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台版義勇軍回顧+個人碎碎念(台版角色2.0祈禱文)

作者:didi9991│2020-01-23 14:59:18│巴幣:0│人氣:98
由小吃少女隊(?)鎮樓

台版迎來第六次的新年喔~~~然後問下各位獎牌刷得如何啊,我現在正進入帝都與獎牌的輪迴地獄......

廢話不說了,我們來進入正題吧。但我因為進坑晚所以有些義勇軍並沒有跟到,加上早期的技能還真的不能跟日版比,所以我會沒辦法介紹技能,這次先跟各位說聲對不起。

要是有人知道此角有什麼有趣點可以跟我說下,我之後會補上。




1.台版專屬義勇軍第一彈:


五星:
四星:

這是台版第一次推出的專屬義勇軍,不過正如我上面所講我進坑晚,所以頂多知道華妃因為亂改技能後炎上的事情,而秋村因為必殺技曾上過一段時間的神壇,同時也在這次改版後的更新中新增傳授技,至於能力如何就請大神解密吧。

題外話,這次角色裡有兩個角色之後會推出2.0版本,之後會介紹。



2.台版專屬義勇軍第二彈:


五星:
四星:


這是台版第二次推出的專屬義勇軍,對於這次義勇軍劇情只有一個想法:不比光君還混亂的後宮劇情啊......

先大致說下劇情:上面的男性是某個貴族的兒子,他與上圖的四位女性是青梅竹馬,在男性因為想提升實力而離家後,就各自離去。
之後男性歸來後五人再次集合,之後就發生一連串的事。(by非常薄弱的記憶)

這次角色裡,比較算實用的是四星僧侶。因為打錢的覺醒曾經讓她待在打錢隊一段時間。雖然現在幾乎見不到她的身影,但是她的絆會絆在比他高的大海男僧,所以還是有出場的位子。

這次更新沒有以上人員的傳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2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鎖鏈戰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idi9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版魔神回顧-6... 後一篇:台版義勇軍回顧-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