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少女們的週邊〉青島文化X壽屋 扭蛋 箱中機甲少女Vol.2

肥宅轟雷推 | 2020-01-26 19:13:19 | 巴幣 8 | 人氣 480


商品名稱 扭蛋 箱中機甲少女Vol.2
官方網站 はこから!~HAKOKARA~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vol.2
發售日期 2017年11月
日幣售價 300円

青島文化壽屋」的Frame Arms Girl合作推出扭蛋商品

部角色被拆成兩彈,第一彈是轟雷、白兔、迅雷、小白、小黑,第二彈則是蒼、轟雷改、史蒂子、魔鷲、安姬。


很久之前看到網路有全套直接在賣就非常心動,只是後來忙一忙忘記就沒下文了。

直到前一陣子老朋友說在北車地下街Y區有看到第二彈一轉50元的,就想起這件事,便決定利用休假的時間跑趟北車,自己去玩玩轉轉看。


一共轉了11顆,總算把第二彈角色集齊(汗),原本還擔心會不會要把整台都轉出來才有全套。



一、開蛋


(蛋紙)




二、轉圈圈

(第二彈全員角色)


(安姬蒂特)

(源內蒼)

(史蒂蕾特)

(轟雷改)

(魔鷲)

(底部)



三、感想

本身是不太常玩轉蛋的,上一次認真轉轉蛋已經是很久以前了。(記得是為了轉出噬神者的艾莉莎吧!)


這次全套共5種,我轉了11顆才集齊全套,共花費550元。

雖然就我之前看到的一轉100元來說已經少了一半的價錢,但就以為了單純想收全套的目的來說並不算很划算。(還有轟雷改是最後才轉出來的,果然主角就是難轉啊!!!)

不過自己在轉的時候,那種轉前的緊張、掉出一樣角色的失望、和終於轉出自己所缺少的最後一隻角色時的興奮,這些是直接包套買沒辦法體驗到的。

所以結論來說要是以後還有機會能自己轉就自己來轉。

塗裝品質方面基本上就是扭蛋的水平,倒是我很滿意這次這系列的造型設計,因為FAG原本就是盒裝的組裝機娘模型,所以外型設計成從箱子裡探頭出來的可愛模樣真的非常合適!!!

而箱子也是採用動畫中出現與BD販售所用外箱設計相同箱子。


唯一個人比較覺得可惜的就是箱子內的身體沒有製作出來,直接填平。
不過不算很明顯,一般觀賞下不太會注意到裏頭,而且考慮到扭蛋的價格這樣處理算滿合理的。


總之最後還是很開心有跑了一趟北車轉了這些小傢伙回來,當初想到要出門跑到北車就一度懶癌發作打算直接網路訂購一套就好(笑)。(沒辦法...出門很痛苦啊!!!能待在家還是想待在家裡就好啊!!!)

還好最後還是有出門自己去轉。


以上基本就是這樣。
感謝各位的觀看。<(_ _)>

創作回應

夏恆
我也有去轉一隻安姬來玩,是說你有去北車有順便去三創買振光的壽屋機娘福袋嗎?我覺得還蠻值的
2020-01-26 21:09:08
肥宅轟雷推
喔喔喔!我也有看到振光出的福袋,不過是在他的官網看到的wwww
這幾天因該會去光顧8F的女僕店,到時候就晃下去看看XD
2020-01-26 22:26:27
夏恆
注意的是到29號而已,官網店面跟動漫展賣的不一樣,詳細內容找振光fb,全英文的那個,現場跟他說要買他才裝給你,跟朋友合買一袋,以頗便宜的價格收了個小迷糊
2020-01-27 05:25:48
肥宅轟雷推
了解,原來如此。
感謝提供情報,我再去英文fb與現場看看。
2020-01-27 11:29:4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