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十五年的深情—星奈光及羽衣拉拉的「愛情」?

作者:素月樓│星光☆閃亮 光之美少女│2020-01-27 19:40:01│巴幣:0│人氣:264
昨天因為看到大人版星奈光剪了長髮而大受打擊,但仔細回顧卻發現還有些值得談的地方︰

首先,這涉及到年齡︰魔法使49話的未來與理子,在14歲那年最終決戰結束後分離,在未來19歲成為大學生後重逢,時間只經過五年。

kirakira第49話只模糊地說了「數年後」,但一花似乎也與未來一樣是19歲,這兩人除了身高長高外,髮型與臉孔與中學生時期沒有太大差異。

HUG結尾野乃花留了長髮,根據推算應該是10年後,也就是在25歲時生下女兒。

但這次star  twinkle結局,居然是在15年後,也就說小光已經29歲、年近30了!

當然東映還是讓小光維持與中學時差不多的樣貌,也因為太過童顏,所以只好採取最簡單的做法—改為清爽俐落的短髮象徵星奈光是大人了。

其實這次結尾給人最大的感觸有二,以下分別敘述︰

【星奈光消逝?】→感覺是很驚悚的說法,但會讓人這樣覺得,是因為成功搭宇宙船上太空的小光,最後不知看見什麼感動的掉淚,最後畫面呈現一片白光,這就是本作的最後一幕…

說實在,以光美兒童向的設定,不可能出現主角死亡的震撼情節,但小光可能被吸引到拉拉所在星球的空間,最後無論怎樣都無法回到地球,從某種程度而言也算是逝去?

【十五年的深情?】→很多人不喜歡將光美女主角們的互動認定為百合,但這次的結尾卻很難不讓人往這方面聯想︰

光美系列慣例都會讓粉紅主角學業成績不佳,有這種宿命的小光能成為宇宙人上太空,應該是下了一番努力才辦到。

而支撐小光的動力,應該就是想再與拉拉見一面,這種毅力很難單純以友情來解釋,要說不是愛情有點勉強。

魔法使那時未來與理子只怕是認命,以為沒有再相見的一天,沒想到五年就能實現心願。

仔細想想,小光會以天女傳說的「羽衣」作為拉拉的姓氏,以及將拉拉的生日設定為七夕7月7日,也許就是一種伏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6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tar twinkl... 後一篇:花寺和香制服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