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如果他們只是要你午餐的雞腿就給吧

作者:八號阿萬│2020-01-28 02:23:28│巴幣:0│人氣:111

  「好了,」高大的男生一把將L推到斑駁潮濕牆上,接著立刻欺身上去跩住他的領口,將他按住。

「快跟我說你的資助人是誰……」男生輕笑,抽出插在口袋裏的另一隻手,抓住他要過眉的瀏海迫他將頭抬起,在他身後的其他男孩也跟著笑了起來。「你怎麼知道我就是要害他呢?如果我們是想找他合作,你是不是就要害了他……?」

  L不發一語的瞪著他,沒有一絲動搖——對方一直都先入為主的想錯了,資助他的那個人不搞企業,也或許可以說不搞能明說的企業——他使力握著那隻跩著自己衣服的手,想把指甲掐進他的皮肉裡,可恨的是那些男孩有經驗了,知道指甲作為他唯一的武器還不真的完全是個笑話,早給把那磨得平平的,還由於他從沒停下過掙扎而挫傷許多處,除了幾個皮開肉綻的,失去保護的指尖也總是發疼。

  別把我制服弄壞。L想。

  「瞪我呢。」男生吹口哨。他身後高高的白熾路燈被他擋住大半,如此逆著光讓L看不太清楚他東西混血的俊氣臉龐。「我說你最好沒事就閉上你的眼……我討厭它。」他在L耳邊說道,接著又使力要再扯那領子打算重新將他摁再牆上,L見狀,猛一挺腰靠著牆用雙腿蹬男生的腹部,對方反應不過來,哼了一聲放開他狼狽的退了幾步,L則踉蹌逃不到兩步就又被其他人抓住。他嘶聲喊叫起來。

  棕金色髮色的男生也不說話了,一拳把L揍倒在地,命令夥伴不遺餘力,於是他們像狼群圍著還沒死透的食物,上演了好久不見的圍剿戲碼。

  男生氣消了,又一次把L拎起來推在牆上,這次他一隻腳抬著狠狠踩在L右膝上,那兒有前天形成的舊傷,一塊破口還濕潤著,組織液流淌,比起身上其他新傷創那是痛得飽滿反而什麼都不怕,而經過兩天安撫的淺眠的傷口理所當然更脆弱。L眼裡透露出的恐懼似乎讓男生心情大好,他變本加厲的用他的球鞋蹭了一下在他那之上。L咬緊牙,呼吸變得顫抖而沉重。

  「說啊。」男生像剛才一樣抓著他的頭髮,笑著露出他一口白牙,加重踩踏的力道,用力緩緩向下磨動,末了往後一抬腿,再踢在痂皮已經完全脫離的皮肉上。這下是猝不及防的,L全身一震彎起腰,仍緊閉著嘴哼了聲,一團涕水和著鼻血從鼻孔噴出來掛在唇上,直流至下巴。男生忙放開L,任他滑落在地上後蹲下,將自己弄髒的手在L身上擦了幾下,雖然這個行為實際上沒有讓他更乾淨,但他相當滿意。「我會讓你說出來的。」然後和他的其他人走了。

  L沒有躺太久。要下雨了,髒污在上肥皂前碰到水可就不好洗淨了,然而他還是擔憂,畢竟牆和地面沾滿水氣。

  L安靜地回到他的房間,其他室友都不在。是了,今天是美麗的週五夜晚,沒有人會在的,他正好出去繞著學校的步道跑步回來時遇上他們。他褪下衣服,咬牙洗了澡,接著出門走過無人的走廊到保健室,同樣沒有人在。L右腳踏上藥箱旁的椅子,拿了棉花蘸酒精壓上傷口,他痛苦的閉上眼,輕聲呻吟起來。

  醫護士後在他翻箱倒櫃尋找紗布時進來,責備他為何擅自動用,他讓L坐在椅子上粗魯的為他包扎,「你幾年級的?二年級?在學校兩年還不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會像你家人慣著你?」

  「你應該等我回來,亂動個什麼?——不要因為你自己方便造成別人不便好嗎?」誰知道你什麼時候回來。L皺著眉想。

  他在貼完最後一條膠帶後往那拍了一下,L嚇了一跳,為此慍火,低聲道謝,低著頭要離開時那醫護士才發現他灰頭土臉的,又軟了態度,拉著他坐下,口裡一邊安撫,一邊用溫柔多的行動幫他上藥、OK繃,還讓他去躺床上,按壓他的腹部問他是否有不適,「少招惹他們,如果他們只是要你午餐的雞腿就給吧……」L想笑。「要是傷到裡面就很麻煩!」

  最後他道了謝離開,在發覺自己一瘸一拐之後強硬的矯正走路姿勢。

  在折返路上他接到先生的電話,告訴他寒假時回去住吧,一起過年。

  L在緊急照明的白熾光下站了一會,然後往回走,換了另條有自動販賣機的遠路,買罐巧克力牛奶,才帶著滿身熾熱的傷回房。

—————————————



  有沒發的舊文 讚


  我不怪那些大男孩 因為L就真的很好欺負




















                                                阿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6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Lumière君
不要欺負啦,幾條雞腿我都給

03-02 04:27

Lumière君
我一開始以為是BL,主角是總受什麼的......原諒我

03-02 04: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ssiehsi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兩篇夢文短打... 後一篇:[Jojo(吉良吉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