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蟲王埃利刻vs雙刀劍聖紅蓮-吞噬仇恨的蝕咒

作者:有川優理│2020-01-26 18:32:11│巴幣:32│人氣:219

埃利刻‧魁vs紅蓮花子


絕怪

重複的景象映入埃利刻的眼裡,讓剛剛被水豚使者開啟的傳送們如同虛設一般,在剛剛,他才在這地下道與一名戰艦人偶展開滅國等級的對決,但此刻從傳送門出來後所見到的,卻是像剛剛沒發生戰鬥一樣的完好無缺,唯一與剛剛景象不同的是迎接他的換了別人。

那人是一名留著紅色且瀏海齊平,氣質不同以往高雅的大和撫子 ,與紅色相稱擁有戰鬥氣勢的少女,“紅蓮花子”,身穿藍色迷你和服,披上粉紅色羽衣,颯爽走在這充滿寂靜未知的地下道中,她走著走著身旁不時出閃爍著雷電,這能力釋放的現象讓躲在一旁的埃利刻起了不同於在剛才遇見雪芽的興致。

在之前的經驗下,埃利刻算是摸透了地下道的內在規模,他躲在一處不明顯且未連至天化板的梁柱上,在上面,他一邊觀察著紅蓮的一舉一動,一邊執行對應接下來幾場戰鬥的私人作業。

他將手上的蟲捏成爛肉團,接著對肉團撒上由羽毛以及魚鱗混和成調製成的粉末,接著放於畫在地上以太陽、月亮、五芒星銀飾圍繞而成的三角形法陣中,連結三銀飾的法咒以自己的鮮血抹上,接著他再度觀察一下少女。

紅蓮不為所動,只是靜靜地繼續走著,周圍的雷電早已不知燒灼多少蟲子了,埃利刻臉上一抹微笑。

「這次來的獵物竟然是如此妙齡少女,伐蘇雅,跟你一樣是年紀輕輕就成為天才的少女啊……真是該死,竟然讓我想到她……」

埃利刻搖了搖頭,將過去悽慘的回憶強制從腦海暫時抹除,再次把注意力拉回戰鬥分析,他看著少女那堅定的姿態,那是經過許多修羅戰場才淬煉出的結果,身上的雷電平穩有序,持續輸出,讓埃利刻佈滿在周遭埋伏的蟲子連碰到少女的機會都沒有。

少女這樣見聞怪異,卻能夠如此不動聲色且屹立不搖的精神力,讓埃利刻再次又喚醒他口中所提到名叫“伐蘇雅”的少女,他回想起自己還是未化為人形的蠱蟲,那段如同寵物時常伴隨在伐蘇雅身旁的時光。

曾經,他是伐蘇雅專用的下咒蠱蟲,在他的回憶中,伐蘇雅過去可是現實世界中東南亞乃至全世界都知曉的最強降術士之一,她的能力被世界財團所關注,想將她的能力化作操縱世界的武裝來發展,本來擁有這樣能夠造福自己種族“黎一族”且能夠獲得掌握全世界部分權力的機會,但卻因為她的善良而被她拒絕了。

在之後她逃離了黎一族,因為她知道,就算自己不願意,利益薰心的全族還是會逼她答應這件事。

埃利刻想到這邊帶著微笑自言自語道:「她真的很善良,即使在那種眾叛親離的情況下,她還是只選擇逃亡而已,如果我的直覺沒錯,那現在與我對抗的這名少女應該也一樣吧,那份擁有人性天生該有的善良……對了,少女!」

在悠閒回想中,埃利刻差點忘記自己正在與名叫紅蓮花子的少女對峙著,他探了頭觀察一下,少女逐漸走向他所待的柱子,恐怕是多少察覺到自己所待的位置的異樣吧,有修行過或是天生帶有異能的人都會察覺到埃利刻所散發出的強烈陰氣與陽氣,埃利刻看見少女慢慢走過來,知道自己也藏不住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放招。

他放出大量蜂群般的蟲子飛奔向紅連,少女看著大量蟲子襲向自己,右手緊握刀柄,身體蹲至下段架式,擺起如同新陰流的
起劍動作,然後輕輕說一聲:「果然是那根柱子嗎?」

接著她以櫻花一閃先是撥開前方打頭陣的蟲子,接著在以她十連重擊的招式“萬櫻散落”結合三十連擊的“天乙輪迴斬”所創出的新招“櫻迴天牙閃”高速斬擊蟲子,高速輕擊夾帶瞬間重擊,讓蟲子只能接近至少女所揮出的劍距範圍,看著少女目前被暫時僵持下的狀態,埃利刻繼續回想著。

「那時的逃亡之旅,雖然讓我們一人一蟲時常陷入狼狽不堪的狀態,但還真的是挺浪漫的,到過各種地方,看過各種文化的景象,在每個地方留下只屬於我們兩人的回憶,即便我那時只是隻蟲,也能感受到與她濃情密意,可惜地也在這邊,我只是一隻蟲,無法用語言表達感受,無法多跟她說甚麼……」

說到這,埃利刻的情緒稍微低落下來,他看向剛剛法陣中自己做的肉團,肉團中慢慢產生出螺旋,接著從螺旋慢慢浮現出一把紅色鑰匙,此鑰匙是為了接下來“外掛”做的第一個準備,看著血肉而生的鑰匙,稍微振奮情緒低落的埃利刻,同時也讓他又聯想起甚麼,嘴上露出來自雄性邪淫的微笑。

「看到血肉讓我想起……對,雖然那時無法跟她多聊甚麼,但至少……那個時候……」

埃利刻的淫笑更加上揚,那出自生理反應的微笑,讓他仿佛又重新回歸自己身為“獸”的本質。

同一時間,持續斬擊的紅蓮,突然渾身一振,滿臉通紅,那是她因為選擇復仇這條路而被覆蓋住的感受,如今卻像是活塞被打開一般,全身上下像是氣球膨脹一樣,她快速退開至遠處的某根柱子後面,手緊緊摀住子宮處,雙腳內八,另一隻手摀住嘴吧,任由手上的太刀倒在一旁。

「這……這到底是……身體突然不受控制了……這到底是甚麼……難道又是甚麼招術嗎……這一下上天堂……一下又下地獄的感覺……到底是怎樣……」

在原地看著紅蓮“回春”的埃利刻頓時笑出聲來。

「哈哈哈哈哈!嗄啦嗄啦!不小心開啟少女的開關啦!我真是像剛才雪芽所說的宇宙級罪人啊!沒辦法……誰叫姑娘你的出現加上我這邊看到的自製肉團讓我想起在流亡時……伐蘇雅因為恐懼,所以時常在夜深人靜時尋求自我安慰,簡稱“自慰”,本來單純的跟自己確實能達到舒壓效果,不過隨著一天又一天的恐懼加深,自我也無法給予足夠的安慰,於是……」

埃利刻閉上雙眼,先回味當時的動作場面,鼻血老實地從兩孔流了下來,表現出成功從獸化人的特質。

另一邊,紅蓮還是持續壓制住自己全身上下的快感,但再怎麼老實還是抵抗不了現實,埃利刻睜開雙眼,一瞬間隨著聯想到的高潮,再次放出加倍高潮的絕招。

「於是……在有一天……她就強硬的……且緊緊握住我這隻小蠱蟲,開始朝她下面磨來磨去……那味道……實在是太香啦!」

隨著一說完,她全身自動開啟雷魔附身的技能,全身附著通電,接著從她的位置向上射出一道雷射光束,接著雷射光束像是代表她現在的意念一樣放射出一個大愛心型,自己所法射出的光束也震碎自己所躲的柱子,暴露出了自己的所在位置,一連串的自我老實反應也讓原本莊嚴的復仇少女氣到花容失色。

「可惡的東西!給我死出來!」

紅蓮撿起剛剛落在一旁的太刀,以半月斬砍出一到粉色的雷電斬,其威力之大仿佛切開整個眼前180度的水平面,埃利刻快速召喚蟲子群以同樣規模的範圍擋住斬擊,雖然是擋住了,但其威力之大也讓埃利刻嘴角留下一條血痕,這威力連紅蓮在過去的世界中都未曾使出過,感受到此威力的埃利刻也微微點頭認同少女的潛力。

「少女啊!你真的跟她很像,恕我剛才的失禮,並容許我解釋一下,剛剛妳一連串的激情反應全是因為我一不小心發情的結果!」

「發情?」

少女感到不解,尤其是在這生死鬥的場面上,竟然發情了?

「是的,一發情之後我獸變人的特殊荷爾蒙傳達到蟲群身上,在藉由蟲群傳到妳身上,所以才會有如此多重失態的樣子,還請多多包涵啊!少女!」

少女聽完後,差點氣到把自己牙齒咬斷,她想了解的是原因,結果卻聽到一連串生物原理,不過埃利刻就接著說原因了。

「不好意思啊,因為妳讓我想到名叫伐蘇雅‧黎的少女,所以才……呵呵……」

「伐蘇雅‧黎?」

一聽到名字,少女馬上怒意消半,這突然道出的名字,難道跟自己有甚麼關係嗎?

「沒錯,就在剛剛的連鎖發情中,我的意識能力也讓我看到妳的過去,就跟我想的一樣,妳與伐蘇雅同樣是本質善良卻落入黑暗世界的少女。」

「甚麼?你又知道我甚麼了?」

紅蓮頓時震驚,對面還未見到面的蟲人用簡單的一句話說出自己身處的狀況。

「妳……踏上了復仇之旅吧……?」

聽完後,少女兩眼頓時空白,這個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對手竟然知道她的事,讓她產生一個可怕的想法;假如說眼前所面對的這一個對手是她世界的其中一個異能者的話,搞不好是最強的……而且沒有之一,稍為回復冷靜後,她語帶顫抖接下說道。

「所以你真的……看到了……我的過去……?」

「沒錯,妳一直在尋找仇家吧,為了獲得更強的力量,所以來參加聖杯戰,我沒說錯吧?」

紅蓮嘴又頓時說不出話了,在這到現在都還未見到面的對手前,似乎無論有甚麼秘密都隱瞞不了,還沒等紅蓮反應過來,埃利刻又接著說下去。

「我過去跟妳一樣,都是為復仇者,我為了死去的伐蘇雅將我那世界全部跟我有同性質的人事物都抹消掉了,所以在我看來,妳要成功復仇……搞不好這樣的結局是不會發生的……」

「你……你這混帳……你說甚麼?」

紅蓮咬牙切齒,身上的粉色閃電隨著憤怒的情緒引爆出來,閃電由紅蓮為中心擴散至整個地下道,一瞬間更遠方埋伏的蟲子也都在剎那間被燒成焦炭。

「你這道現在都不親自出來面對戰鬥的窩囔廢……有甚麼資格否認我!」

「因為你太弱小了。」

否認上只有否認,這是紅蓮從未接受過的打擊,聲音所傳達出的肯定令她對自己的實力也產生了懷疑。

「我太……弱小……?」

「對,妳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至今為止都還未找到復仇者,難道原因不是出在自己身上嗎?」

「甚麼?甚麼意思?」

這問題紅蓮確實沒想過,至今為止,她只是一昧的不停將眼前的敵人殺下去而已,所獲得的情報也趕不上仇家實力變化的程度,但即便如此,她還是朝“復仇”這目標持續走下去,等等……除了復仇之外,她還有甚麼?

「假如說妳夠強大,妳還用的著去找仇家嗎?」

「我……這……」

一頭棒喝讓紅蓮腦迴路瞬間斷線,這是保守的她從未想過的事情。

「沒錯,如果妳夠強大,自然仇家也會將妳視為頭號眼中釘,並且主動找上妳,這樣妳就可以更快速的將他們一網打盡,但這樣的事卻沒發生在妳身上,全是因為妳弱小到讓他們注意不到妳,然後在漫長的復仇之旅,妳以那毫不起眼的姿態背負起“復仇”這件事,隨著時間越拖越久,妳越來越感受到倦怠,所面對到的人事物也都一成不變,妳既失去作為一般少女該有的青春時光,能力上也止步不前,這就所謂現在的妳!」

埃利刻語氣加重,在他眼裡,他已將少女看做他記憶中的女性用心地說著,紅蓮聽完後跪倒在地,手中也失去握緊太刀的自信,回想至今如同空白一般虛度的日子,她深深地感到對不起自己的家族,在這樣完全被強制坦承過後,她眼神化作空洞,眼淚直逼眼眶,瞬間在臉上留下淚痕。

紅蓮完全失去了戰意,這是個可以讓埃利刻直接取勝的絕佳機會,但埃利刻卻不想這麼做,勝負他早已拋之腦後,此刻他只想持續開導這名少女。

「紅蓮,妳沒有時間難過。」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剛才給予紅蓮的一番剖析,讓紅蓮深陷無能為力的恐懼中,看著紅蓮頹廢且窩囔的狀態,點燃了埃利刻的怒意。

「紅蓮花子!給我直振作一點!妳不想復仇了嗎?」

紅蓮受到一怒吼與聽見“復仇”這兩字後頓時從憂傷中醒了過來,但內心還是猶豫的。

「我當然想……我當然想!但我怎麼可能有那個機會!」

看見紅蓮稍微振作後,埃利刻嘴角微微上揚,右手往前一伸,在剛剛全地下道因為紅蓮怒意所瞬間抹殺的蟲群屍塊,全集中向深處的一根柱子,埃利刻手上冒出一個黑白能量相兼的能量球,並將蟲群屍塊吸入裡面,邊吸收的過程中邊跟紅蓮以她本人的角度訴說她原地踏步的原因。

「對!就像我剛才說的,妳不強就沒機會,不過現實是殘酷的,有時就算妳想努力,大環境還是不會給予妳條件,所以妳的弱小也可以說是有原因的……我能夠走到這地步,全都靠未知的奇蹟罷了,而現在,妳有幸遇上我,就換我將這份“奇蹟”帶給妳!讓妳獲得那不可能的機會吧!」

一說完,埃利刻將吸收完蟲群屍塊的能量球稍微壓縮,然後對向女主角,從能量球中油小而大召喚出兜蟲巨獸襲向紅蓮,紅蓮感受到龐大的氣息高速的朝自己衝撞過來,快速的撿起落在一旁的劍,但就算撿起來了還是擋不住兜蟲的衝擊。

兜蟲巨大的獨角撞上紅蓮,讓她豪邁的吐了一口鮮血,然後又令她連續撞斷好幾根柱子,她全身上下冒出了多處外傷內傷,在生存意識的被激發下,她開啟雷魔附體,讓巨蟲主動跳開,接著趁跳開的一瞬間,施展雷魔附體狀態新創出的絕招。

「雷魔剎滅斬!」

一瞬間由頭到尾,高速瞬移將巨兜砍出一個平滑的橫切面,身上也因此淋了一身蟲血,被上下分半的巨蟲試圖重合,但雷電附著,滲透進巨蟲全身,體內由裡到外被高福特電擊、麻痺、然後燒灼,最後全身上下化為粉末,淋上自己的蟲血也在全身出電中快速蒸發,這由死逆轉生的抵抗,喚醒紅蓮戰鬥的意志,這樣的戰鬥帶給她前所未見的快感,另她一身輕且全身舒暢。

緊接著就是重頭戲,埃利刻伴隨貼身在自己身旁的飛蟲群,出現在紅蓮面前。

「你是……?」

「哦!對喔!妳應該還不知道我的名字,吾名為埃利刻‧魁,由降術蠱蟲幻化出的蟲人,雖然現在說好像太晚了,但是還是請多指教。」

「蟲……人……」

紅蓮頓時反應不過來,眼前的一切太過超現實,獸與人竟然達到完美的結合,自己所原本待的世界要看到如此的人種根本是不可能,獸與人竟然達到完美的結合如今卻活生生出現在她面前。

「沒錯!雖然還想再跟妳多聊些甚麼,但看妳好像恢復戰鬥的意志,就言歸正傳吧。」

說完,右手以精神能力中的具象能力創造出一把與紅蓮所持差不多大小的太刀,左手長出並覆蓋如同手爪般的蟲甲,擺出羅馬戰士般戰鬥的架式在紅蓮面前,紅蓮知道這是有禮且帶尊敬的戰鬥邀請,雙手緊握太刀擺出中段架式,刀兼職職對準埃利刻,在兩刃交鋒的生死鬥前,她還有話跟埃利刻說。

「妳說妳的名字叫埃利刻‧魁吧……謝謝你的指教。」

紅連表情不同於戰鬥架式,溫柔看著埃利刻,看著這樣的紅蓮,埃利刻嘴角也感到欣慰般上揚的回應。

「不會……因為妳真的很像我與伐蘇雅的綜合體,看著妳讓我這由蠱蟲幻化而成的人又更添加一份人性,所以我才該謝謝妳……為了報答這增廣見聞之恩……吾將化為同樣身為使用刀刃者……來好好回應妳的信念!」

一怒喝完,埃利刻一剎那與紅蓮兩刃交鋒,紅蓮也快速繃緊雙手,向前劃出半月重力垂直一砍,刀鋒觸碰產生擴散全場的鎮波,讓全場地下道的石柱都刻上佈滿的裂痕,接著就是一連串的—

位移、隔擋、突刺、交鋒、上段、中段、下段、等一連串交錯攻擊,紅蓮的刀刃令埃利刻感到佩服,即便是多處重傷的情況下,也能達到完全配合節奏的戰鬥,但也因為身負重傷所以攻勢逐漸削弱下來,在紅蓮揮空的一瞬間,埃利刻沒有給予物理的最後一擊,反而是退開到一旁,開始施行剛才埋伏的咒術。

咒術來自於剛剛紅蓮斬擊兜蟲巨獸所淋上的蟲血,以蟲血作為引子,接著以戰鬥削弱紅蓮那異於常人的精神力,然後在削弱精神力後,瞬間下咒,咒術施行後,紅蓮將會看到恐懼的景象。

這招的可怕之處就是將敵人逼至精神崩潰,最後讓敵人自我了斷,此咒為埃利刻自創的“恐蝕咒”。

紅蓮一瞬間意識產生模糊,周遭世界化為不自然的模糊與混在一起的色彩,接著她看見自己的仇家氏族出現在她面前。

「你……你……怎麼可能?你怎麼會在這?你這該死的東西,把我家人還給我!」

怒意使她遺忘周遭的異常,此刻她眼裡只有仇恨,她沒忘記家人慘死病倒在血破中的畫面,爸爸伸首異處,媽媽就像是被羞辱過一般衣衫不整,這畫面徹底烙印在她腦中,並從那時開始一直伴隨著瑜這復仇之旅,現在,仇人在她面前,她恨不得結束這惡夢,雖然她不知自己此刻已在埃利刻所創的夢中。

她衝上仇家前拼命的斬擊,但仇家卻像沒事一般被刀刃穿透,她放出雷擊,也一樣穿透仇家,周遭開始出現仇家氏族的嘲笑聲,嘲笑聲令她感受到絕望,讓她想著;難道剛剛與埃利刻的死鬥所激發出的潛力難道是假的嗎,還是說連與埃利刻的戰鬥也都是假的?

各種負面情緒湧上心頭,憤怒、絕望、恐懼,使她開始對真假感到疑惑,對自己感到迷惘,那無力感使她又落下手中的刀刃,在仇家面前癱坐在地,此刻她只感受到仇家氏族的龐大,那龐大化作一道彷彿不可超越的牆立在紅蓮面前,接著紅蓮被撲倒在地,被仇家氏族伸盡魔爪,身上的衣服被撕扯為碎布,玉白的彤體徹底裸露,連一絲最後的尊嚴也都沒了,她只能狼狽地躺著,兩眼空洞看著邪笑的仇家。

她不甘心,不甘心就這麼服從,她已那無力的右手撿回太刀,已剩餘的力氣將刀架在脖子上,至少……她能夠已死脫離仇敵給予的絕望束縛,忽然,一道熟悉的聲音響起……

「紅蓮,你要就這麼放棄嗎?」

「這聲音是……?」

「我是埃利刻,你忘了嗎?剛剛跟你對戰過的埃利刻,一切都不是假的!你的進步都不是假的你聽到沒有!」

這一肯定讓原本絕望的紅蓮突然意識清醒,淚水一瞬間從眼眶奔出,身上重新冒出了比剛才更大的粉色雷電,中間還透著青黃色,她免強自己站穩,重新擺好架式,她回復了意識,身上的雷電震碎埃利刻給予的恐蝕咒惡夢幻境,此刻她看著埃利刻,喜怒哀樂各種情緒充斥著
她內心。

「原來……剛剛也是你搞的鬼啊?」

「我剛剛不久前就說了吧……會將奇蹟帶給你!」

「奇蹟嗎……確實呢!自己這份不同於以往境界的雷電……」

這也是埃利刻精心的安排,在剛剛為了削弱精神力的相互斬擊中,他偷偷對紅蓮以具象之刃注入念力與精神力操作,這樣他才能將紅蓮喚回現實,一切都是為了激發紅蓮的潛力,也是為了接下來要開外掛的第二個準備。

「那麼就在最後……測試一下這份雷電吧……」

「嗯!」

兩人再次擺好架式,接著一瞬間—

兩人剎那間擦身而過,這是紅蓮完美的一擊,即便她倒下了,也無法否認這一點。

埃利刻單腳跪了下來,手中注入強化念力的具象之刃早已被雷電粉碎,身體右半邊被削成血肉模糊,幸好自以與雪芽一戰的核能進化,讓他能夠在幾秒內復原,但那雷電震攝威力之大令他也不得不佩服。

紅蓮已失去意識進入昏迷狀態,埃利刻蹲下來看著他沉睡的臉龐,那臉龐到現在還是令他認為跟伐蘇雅很像。

「紅蓮,接下來就以這激發出的潛力,找出仇家並做個了斷吧!你可以的!」

說完埃利刻給予紅蓮一個嘴對嘴的吻,在吻當中,埃利刻將一隻蠱蟲送入紅蓮身體裡。

「如果這樣的能力還不夠應付仇家,就呼喚我的名字!召喚我吧!」

接著,埃利刻走到旁邊,擺起一開始製作出血肉之鑰的日月星法陣,將儲存在身上承受紅蓮一擊的雷電射向法陣中,法陣中的雷電冒出一把綠色鑰匙,此鑰匙為“心識之鑰”,此鑰匙是既“血肉之鑰”後,為了接下來“外掛”做的第二個準備。

「兩把鑰匙有了,剩一把,我有預感接下來的對手擁有能夠滿足我製作第三把鑰匙“靈魂之鑰”的條件……」

說完,他前方剛好出現第一戰結束後的傳送門,但這次他選擇不進去,因為……

「接下來我自己過去吧!我怕一盡傳送門又回到這地下道中,水豚使者,可以吧!」

水豚使者化為可愛的少女,雖然臉上掩飾不住傻眼的表情,但還是朝他的頭點出一個光點,光點進入埃利刻的腦子裡後,他閉上雙眼,畫面出現的是充滿異獸的叢林。

「那就是接下來的戰場吧?」

埃利刻向水豚使者少女確認一番,在少女點頭後,他張開雙翅準備飛向戰場,離開時還叮嚀道。

「那名叫紅蓮花子 的少女就麻煩你傳送回她的世界囉!」

隨著叮嚀結束,勝利的蟲人早已飛向遠方,消失於地下道中,紅蓮也隨之醒過來,只見水豚一直開著傳送門等她,她摸著雙唇,臉頰泛紅地回想起在她暈倒時埃利刻對她說的那句話。

「呼喚你的名字嗎……」

少女走進了傳送門準備接下來嶄新的復仇之旅。

地下道重歸當初的寂靜。

  …


  下回預告:死靈術士蒂兒vs邪魔-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5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Tempest759
(つд⊂)(臉紅

01-26 18:34

絕怪
:lewd:jpg

01-26 18:41

睦月 雪芽
不知羞恥的蟲子~

01-26 19:23

凌軒宇
一份車票,謝謝

01-26 19:49

綠虎
我的紅蓮啊

已經失去了......沒,沒什麼

01-26 19:53

白煌羽
辛苦了

01-26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煉金少女v... 後一篇:[達人專欄] 死靈術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