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告訴你!在座的天才都是凡人(笑)7-9.有個性的前輩們和普通的火鍋

作者:艾羽│2020-01-24 01:05:13│巴幣:2│人氣:58
  圓桌由十二點鐘開始為石英十老師、陳亞學長、小小學姐、瑪凜學姐、張領學長、澄沐、我,最後在繞回到石英十老師,阿奧則乖乖的在澄沐腳邊玩著自己的尾巴。

  百花宿舍的全部成員通通都聚集在這裡圍繞著一個四溢著香氣的砂鍋。

  我抬起頭看了看砂鍋的內容物。

  高麗菜、玉米、香菇、肉片、豆皮、魚板、蝦子...都是一些常見的火鍋料,很明顯和之前我入住時石英十老師所做的那道叫做「悲龍戀蝦」的奇怪火鍋不一樣,這次的顯然普通很多。

  「為什麼這次的迎新火鍋不是『悲龍戀蝦』呢?明明當初我們和莫白來時都是吃那個的。」小小學姐夾起一塊肉片放進嘴裡。

  「因為今天市場裡賣的龍蝦都不怎麼好,憑那些是無法做出頂級的味道的。」

  「湧來乳諮阿(原來如此啊)」小小學姐已經將肉塞滿整個嘴了,連說話都說不清楚。

  「小小吃慢點,還有很多的,來,吃點玉米筍和茼蒿。」這些很明顯是瑪凜學姐妳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吧!

  「瑪凜妳也要多吃點蔬菜。」

  「是是。」不理會石英十老師的提醒,瑪凜學姐又夾了兩片肉放進自己的碗裡。

  「真是的。」看來石英十老師面對這樣偏食的問題學生也只能無奈的邊嘆氣邊吃著有著高雅風味的蝦子。

  陳亞學長和張領學長似乎將「吃菜」這個重責大任攔到了自己身上,默默的將芋頭、南瓜、高麗菜、番茄等放進自己的碗裡。

  「來,瑪凜這給妳。」張領學長將香菇放進瑪凜學姐的碗裡。

  「你這傢伙給我自己吃。」

  「啊啊—」張領學長連說一句話的時間也沒有,瑪凜學姐就直接將熱騰騰還冒著煙的香菇硬塞進他的嘴裡。

  竟然敢將香菇丟給討厭吃蔬菜的瑪凜學姐,張領學長還真是吃了豹子熊膽,只見現在的他兩眼流著淚,嘴巴緩慢痛苦的咀嚼著,現在應該連舌頭都被燙傷了吧!

  「哈~瑪凜第一次餵我吃東西呢!感覺今天好幸福喔~」將香菇吞下後張領說出了這樣的感想。

  「死ぬ(去死)」瑪凜學姐陰笑著,雖然看起來很美但在座的每個人都知道這是她危險的信號。

  「我是不會死的,因為這樣妳會傷心。」張領學長繼續做死。

  「喔!那要不要試試看呢?」瑪凜學姐手上的筷子散發著銳光,看起來就像是把鋒利的刀子一樣,隨時都能掠奪一條生命。

  「我才不讓你有傷心的機會呢!」張領學長摸著瑪凜學姐的頭笑著說道。

  下一秒張領學長就因為手指往其他的地方彎曲而痛得說不出話來了。

  「不是才因為燙傷他而過意不去嗎?」

  「誒?」剛剛好像聽到澄沐說了什麼,是我的錯覺嗎?

  「不要在吃飯時用猥瑣的眼神看著我,垃圾。」澄沐一如既往的對我說著難聽的話。

  「我的眼神哪裡猥瑣了啊!明明就很清澈。」

  「這表示你承認有在看我了,噁心,滾遠一點。」

  「這傢伙....」完全無法反駁。

  「莫白你完全被吃死死的,哈哈哈哈哈。」朝陽倒是很開心的樣子,在半空中捧腹大笑。

  我長嘆了一口氣,果然我不擅長面對這個高冷又毒舌的女人,看來往後的日子可難過了,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2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te88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告訴你!在座的天才都是凡... 後一篇:告訴你!在座的天才都是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