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王 創世使者 TURN-3

作者:藤原里美│2020-01-25 17:27:09│巴幣:0│人氣:71
TURN-3 艾勒托斯

烏茲市的各處,都充滿著熱鬧的氣氛。

尤其是這個時候......史上第一位鄉村的挑戰者通過三星的決鬥測驗的時候。

「恭喜,夏川遊蒂。」「嗯......謝謝您。」

「那麼,接下來妳要怎麼辦呢?」露易絲問道。

遊蒂聽到這個問題,停頓了一下。她從來沒想過通過測驗後,到底要做什麼......

接著,她開口了:

「首先,我要先回去村裡報告決鬥結果,然後再努力磨練決鬥技術。我會鼓勵村民來參加決鬥測驗,等到過了一大段時間後,我要出門旅行,去跟各式各樣的決鬥者決鬥。」

露易絲聽完後,點了點頭:「嗯,不錯的想法。那麼,我就先送妳回德摩村吧。」

--------------------------------------------------------------------------------------------------------------------------------

「那麼,就這樣了?要走了喔?」「嗯。」

露易絲已經請來一台馬車,準備載著遊蒂回村。

「那麼,就走吧。」「咦?您不是要回去照顧您的兩個小孩嗎?」

「我已經托給別人照顧了。把妳載過來的我,有要把妳載回去的義務。」「喔......」

「啊對了,妳回村之後,希望妳有空可以回來烏茲市。」「為什麼?」

「其實最近這附近有一座大山,叫雪月山。其實那裡常常出現怪事,市中已經派出數位決鬥者前去探查了,但都沒有回來的跡象......」「所以,您是想要派我去?」

「嗯,那就是我開辦決鬥測驗的原因。」

遊蒂想了一下,說:「好,我會再回來。」

「嗯。那麼,走吧。」「好。」

遊蒂與露易絲,兩人上了馬車,準備回到德摩村......

--------------------------------------------------------------------------------------------------------------------------------

「到了。」露易絲說道。

遊蒂下了馬車,深呼吸了一口,接著往村裡衝去。

「大家!!我回來......咦?」

遊蒂環顧了四周,接著轉頭面向露易絲,問道:「露易絲小姐,真的是這裡嗎?」「嗯,時間與去的完全一模一樣......咦?」

露易絲看著,也不敢相信眼前所見到的事物......

現在兩人所在的地方,並不是村莊,而是遺跡......不,與其說是遺跡,不如說是廢墟,地上有著一堆疑似木製物品的殘骸,有些地方還在冒著黑煙。

「不可能......這不可能的......」遊蒂喃喃唸道,接著,她開始大喊:「喂~!有人在嗎~!這裡發生了什麼事~!?」「......遊蒂!?」

遊蒂連忙回頭看,有位紫髮少女躲在殘骸後面,慢慢地走出來。

「......妳是小優!?」

--------------------------------------------------------------------------------------------------------------------------------

「沒想到能再見到遊蒂啊~!我好感—」「等等等等等,妳先說到底發生什麼事?」

遊蒂、優子和露易絲,正在附近的森林談話。

「嗯,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們才離開四天,這裡就變成這樣子......」露易絲問道。

「嗯,事情是這樣的:就在昨天,有一艘神秘戰艦從天空突然出現,然後突然有一堆長相奇怪到根本不是人的人從那個戰艦跳下來,原本村長是很歡迎他們的,但他們掃視村裡的人後,說:『把沒有決鬥盤的村民全部抓起來!』幾乎所有村民都沒有決鬥盤,因為我們村裡很看不起決鬥怪獸嘛。所以,除了我,所有村民都被抓,送到空中戰艦後,就飛走了......」

「怎麼會......」聽到這話的遊蒂,話中似乎充滿著悲痛。

「不。仔細想想,他們是『抓』而不是『殺』,不是嗎?也就是說,他們並沒有打算奪取德摩村民的性命。妳是......千葉優子嗎?那艘船飛走的方向是哪?」「嗯......這邊。」

優子指向某個方向的空中,那個方向似乎是烏茲市,不,是指向偏一點的方向。

「......雪月山?」

「雪月山......露易絲小姐不是說那邊常常出怪事嗎?」「嗯。難道跟這個綁架事件有關連......?」

露易絲深思了一會兒,接著她說:

「看來,只能去確認了。我們走吧。」「咦?去哪裡?」優子問道。

「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辦,也只能去看下情況。況且他們如果真是從雪月山過來的,說不定可以同時解決兩邊的事件.......」

遊蒂想了想,說:「那麼,走吧。小優,妳也一起來。」

--------------------------------------------------------------------------------------------------------------------------------

「這就是雪月山......?」「嗯,沒錯。據說是沒人到的了山頂的神秘高山喔。」

優子看了看,這只不過是普通的大山,但頂部高聳入雲,幾乎看不到。就算如此,還是不會把這座山跟『神秘』聯想在一起。

「想要找回村民,就只能爬嗎?」遊蒂問道。

「我也不知道。不過正好,順便調查一下為什麼決鬥者們都沒有回來。」

於是,三人便往深山裡走去。

走了一段時間後......

「吶,霧......是不是越來越濃的啊?」「有可能是我們走到接近山頂的地方了......」露易絲說道。

霧越來越濃,幾乎看不到路。這時,突然有個聲音說:

「喂!妳們!」「誰......!?」

三人連忙回頭看,只見在霧中,有一個嬌小的身影。

「嗚哇哇......難道是......」「......幽靈!?」兩個驚恐的說道,尤其是優子。

「唉呦,一見面就說別人是幽靈,妳們很沒禮貌耶!」「......咦?」

身影逐漸走過來,等到能看清處他的五官後,才發現他是一個小孩子。

「你是......?」「啊,忘了自我介紹了,我是塔恩.亞米瑞茲。」

聽到這話的露易絲,皺著眉頭,說:「亞米瑞茲?這個姓氏好像在哪裡看過—」

「妳們來到這裡是要做什麼呢!?」他好像故意扯開話題,不想再讓露易絲回想下去的樣子。

「嗯......我們的村民被綁架了,綁架犯好像是逃往這邊。你有沒有看過奇怪的人經過這邊?」遊蒂問道。

「綁架犯?逃往這邊?.......他們的交通工具該不會是一艘很大的飛空戰艦吧?」「......你怎麼知道!?」優子驚訝的說。

「果然......」塔恩嘆氣的說道。「跟我來吧。」

--------------------------------------------------------------------------------------------------------------------------------

他們走到一間小木屋中,看起來很簡陋,但是好像勉強能住的樣子。

「這裡是......?」「這是我家喔。」「你、你家!?」

「進來說吧。我想我們有很多可以談。」

裡面竟然非常乾淨整潔,各種家具都擺的整整齊齊,完全跟外面所帶來的感覺不同。三人見到這樣的家具,都嚇了一跳。

「很驚訝嗎?只要把外面做成破破爛爛的,就不會被人打擾了,因為自然不會有人想進破破爛爛的屋子嘛。」

塔恩鋪好墊子,讓三人坐上去。

「說起來,還不知道妳們的名字呢?」

「喔,我是夏川遊蒂。」「我是千葉優子!」「而我是露易絲.菲尼爾。請多指教。」

「妳們才是,請多指教。」

「我有個問題一直想問你。一個小孩,為什麼會獨自住在這裡呢?你的父母呢?」露易絲問道。
「喔......那個等一下再說。我大概知道綁架妳村民的人是誰了。」「真的嗎!?」

「嗯。他們是不是有著一身橘色的皮膚,而且四肢都特別細?」「對。你到底為什麼知道?」優子質問他說。

「因為我見過啊......那是從上古時代就存在的一族,奧卡希族。」「奧卡希......族?」遊蒂疑惑著,這時優子也發問:「你說從上古時代就存在,是什麼意思?」

「就是與人類一同誕生的種族。但奧卡希族沒有人類有名,是因為奧卡希族的天性,喜歡在高處過生活。他們也因為四肢纖細而異常靈活的優勢,發展出了飛空艇技術。」「飛空艇......那該不會是綁架村民用的那艘戰艦!?」「可能性很大。」

「也就是說,他們的飛空艇逃往這裡,看來也就是因為雪月山的山頂幾乎看不到的原因了。」露易絲推論著。

「也許,帶妳們親眼看會比較快。」塔恩說道,「就讓妳們看看為什麼山頂終年被霧籠罩的原因吧。」

在塔恩的帶領下,三人順利到了山頂。途中優子和露易絲差點走失,興好遊蒂即時把她們拉回來。「小心!只要走錯了任何一步,就會被霧吞噬!」

不管怎麼樣,她們到了山頂,看到眼前的景像,瞬間呆掉了:「這、這是......」

她們看到的,是一個浮空的島,但太遠了,根本看不到島上面有什麼。

「那是『艾勒托斯』,妳們有聽過嗎?」「嗯......」遊蒂回想著,突然,她腦海中閃過一個畫面:「啊!那該不會是傳說中無人抵達過的仙境,艾勒托斯?」「對。」

「這個傳說我也有聽過,沒想到艾勒托斯真的存在......難道這就是山頂終年被霧籠罩的原因?」露易絲推論著。「是啊。畢竟傳說中,那是『無人抵達過的仙境』嘛。」

遊蒂看著島,突然想起一件事:「等等,那該不會是奧卡希族的根據地?」

「腦子動的真快啊,沒錯。妳們的村民有極大可能就在那邊。說起來,妳們住的地方,也就是妳們的村子,叫什麼名字?」

「我們的村莊的名字是『德摩』,你應該沒有聽過......」

聽到了村莊的名字,塔恩的表情變得很奇怪:「德摩......?不、不可能......如果是德摩後裔的話......不,等一下,我懂了。」

遊蒂疑惑的說:「你到底在說什麼??」

「呃,不......沒什麼。」塔恩的表情很失神,遊蒂不解為什麼他聽到『德摩』這兩個字就變得很奇怪。

而另一邊,優子也在和露易絲討論著。

「我好像理解為什麼被派出的決鬥者都沒有回來了。」「真的嗎?」

「嗯,因為剛剛我們也差點迷失在森林裡啊。」

優子想了一下,似乎完全明白了,因為塔恩剛剛說到:「小心!只要走錯了任何一步,就會被霧吞噬!」也就是說,決鬥者都沒有回來,是因為找不到正確的路,在森林裡永遠迷失了。

「不過,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種現象?」「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不想要人靠進艾勒托斯吧—」

露易絲轉頭看,發現優子不在她旁邊了。

「嗯?去哪裡了......」「那個,塔恩,我還是很懷疑。」「嗯,懷疑什麼?」

「我果然還是不太能相信一個小孩子說的話。」「喂,小優,妳到底在說什麼—」

「嘛,這很正常。畢竟很少人會相信小孩子說的話啊。」

「不過,現在這個身體,也沒辦法啊......」「現在......這個身體?」

「喔喔!沒什麼,不要在意。」

在一旁看著的露易絲,一直想著塔恩的事。「他很忌緯談到他的姓氏,再加上一個7歲小孩(看起來)根本不會知道奧卡希族還是什麼的,如此深奧的事,再加上他剛剛說的話......」露易絲想著,最後推出了一個結論:「難道說,他根本......」

「你到底要如何取得我們的信任?」優子質疑道。

「這個嘛......我不會要求無條件相信我,那就......用決鬥,如何?」「什麼......?」

「妳應該是決鬥者吧,我也是。決鬥者之間,溝通的最佳方法就是決鬥,還是說......妳不接受這個戰帖?」「決鬥嗎......好!我接受!」

「那就,開始吧。」

兩人站定位,展開了決鬥盤。

「決鬥!!」

Tarn(LP4000)VS Yuko (LP40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4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eaf08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 創世使者 TUR... 後一篇:遊戲王 創世使者 TU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