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歐美系列《我是一名特警警員03》

作者:ღ茉律│2020-01-26 15:35:30│巴幣:2│人氣:126


這傢伙剛剛說了支援嗎?

這就怪了,因為我以為我們應該是支援才對。

但又一次地...更怪的事情發生了。

實際上,更怪的事情正不斷地上演。

「支援??什麼支援?」

那位穿護甲的健美先生忽略了我的疑問,反而把注意力拉回那位火焰人身上。

公平起見,那不代表我很介意那個決定。

火焰人顛簸地恢復姿勢,放出一道火焰渦流,差點把我的眉毛給燒掉。

「啊啊啊啊啊!」它大叫道,「像你這種人在新世界是沒有位置的!這是-」

他的話語被另一個砂鍋大的拳頭給打斷,拳頭鑽進了它的下顎,使他立刻失去意識。

那個「支援」毫不在意地把烈焰從他的手上甩開,同時拍掉衣服上的餘燼。

「看起來很酷的最後都滿弱的,真奇怪,大概是個3級威脅吧。」

3級什麼?這是啥?你又是誰?」我對他丟出一連串慌忙的提問。

他透過面具的空隙,在臉上抓了抓癢。

「嗯...要是我跟你說了,我得把你的記憶消除掉喔。」

這個回應讓我定住一秒,接著他爆出一陣笑聲。

「沒啦,我開玩笑的,我不會執行的,會執行的是這件制服。」

「什麼?那麼你是誰?」

「我是卡茲。美國軍方、聖兵師、二級士兵。」

「你剛剛都說了啥?」我帶著十足的困惑回應道。

他笑了出來。

「我也不指望你會知道這單位啊,畢竟他們把每個知道的人都消除記憶了。」

「好喔...」我邊說邊試著冷靜,「那麼這裡發生了甚麼?」

「你的猜測和我的差不多準確,兄弟。

他們總是叫我出這種詭異的任務。

他們把這種事稱作『需要神之干預的特殊狀況』。」

「神之......這一切鳥事到底怎麼搞的?」

「這個嘛,他們也說不清我們的能力到底是啥...所以他們只好說是神做的囉。」

他說出G開頭單字的同時,手指比出了引號手勢。

「你們的能力?比如說?」

在我說完問題的同時,一股旋繞、紫色的觸手從屋頂突破,

滴下的腐蝕性液體溶解了底下的地板。

「嗯...那看來大概是6級的,」他轉過身來面對我。

「你可以留下來找出真相,但我不建議你這麼做,接下來可能會有點忙。」

一開始我沒有採納他的提議,想說要是自己試圖獨自逃跑,會被秒殺的。

我留在原地觀察,同時觸手持續向下延伸,瘋狂地在卡茲的軀幹上纏繞。

但他沒有被溶解,反而開始試著徒手撕開那些肢體。

在打架過程中,一小滴液體滴在我的手臂上。

它在滲入身體組織的同時,我刺痛得要命,感覺像是一根鑽進皮膚的沸騰鐵針那樣。

當我一被滴到的時候,我立刻離開了那裡。

但當然了,我還是不知道該去哪裡。

我能聽到外面出現更多的騷動聲響,包含了某種轟鳴的機械嗓音,接著是火箭筒的聲響。

最後,我找到另一位可能是警員的人,正背對著我站在走廊盡頭。

「嘿!」我用半氣音的方式叫出聲來,希望不會引起任何注意。

當他沒有轉身時,我開始朝他走去。

大概走了三步後,腦中理智的部分開始活躍,讓我停下來分析自己的狀況。

對,這傢伙不可能會是普通人,我這麼想。

在他轉身的時候,我的推論被證實了,出現的是一張類似於粗糙南瓜燈設計、血肉模糊的面孔。

他也抓著一把發光的紫色刀子。

這名前警員發出一陣極度不自然的笑聲,感覺像是手指滑過我的背脊。

但我很快地意識到,引起這種不尋常感覺的並不是笑聲。

某人正在如字面上那樣地觸摸我的背部。

我轉過頭,看見一位高大、蒼白的男人,穿著一身炭黑色的西裝,眼裡還有著紫色、不停旋繞的漩渦。

「你現在明白了嗎?你注意到你的終極責任了嗎?」

他對我說道,像個神經病那樣笑著,

「作為我的一位信使,你也可以成為新世界的一部分。」

「呃...什麼的信使...

我一邊問道,一邊試著拖延、緩慢地移動到鄰近的走廊,準備逃命。

「當然是我的信使啊...先知的信使,全新的救世主。」

「呃,你知道的...我不曉得...

我結巴地說著,試著避開他令人驚恐的眼神。

「或者我可以立刻就把你送到地獄去。」

那麼變成一盞惡魔般的南瓜燈,或者去死。

說真的,兩個都是超棒的選項。

算我走運,一會兒後,一個熟悉的身形移動到我的眼前。

那是卡茲,看來他已經穿過了一台絞肉機。

「哎呀呀,那還真是個惡棍,」他說道,呼吸相當沉重。

他彎腰喘了一會兒,接著抬頭看著那蒼白的男人。

「臥槽,又是這傢伙。」他喃喃道。

當蒼白男看到卡茲的時候,他的臉變成一張特別惡毒的鬼臉。

「一個自稱聖潔的異教徒,你們這些反動者早該趁機把我殺了。」

卡茲嘆了口氣,「沒有人會自稱聖潔的。我最後一次提醒你,那只是他們給我的稱號,你這該死的白癡。」

蒼白男爆出一陣不正常的笑聲,接著飄浮起來。

「少說別人閒話了,異教徒。」

卡茲轉頭看著我,「嘿,兄弟,你最好趕緊閃人。我只能擋住他幾分鐘而已,這混蛋是個10級。」

我還是不知道他那是什麼意思,但肯定不是什麼好事。

無論如何,我趕緊從事件中逃離,同時他們倆在我身後打了起來。

就如同我痛恨這著狀況一樣,我更加痛恨著自己的軟弱。

儘管我對工作的怨恨不斷增加,讓我持續走下去的,卻是大家的見解--特警組是某種保護公眾的狠角色。

然而,從我進到學校以來,我沒能拯救任何一個人。

實際上...那小子,天殺的,那小子。

我打算放他在這自生自滅,不是嗎?

雖然不是我做得不夠多,但我也是自身難保,被揮舞著刀子的警員追趕著。

可是,我花費這些年的心力,是在訓練什麼?我也經歷過生死交關的狀況啊。

那時我逃跑了嗎?當然沒有。

那麼為何我正在逃跑?只是因為有了超自然因素嗎?

我嘲笑著自己,反映出自己的膽怯。

我停下腳步,抽出自己的刀。

是時候表演真正的技術了,我這麼想著,是時候變成大家認為我該有的樣子了。

惡魔警員衝上來的同時,我走上前去。

我成功躲過他的第一次揮刀,瞬間讓我自信心爆棚。

我利用一波腎上腺素,把我的刀子砸進他的後腦勺。


但是刀子接著在衝擊中破碎,我的心臟跟著涼了半截。

那名警員轉過身來,把我向後推了大約二十公尺。

在我恢復站姿的同時,全身都充滿了刺痛感。

...算了,去它的。

那名警員持續朝我大步邁進的同時,我還在試著站穩腳步。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那樣,瀕死經驗對我而言幾乎一點都不陌生。

然而,之前的每一個狀況下,我的小命感覺仍然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彷彿我至少能夠有限度地,控制住自己的厄運。

但是那個當下...死亡的可能性感覺近在咫尺。

那是我人生中最驚恐的一刻。

正當我倆的距離繼續接近,我注意到兩個人影出現在大廳的另一頭。

一開始,我以為他們不過是更多的詭異生物。

但接著我才發現到,他們移動起來並不像是一般生物,而我確信他們的外表看來也不得體。

我加快腳步,快速、跌跌撞撞地跑到他們面前。

那是一對男女,兩個人都二十幾歲。

男的相當地高壯,在背心和工作褲上穿著顯眼的機械外骨骼,同時女的則是有著更纖細的體格,身穿一件厚夾克和黑色緊身短褲。

她的頭上還戴著一副機器人般的大風鏡。

「哇喔,你好,」那個男的說著一口完全陌生的口音,「你還好嗎?」

我上氣不接下氣,幾乎是語無論次地回答,只有指著背後遠處的警員。

那個女的還是剛才的死魚眼,同時她從夾克裡拔出了一把大到誇張的手槍,打出了一串子彈,讓我接下來的半分鐘陷入耳鳴的狀態。

但就在我轉過身子的時候...那名警員的上半身都消失了。


「嗯...這樣就可以了,」她說道,口音和那個男的一樣。

「現在,也許你可以幫幫我們,這樣我們就扯平了。

要知道,我們正在找一個叫做特倫特‧雷禪的蠢貨。

他也會稱自己為「救世主」之類的。

現在有一大筆賞金要他的人頭,我們真的想搶在其他人之前幹掉他。

那麼,你有看到他嗎?」

Reddit鄉民留言精華:

mak530              : 10級就是他們認定的最高級?聽起來真爛耶
GiveMeSumGutShit    : 1:無賴10:彌賽亞50:BOSS
itsausernameiguess91: 這就是超自然黑幫的架構
nhatminh2h          : 也許10級是超出範圍的等級
nhatminh2h          : 他們大可以把所有強到不像話的東西分到那類
TheCrystalMemes     : 100級黑幫BOSS
...
SaveDeeCewl         : 繼續寫下去你的記憶可能會被消除的
LyricalDragunov     : 我們的記憶也會被消除嗎?
ALostPaperBag       : 基於我們沒有實際看到穿套裝的傢伙我猜不會
ibrt                : ...你們是誰?我怎麼到這裡的?
...
artfuldabber        : 你一定要跟他們要一份工作!
artfuldabber        : 我打賭薪水會多些也有不少好處
ThePenguinWhoLived  : 我想他們天生就有這些能力,類似變種人那樣
artfuldabber        : 有些似乎就是這樣,但其他人似乎能夠使用那套外骨骼裝
Jacklego5           : 嘿啊第一個傢伙說他們天生具有能力
Jacklego5           : 但是第二個傢伙穿著外骨骼而女的還有一枝大槍
Nancii_Ness         : 我不覺得他們是同一批人,感覺他們是不同隊的
Nancii_Ness         : 我覺得穿外骨骼的像是個賞金獵人,而卡茲是軍方
Jacklego5           : 嘿啊他們不同隊這點我同意 而且我相信外骨骼那傢伙
Jacklego5           : 會說他是賞金獵人
Jacklego5           : 我是說這些傢伙可能會魔法 或者單純使用高科技
...
NitroChaji240       : 這些人肯定是菲‧瓦倫坦和史派克(《星際牛仔》主要角色)
VensuGG             : 外骨骼與吊嘎感覺更像是傑特但我也有相同畫面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5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我是一名...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我是公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