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賀圖】過年吃吃喝喝及iPadAir+Clip完稿作品

作者:天墨羽愁(AZI)│2020-01-29 14:26:51│巴幣:4│人氣:113
嗨,各位!今年過年有沒有去哪趴趴走呢?

這次過年嵐上班所以沒有南下,而我大姨上來台中一起過年。

除夕夜四人大快朵頤,突然聽見大樓警報狂響,四人遲疑,我正在解剖帝王蟹,轉頭跟嵐說:「去看一下。」

此刻母親外頭看了看沒看到失火點又走進來,嵐還沒完全起身就聽見管理室廣播:「火災火災!真的火災!」

接著起身放下讓我垂延三尺的帝王蟹腳,擦擦手,母親跟阿姨心慌慌趕快拿東西,我東看西看迅速拿好背包跟手機,跟大家一起往外走。

('・ω・')是隔壁棟前戶失火,看著磁磚爆裂感到心驚。

沒事,眾人平安。

這就是第一次的驚魂除夕夜。

初一大買特買,就是買齊工具,鍵盤,以及推薦下再買了皮套,順路經過動漫彩繪巷,跟母親、大姨瘋狂拍照當網美(?)

看到眾多作品,可以一一指出,兩位大人幾乎不太知道的新作品,瞬間覺得。

歐,我好宅('・∀・')y


我喊:這幕經典!要跟他們一樣舉左手!

就這樣('・∀・')歡樂各種拍


歐呵呵呵,索隆跟羅昂(姨母笑)

旁邊的黑子,有人說:「這是櫻木花道嗎?」

('・∀・')開心的說:這個!這個叫黑子的籃球歐!好看!(比讚)

('・∀・')瞬間內向的我不見了,現在想想超害羞……

初二下雨,只好窩在母親家裡,三人一起抬槓

晚上說起改姓這件事情,也一起改名字('・ω・')

簡而言之,我要隨母姓,屬雞,又屬「金」,跟阿姨兩人看平板找字。

土生金,金剋木,火剋金。

('・ω・')就這樣挑了很多字,終於找出適合,好看好聽的名字

初三,去廟裡祭拜,問神明,改名換姓,問了很多問題,最後三尊大帝回應名字可以,可是要過問外公才可以改('・∀・')

初四去了山上祭拜外公婆,時間很趕,靈骨塔下午四點就休息了,終於在阿姨幫忙詢問度情況下,第二次給了聖杯。

就這樣,今年我要去改名換姓,改成看字像女讀音像男的名字('・ω・')

開心('・∀・')


還整理了我如山的娃娃堆,全新準備便宜賣掉

各種吃喝吃喝吃喝




附上賀圖!
祝大家新年快樂('・∀・')

用ipad air 搭配Clip完成

背景可能沒有很精緻('・∀・')

考慮到時間,昨晚半夜四點半才完成,所以看重點就好('・∀・')

他是一隻松鼠歐('・∀・')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7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冷齊|iPad作品|新年|繪圖|鼠年賀圖募集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霖(Lin)
新年快樂 紅包~(伸手要
你沒說是松鼠...我以為是普通老鼠(自動忽略尾巴

01-30 16:48

天墨羽愁(AZI)
(握手)我給你心意('・∀・')我相信你一定收到了
肯定是因為尾巴畫太短了('・∀・')01-30 17:43
阿霖(Lin)
不是~
是尾巴要長 再下面點

01-30 17:52

天墨羽愁(AZI)
('・ω・')01-30 19:38
天墨羽愁(AZI)
原來畫太高嗎01-30 1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ujc25246w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半開箱新工具】對,我續... 後一篇:【日常】進度趕工中x安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