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載】雙生火焰的修行之旅(雙生火焰的神奇有趣經歷) - 98

作者:璇媄│2020-01-29 10:05:54│巴幣:0│人氣:62
話九十八:真真假假




究竟什麼才是真的?究竟該相信什麼?

菲莉亞一度被這個問題所困擾,被這個問題所困擾,是因為菲莉亞當時陷入了二元對立,內心恐懼和不接納“假的”“壞的”事物,總想去相信和追求“真的”“好的”事物。

然而,從宇宙之道來說,凡所有相皆是虛妄,即使是我們頭腦認為是真的東西,從更高層次的道來看還是假的,所以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假的。

那如果當自己不知道該相信什麼的時候,該怎麼做?菲莉亞有兩次陷入這樣的情緒中。

第一次是菲莉亞在認識菲尼克斯之前菲莉亞自己修行的時候,面對著五花八門的靈修課程,面對著不同靈性導師的不同說法,菲莉亞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但是菲莉亞沒有因此放棄修行,菲莉亞的做法是,繼續修行,她相信她用正確的方法修行,到一定程度,自己的內在神性會告訴自己答案的。這個時候菲莉亞用的修行方法比較保守,只用零極限、一些常見的佛經咒、四念處等純正正能量的方法自我修行,不斷努力精進。後來菲莉亞自己慢慢自己領悟到一些東西了,慢慢地就能分別出哪些靈修方法是有問題的。並且菲莉亞還感受到,即使哪個靈修法門是魔,也應該感恩它。因為往往這樣的法門為了能夠有更多的信徒,往往是99%講述的是真理,1%是魔道,至少那99%是把宇宙真理給講述得很通俗易懂,便於人們更好地學習,盡管它篡改了一部分宇宙真理。

還有一次,是菲莉亞不知道該相信哪個人。兩個人都是自己很信任的人,兩個人又都是修行水平非常高、具有很強的神通力的人,而其中一方說另一方是壞人。菲莉亞在這種狀態下又一度迷茫了。在這種情況下,菲莉亞的選擇是——相信自己潛意識的感覺。菲莉亞和自己的潛意識深入溝通,看看自己潛意識對這兩個人的看法,最後菲莉亞做出的選擇是——相信那個被說成是“壞人”的人是好人。這個“壞人”就是菲尼克斯。盡管另外一個人一直告訴菲莉亞菲尼克斯是壞人,但是菲莉亞能夠慢慢看到她和菲尼克斯前世的淵源,並且內心強烈感受到自己對菲尼克斯的愛,也能夠感受到菲尼克斯對自己的愛,所以她不會去相信另外一個人的話。後來菲莉亞才知道了實情:那位說菲尼克斯是壞人的人,一直在嫉妒菲尼克斯,他知道菲莉亞遇到菲尼克斯之後肯定會非常喜歡菲尼克斯,這是他不願意看到的。

還有一次,菲莉亞在知道另外一個人欺騙了自己之後,就對那個欺騙自己的人很怨恨。後來菲尼克斯勸導菲莉亞說:“他雖然欺騙了你,但是他欺騙的行為也讓你一度獲得開心的感覺,那些欺騙也給了你美好的體驗。如果沒有他的那些欺騙,可能你當時過得很不快樂。這個世界本來什麼都是假的,都是你自己相由心生的幻像,所以無所謂真假,這些事情都是給自己一些體驗的。”

(聲明: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7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ianhu9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載】雙生火焰的修行之... 後一篇:【轉載】雙生火焰的修行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