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愛黎雅‧莉‧菲歐娜(2020劇情更新)

作者:小水月(愛黎雅)│2020-01-27 03:27:07│巴幣:12│人氣:168
「爸爸,禁書區的權限...」
小黎是個甚少講話的孩子,至少跟熟人以外甚少講話,曾因一些身體上的原因導致體質非常的弱,不過在家庭的照顧與自己不斷努力地鍛鍊下克服了這些缺陷。雖然她少講話,不過其實她就是個好奇心的集合體,對於知識與真理的熱忱和探求心充分的在她與她的舅舅—如月瞬,的互動間展現出來。
雖然已經可以自由行動,不過愛黎雅還是很喜歡以如月瞬為她打造的輪椅來代步。平時除了窩在房間裡看書、在鍛鍊場中練習銃術和待在自己的地下實驗室外不常出現在其他地方。偶爾在機械公會或是魔法公會看到些引起自己興趣的主題會接來做,可能在這兩個工會中也保有少許人脈。
大概是因為製作了自己半個身體的關係,平常會稱呼身為舅舅的如月瞬為爸爸,也曾因這件事情引起過大大小小的各種誤會。
(隨著劇情還會增加)

個人資訊:
姓名:愛黎雅‧莉‧菲歐娜
種族:半生化改造天使
職業:移動的大圖書館,魔導雙槍精靈使
身高:133cm
體重:27kg
血型:繼承了母親靜水月的血統,身體裡一樣流動著天使的能量粒子,也另外流動著供給愛黎雅活動的魔導液
膚色:奶白色
年齡:看似十至十一歲,實際上五歲
性別:女性
外貌:衣襬長至及膝的白色皮製外套、黑色毛衣、不包指的手套與戰鬥長靴、月亮形狀的髮箍與星星形狀的髮夾,這就是她平常的裝束,臉上看起來冷冰冰的沒表情不過到處轉來看去的雙眸充滿好奇心,不管手上抱著或是背上背著總之身上隨時都有書
個性:無口,對於一切事物的好奇心,自卑
興趣:讀書,學習,靜靜的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觀察自己以外的事物
喜歡:書,(潛意識的喜歡)痛的感覺,靜水月媽媽,拉德爸爸,溫芙媽媽,巴卡教父,VBX,精靈們
討厭:自己,甜,人群
台詞:「.....」「爸爸。」
角色外貌:
地形相性:(個人狀況,當然與御用坐騎(X)VBX一起行動時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空中:B
(個人是沒有空中戰能力,不過以精靈配合魔導雙槍能進行一定程度的對空戰。)
室內:B+
(雙槍與魔法在室內空間中皆能發揮不錯的效果,缺點是在室內不一定能夠從自然中取得需要的魔導能量。)
陸上:B
(比較寬廣的空間給予更多閃避的機會與更多魔導能量的來源,不過相對的命中率降低。)
海中:B-
(愛黎雅本身並不是特別擅長,不過依靠水之精靈還是能夠自由的進行海中戰。)
宇宙:E
(NO,無理っぽ)
裝備(撿到什麼新玩具就更新什麼):
【雙銃『三日月』與『天狼星』】
由改造人如月瞬所製作的雙銃,除了是雙銃以外也各是能夠儲存25魔力單位的魔導器。一個彈夾為24發,銃體與子彈皆可注入魔力搖身一變成為魔法武器。單銃體與子彈僅限同時注入一位精靈的魔力。
【雙星髮夾】
由如月瞬贈送,看似只是個普通在路邊買的髮夾可是其實已經經過細微的改造,內部加裝了細小的晶片能夠監控配戴者的生命跡象。若配戴者的生命跡象出現危險、混亂、或是消失一定的時間以上內含的晶片會通知並警告VBX與改造人配戴者的身體狀況和定位。至於到底為什麼一支插在瀏海上維持造型用的髮夾能夠監控身體狀況這到至今都還是個謎。
【精靈魔導書—帕拉塞爾斯】
收藏於安德利斯森林外莊園中,改造人如月瞬的書房中的一本精裝藏書。有別於一般的魔法書籍內容清楚且誰都可以學,帕拉塞爾斯是一本會挑選主人的魔導書,書的封面上就印有契約咒文,可是不被祂(們)認可的人就算念出來也一點反應都不會有。書籍內涵600頁,沒有任何一頁寫著任何魔法的咒文,反而寫滿各種古代文字,作用不明。魔導書中住著四位精靈,分別是水屬性的溫蒂妮、土屬性的諾姆、風屬性的希爾芙與火屬性的莎蘿曼達。

技能表(王道般的想到就更新):

【世界的支援/領地的祝福】
在以守護、確保安德利斯森林外小屋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396046的安全為前提的狀況下,擁有此技能者,其等級受到世界的支援/領地的祝福,絕對性的比侵入者高十級(官方執法NPC除外)
【機械半身】
左眼、左手臂、雙腿與體內的數樣器官因某些原因先天性的缺失,由改造人如月瞬急救以生化器官與義肢來代替她先天上的缺陷,雖然出生初期以輪椅代步,不過經過了很多時間進行復健與反覆練習現在已經可以自己行動。除了有機械人經驗相關的人仔細觀察瞳孔還是能稍微看出點機械以外全身上下的生化部件完整地融入她身上看不出任何破綻。若生化部分有損傷可以在有足夠時間與材料的情況下由如月瞬或是自己進行維修。
【機械操作(泛用)】
從出生開始不斷的由書與周圍吸收知識,理論上理解所有一般機械與運輸工具的操作方法,不過知識並非由實際操作而學習,所以實際操作時還是有些失敗機率,習慣後會大大的提高成功率。
【亞空間魔法】
消耗魔力便可從預先設置好的亞空間座標房中取出需要的物品,空間魔法的一種。
【銃術】
愛黎雅持有經過槍械公會認證的槍械使用中級證書,專門為雙銃。本身技術其實是高於中級,不過因為「認證只是為了行動方便,實力並不是用認證來決定的。」這樣的原因所以沒有繼續進行認證。特別為她量身訂製的專用槍械更是增加了她在槍械領域的使用上限。
【精靈召喚術】
愛黎雅在吸收知識的過程中從舅舅如月瞬的書房內意外找到一本精靈召喚術的魔導書—帕拉塞爾斯,並且誤打誤撞的與精靈們結了契約。精靈總計有四位精靈與她結下契約,分別是水屬性的溫蒂妮、土屬性的諾姆、風屬性的希爾芙與火屬性的莎蘿曼達。
【精靈魔法 - 物理魔導彈】
讓契約精靈的魔力融入雙銃的子彈中,藉此及時製作出同時有物理形體並附帶魔力與屬性的魔導彈。魔力消耗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5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工會|RPG公會|靜水月一家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元
好....好久不見

01-27 07:05

小水月(愛黎雅)
好久不見rrr殘滅ㄉㄉ
01-27 15:39
黑い影
(那曬衣夾夾

01-27 14:03

小水月(愛黎雅)
夾夾
01-27 16:10
小元
哈哈,現在大概只剩下你還會稱殘滅呢,都被我擱置超級久的角色

01-27 15:59

小水月(愛黎雅)
沒辦法 認識的時候你玩殘滅玩的不亦樂乎XD01-27 16:11
小洛
歡迎回來w

01-28 00:38

小水月(愛黎雅)
YAA 謝謝小洛! 我回來惹01-28 0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riax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小黎的遊記... 後一篇:【RPG公會】小黎的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