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BG】當我需要你 - 27

作者:森璟│2020-01-29 19:28:40│巴幣:6│人氣:130
◎梁亦華


「你幹嘛啦!!!」

「靠......」我低吼一聲,徐婉婷像是受了驚嚇般的推開我的臉,那一瞬間我的臉上又傳來劇痛。

「噢!天啊天啊!」她這才驚覺自己一個小小動作造成我多大的痛苦,著急地又扳過我的臉仔細察看傷勢,「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哀怨地看著她,「妳到底有多討厭我啊?」

「誰叫你要調戲人家.....」她噘著嘴,反過來指責我。

「我只不過是說妳變漂亮了而已.....」我被罵得莫名其妙,徐婉婷這女人到底是怎麼定義“調戲”這個詞的?

「你幹嘛突然這麼說啊?你不是這種人啊!」她露出極致困惑的神情問,她看我的眼神就像眼前站了一個中邪的人一樣。「你是不是有腦震盪?再去檢查一次好不好?」

「我在妳心中是什麼?冷血怪物嗎....?」我汗顏地問。

沒想到她居然毫無半點猶豫就給我用力點頭說:「是啊!」

「妳這傢伙!」

我掐住她的後頸用力捏了幾下,她噴笑出來的跟我求饒,「哈哈哈!好啦好啦!好痛喔!」

「唉.....妳如果能正經點該有多好?」我鬆手放她一馬,看她依舊掛著得意的笑容,我忍不住覺得可惜的說。

她曖昧地笑了一下,對我眨了眨眼,「怎麼了?你不喜歡我這樣嗎?」

「我不想回答妳這個問題。」知道她想套我話,我防備性地瞇起眼,露出『妳休想』的表情。

「幹嘛這樣嘛....」

「好了,時間也不早了,妳早點休息吧。」直覺再待下去肯定會被徐婉婷巴著追問下去,我起身準備要離開,「不要再熬夜了,妳總是這樣,總有一天身體會撐不住的。」說完的那一瞬間我莫名地想一掌往自己額頭拍,她要什麼時候睡覺關我什麼事啊?

「知道了。」她聽完卻是露出甜笑,難得這麼乖巧地回應我。

「呃.....」結果反而是我自己覺得異常尷尬,在步出她的租屋處前我又回頭看著她,總覺得不說什麼就這麼離開好像有點奇怪,我摸了摸後頸說:「還有,謝謝妳幫我擦藥。」

「嗯。」她依然笑著點頭。

氣氛完全不一樣了。









帶著滿身疲憊回到家,一進門我就聽見梁欣純望著電視充滿愛意地大喊了一聲:「棟旭歐爸!!!」

我微微蹙眉,往畫面看去,應該是某部韓劇,那叫『棟旭歐爸』的男人露出精壯的上半身,但身上卻充滿了傷痕,看著這一幕讓我眉頭皺得更緊了。

原來這就是徐婉婷的菜嗎....?

「哥,你一直站在門口幹嘛?」梁欣純收起她的愛心視線轉頭問我。

「呃,沒有。」我搖搖頭,趕緊換上室內拖鞋。

「聽說你今天莫名其妙被人家打了一拳,沒事吧?」

「沒事,我很好。」我在她身旁坐了下來,指著電視上頭的男人問:「他就是那個叫棟旭歐爸的?」

「是啊!」我的問題讓她亮起雙眼很開心地回應道,顯然很驚訝我會對韓劇內容有興趣。「是不是很帥?」她噢了一聲,我第一次看見她露出這麼花癡的表情,忍不住帶點怒意地瞪向電視。

這男人到底是用了什麼花招,居然讓徐婉婷跟我最疼愛的妹妹愛他愛到這種地步?

不過就是五官俊美了點,身材精壯了一點,有什麼特別的?

想到這,我默默伸手摸上自己胸膛,又往自己腹部摸了摸.....

「嘖!」真是令人煩躁。

梁欣純被我的反應嚇了一跳,怯怯地問:「怎麼了嗎....?」

「沒事!」我用鼻子噴了口氣,猛地站了起來,「我先休息了,晚安!」

「哦.....」








音樂不斷被電話鈴聲給打斷,我不耐煩地騰出手按下耳機線上的按鈕,接通電話。

「幹嘛?」我問。

「梁亦華,你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啊?這麼難約!」

那頭傳來徐婉婷的抱怨,我放下啞鈴,轉而做起伏地挺身。

「沒什麼,就是.....多花了點時間......運動而已。」我吃力地回。

「什麼運動啊,喘成這樣.....」她充滿疑惑地說,三秒後突然尖叫一聲,「啊!你該不會-」

「不會!妳立刻給我把腦袋裡那些齷齪的想法丟掉!」我暴怒地停下動作吼道。

「被發現了。」她嘿嘿笑,被她鬧得做不下去,我乾脆直接在地板上坐了下來,順便補充一下水分。「你怎麼突然這麼勤奮地運動啊?」

「沒有啊.....」我總不能說我是氣那個叫棟旭歐爸的男人吧?

「哪沒有啊?明明之前隨便約你都會出來的,現在要嘛不是在公園慢跑就是在家運動,你在減肥啊?」

「嗯....算是吧?」

她覺得很荒謬的提高了音量說:「你減什麼肥啊!?」

「你這女人怎麼管這麼多啊?」我把手機拿遠了點,她剛剛的音量震得我耳朵好痛。

「我不管!我們好久沒見了,我想你!」

她任性地說,我知道她肯定又不正經了,於是沒有很在乎地回:「那是妳家的事,而且我們明明前天才一起吃飯過。」

「齁......那都幾百年前的事了。」她氣勢少了幾分,找不到合理的理由,只好用離譜的話語回應我。

「徐小姐,妳睜眼說瞎話的能力很強啊.....」我汗顏地說。

「梁先生,你還記得你之前說過只要我學一道菜就答應我一個要求的事吧?」她瞬間嚴肅起來,態度轉變得太迅速我差點要跟不上她的節奏。

「呃....記得。」我愣愣地說。

「那我現在就要行使專業涼拌豆腐製作者的權利,我要你立刻、馬上,快馬加鞭的來到我家樓下!」

她理直氣壯地提出這種任性的要求就算了,重點是這女人怕我拒絕她,很賤的在講完後就掛了電話,不管我回撥幾通她就是不接,我仰頭靠了一聲,認命地進浴室梳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8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G|喜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等...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