蔽之,是個幕後的天才。
  可對裕介而言,她就只是個普通的女孩子。
  
  「冰淚?冰淚。」伸手晃了晃對方的肩頭,就聽見冰淚又是一陣重咳,隨後才睜開了雙眼,眼神完全沒有對焦,只是望著裕介的方向。
  
  「裕介?」不像是認出對方的樣子,語帶確認的疑問,讓人有些意外的是她不同於平時的低沉嗓音。裕介大概也明白了七八分,這傢伙十有八九感冒了吧?
  
  既然如此,那她這時間點還出沒在工作場合就更奇妙了。
  
  「怎麼睡在這裡,妳今天有工作?」在那姑娘身邊落坐,替她拉好了外套,那男子嘆了口氣,然後輕問。
  
  「嗯……原聲帶的錄音,我記錯時間早到了。」聽見熟悉的聲音,就算眼下還沒對焦、還沒看清對方的樣貌,冰淚仍舊選擇閉上雙目,然後將自己身子往對方身邊縮去。就算只憑著聲音,她還是不會認錯人的。「你要離開之前叫我……」
  
  會在這時間點出沒,通常都是來工作的,既然還這麼悠哉的待在休息室,那就表示對方的時間也還沒到吧。這麼一想,覺得自己還能貪睡些時間的冰淚,放心的去見了周公。
  
  「欸……」還沒來的及說什麼,身旁的女孩已經睡入夢中,裕介嘆了口氣,伸手探了探她的額心,然後就看他俊秀的面容凝重地皺起。
  
  發燒了吶,拖著這樣的身體來工作,小林裕介不知道自己是該稱讚對方盡責,還是該大罵她如此不珍惜自己。不過說到底,他們的工作本來就有諸多無法延遲的因素,明明自己也是了解的,卻在某些時候對於無法轉圜產生嚴重的無力感。
  
  「是說……到底去看醫生了沒有啊……」讓對方靠在自己身上,裕介咕噥了一句,然後翻起了今天的台詞本。
  
  一會兒錄完音可不能讓她溜了,得把她拎到醫院去才行。
  冰淚的男友如此思忖著。
  
  -The End- 2020/1/9 00:29
  
  碎碎念:
  還記得開始瘋狂迷戀上聲優的時期,小林裕介其實並不是我最喜歡的孩子XDD
  明明梅子就還要排在他上面XD,可莫名其妙就先寫了他的短篇
  真的好喜歡裕介的笑容,很溫暖,很像太陽
  如果有人在我身邊這樣對我笑著,我應該會每天的心情都超好吧XDD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