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公告】各位我當兵去啦 小屋再度開始緩更期 想問的都可以問喔喔喔

作者:冰雪 霜華│2020-01-24 22:04:58│巴幣:40│人氣:274


這次和之前的不太一樣,我不只一次發出緩更的公告,但事情大多能順利的快速結束,但這次不同的點是我無法把它提前完成,哪怕這可能是我人生中最想趕快結束的事情。

這件事就是大多數的男性都會遇到的事情,那就是當兵。

現在是年假期間才有時間做點什麼,接下來我假如遇到假期,我應該會選擇休息或睡覺,事實上這次回來我人大多懶懶的,當兵果然能用殘一個人。

以役期來說如果我順利退伍應該是五月初,所以大概會緩更到那個時候,接下來我的小屋會陷入一種蝸速般的速度更新。


如果有當兵相關的事情想問可以在下面問,想匿名的話有提問箱能用,之後我會找機會發當兵相關的文,還挺多想要講的。

現在能回答的,比較特殊的是有關醫院轉診相關的部分吧,畢竟我直到去年的現在還以為我屬於不用當兵的那一類,這也意味著當兵後我多少要經過轉診這件事。

其它的例如鑑測,因為我還沒經歷到,真的有人有問的話也只能等我鑑測完再說了。
※雖然應該沒啥人會問,但我還是說一下,為了避免敝人個資有被發現之可能,我不會說我在哪裡服役,如果有人知道或猜出來的也求不要說出來。


就這樣吧,各位掰(如果有人的話啦),希望一階段之後我們還能在網路上相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3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雨丸✰“ReのLife”★
要和豬腳一起當兵了w

01-24 22:16

冰雪 霜華
我有看到豬腳也要當兵去了www01-25 07:37
三光未明
當兵轉診蠻爽的(誤

01-24 22:33

冰雪 霜華
爽不爽的話要看人啦,例如菸槍一定會想趕快回去,而且如果蓄意轉診會扣假,算是可遇而不可求的。01-25 07:41
Zi
要當兵了哦,我也快樂,差不多在半年畢業後,嗚嗚!

01-24 23:24

冰雪 霜華
加油,享受聖下的自由時光,之後入個陰間等四個月後就還陽了。01-25 07:41
羽の故事 
當兵想到就累 大學畢業後我也要當ㄌ
(☍﹏⁰))

01-24 23:38

冰雪 霜華
我開始覺得大學畢業也未必是好事,如果沒有申請提早當兵的話要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如果申請提早當兵有熱死的可能。01-25 07:43
提姆奧瑟
原來你也要當啊,我也是今年

01-25 01:20

冰雪 霜華
要啊,我也覺得超神奇,喵的現在只要好手好腳和不是快死的人,大概率都要去當兵了吧。01-25 07:44
LOVe高橋李依
看到上面頭像以爲是琴海XD,一瞬間嚇到ww

不過我記得你好像是身體有事有機會免疫,現在就orz,這部分看你想不想私信,我都沒關係

不過居然才到5月喔,還以爲是要1~2年,那其實也很輕鬆的啦

01-25 11:32

冰雪 霜華
半條腿踏進棺材裡都不一定能免疫,我們在醫院說的最多的話就是:你都這樣了幹嘛進來當兵。(然後回答大多是嘆氣)

以前當兵要2年,後來改1年,近幾年才改成四個月,但認真的說失去自由的四個月依然很痛苦,重點是我不能隨時發文了啊啊啊!!!
用我們常說的一句話:人生可以是黑白的,但不能是迷彩的。01-25 18:07
霜月 紅花
嗚嗚嗚我好不容易帶完營隊可以好好看文了結果你要去當兵。:゚(;´∩`;)゚:。

01-26 01:16

冰雪 霜華
別難過,至少我五月就出來了,早一點生出來就是明年才出的來了。01-28 20:19
小(`・ω・´)健
抓 你應該是我知道的辣個人 [e13]

02-09 16: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MingYue521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艦風戰華 ... 後一篇:[達人專欄] 【霜聊當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