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倒楣宅男泡獸耳娘01 新一頁人生

作者:狗狗│2020-01-27 22:19:32│巴幣:2│人氣:49
  "要算出「 x 」是什麼的話 , 首先我們要把左邊的「 -2 」掉去右邊變成「 +2 」, 緊記 , 我們一定要把「 = 」當成天平用 , 左邊做了什麼 , 右邊同樣也要做了什麼 , 這樣才能算出未知數。"

  坐在窗邊的童文海左手托腮 , 右手「 轉 」筆如風 , 空洞的眼神看着窗外的世界 , 如同一個囚犯看監獄外的世界一樣 , 整個人好像沒了靈魂一樣 , 這就是毎個學渣必經的人生階段。

  看到無聊的時候 , 童文海轉頭看着黑板前充滿熱情教書的數學老師。 不出五分鐘之後 , 童文海眼前的景物如魅影般模糊 , 開始有種無力感 , 眼皮漸漸放鬆 , 就這樣又睡了一課。

  不知過了多久 , 童文海感覺得到有人搖醒他 。:「噢 , 餓死老子了 , 噢~~醒阿醒阿。 」

  童文海好像耗盡全身的力量去撐開他的眼皮 , 而且只撐得開一點 , 還好全世界所有人都知道開眼很輕鬆 , 不然真的有人會因為童文海現在的表情而以為眼皮很重。

  :「你睡到老師也下課了 , 我去完廁所再回來你也沒醒 , 你上學是上課還是睡覺阿哼? 」

  童文海面對眼前這個認識了三年的學渣爛朋友說出看起來很有大志 , 實際上語無倫次的說話忍不住翻了他白眼。

  :「少跟我來這套 , 我只不過睡了一陣子唄 , 不像你一睡就睡到中午吃飯時間才醒。 」

  :「彼此彼此阿 , 邊行邊說啦 , 別浪費吃飯時間。 」

  童文海認為趙俊傑言之有理 , 所以也不多廢話 , 電話 丶錢包丶衛生紙 , 三樣吃飯必備的午膳「三寶 」帶走就出發了。

  :「阿傑 , 吃什麼 , 不辣就行了。 」

  趙俊傑露出一個淫蕩賤格的邪笑 , 一副專業的老司機樣子:「當然是吃老哥料理阿 , 那裏的咖喱飯色香味俱全耶 ! 」

  童文海早就心有答案 , 因為這個老哥料理他這個禮拜以經去了四次了 , 剛剛會再問趙俊傑問題也只不過是習慣了先問一下他。:「是咖喱飯色香味俱全還是阿瑜色香味俱全阿 ? 」

  :「心照不宣啦嘿嘿。 」

  阿瑜是老哥料理中的其中一個女服務員 , 雖然樣貌身材都不是很上乘 , 看起來只是比普通女生略勝一籌 , 但是對于趙俊傑一位足不出户 , 沒異性朋友的宅男 , 阿瑜在趙俊傑眼中確確實實是國色天香的女神 , 當然這只是在趙俊傑眼中 , 如果跟現在滿地都是的網紅相比 , 還差一點。

  :「你好 , 兩位請問想要什麼? 」

  :「阿傑你先叫 , 我還未想好。 」

  :「蛤?!要一個芝士咖喱漢堡飯 , 要珍珠奶茶小奶。 」

  :「跟他一樣 , 但不要小奶。 」

  :「好哦 , 謝謝兩位。 」

  阿瑜接過趙俊傑和童文海的菜單就迅速按電腦入剛剛寫的菜單 , 然後去抹桌子了 , 雖然客人不多 , 但是服務員同樣也很少 , 所以阿瑜忙得差不多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了。

  童文海和趙俊傑打量着阿瑜 , 只不過一個是打量內在 , 一個是打量外表 , 同樣是學渣 , 但是誰膚淺誰有內涵 , 在這一刻高下立見了。

  童文海腰板延直 , 神態自然觀察着阿瑜的一舉一動:「薪水不多 , 但依然努力工作 , 有偷懶的機會也不偷 , 相比十指不沾陽春水的網紅 , 這個阿瑜能娶阿。 」

  趙俊傑右手托腮 , 一臉陶醉的眼神觀察着阿瑜的一舉一動 :「短牛仔褲 , 露出一小半個屁股 , 長䄂的淺藍色休閒 , 阿瑜一定是個好色但未被開發的好女生~~ 」

  童文海可不認為趙俊傑的推理合理 , 但童文海還是先聽了趙俊傑的解釋 , 因為童文海不認為自己100%是對的 , 那怕有99.9%是對的 , 都有0.1%是錯的 , 所以童文海不管心中有沒有答案 , 也會先聽聽別人的解釋再去同意或者否定別人。:「理由呢?? 」

  這時候又是趙俊傑裝逼的時候了 , 連自己的氣場也改變了。:「嘿 , 首先 , 如果阿瑜是單純的女生 , 那這樣的話她不會穿短牛仔褲去誘惑別人 , 其次!!!雖然衣服是長袖看起來很保密 , 可是!!! 正正是休閒服 , 所以衣領比其他衣服更闊 , 從而更容易露胸色誘我。 」

  就連童文海也想鑽開趙俊傑的天靈蓋 , 看看趙俊傑的腦裏放了什麼。:「其實呢……穿牛仔褲是因為潮流 , 而短只是因為不方便工作還有現在很熱 , 至於休閒服呢 , 我相信沒什麼衣服比休閒服更休閒 , 還有如果要色誘別人的話 , 我相信她現在是在飯店剛剛起床之後被男友煩想要多一炮而不是在這裏工作做到差不多半死不活。」

  聽完之後 , 趙俊傑也不理會童文海 , 因為憑趙俊傑的口才跟本比不上童文海 , 情況好像貓和老虎相比。

  酒足飯飽過後 ,  全靠童文海拉走依依不捨得趙俊傑才剛好趕上下午課堂。

  吃飽就是要睡 , 所以他們兩兄弟又睡了一課 , 之後兩人肩並肩行回家 , 雖然他們能坐車回家 , 肯定比他們行回家更快更舒服 , 但是這對「戀人 」不願這麼快分開 , 所以以多行健康和省錢作理由行回家。

  :「覺不覺得很無聊阿。 」面對趙俊傑突然說出一句好像有哲學成分的說話 , 讓童文海有點手足無措:「……你 想表達什麼。」

  趙俊傑停頓了一下 , 整頓梳理一下自己的對白:「…我覺 得很浪費人生 , 父母叫我們讀書是希望我們將來有一份好工作令將來不用那麼辛苦 , 但是沒人能保證我畢業後真的會有一份好工作 , 大學生滿地都是 , 有多少真的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 又有多少人被社會淘汰。」

  童文海心裏如釋負重 , 因為自己白擔心這傢伙 , 原來是怕畢業找不到工作。:「別擔心啦  , 只要你能吃苦的話就不會餓死…」

  :「不 , 我指的是覺得人生沒什麼意義 , 感覺人生很空 洞。」趙俊傑一臉認真眼看前方 , 頓時整件事都變得有點嚴肅。

  "草泥馬 , 你一分鐘前說畢業怎樣怎樣 , 現在180度轉說人生沒意義你叫我怎猜得到阿。"當然童文海沒說出來 , 難得趙俊傑也有認真的時候阿。

  而這時候上天好像有心玩弄趙俊傑一樣 , 他不小心踏到地上的一個黑色皮包 ,  就地一滑 , 害他和大地有親蜜的接觸。

  :「fuck you啦 , 誰他媽沒教他別亂掉垃圾阿 !  」趙俊傑蓄力起腳 , 準備踏爛那個害他頭破血流的兇手。

  或許是上天要玩弄他 , 或者真的是趙俊傑太不小心 , 踏下去的時候感覺如同溜冰一樣 , 踏到黑色皮包的時候居然再次滑到。

  就連童文海也不忍心看到他頭破血流 , 這次沒對趙俊傑的笨拙嘲笑 , 加上童文海對於黑色皮包裏的東西很好奇 , 所以拾起皮包一窺有沒有新台幣。

  只是皮包裏面只有一條標簽寫着「魔法學校之財產」, 夾層也沒有 , 只是一漆黑如墨的皮包。

  :「……拍攝道具?? 」童文海想看清楚會不會有暗格之類藏着錢。

  雖然沒有想要的新台幣 , 但是有着比新台幣也買不到的東西。


感覺以前的故事的開頭作得不好 , 所以斬掉重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6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tarstar07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嘗不知其辛酸... 後一篇:倒楣宅男泡獸耳娘02 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