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星夢虛實 - 賦予能量之鍊金術

作者:艾爾斯凱│2020-01-23 10:49:30│巴幣:12│人氣:209
[ EPU-檔案V 星夢虛實 -5 ] 賦予能量之鍊金術





  工廠的最深處,像個教堂般宏偉,色彩繽紛的六角牆面以及天花板,顯現一種不可言喻的神聖氣氛。

  紫色長髮的迷之少女,矮小的身高與纖瘦體格,觸摸一座『六芒星圓盤』中心點,圓盤上六邊形的三角孔,散發六種能量。



  火、冰、雷、土、光、闇



  透過六種特製管道,延著五顏六色牆壁,能量流向工廠內部的六個地方,『能量』傳輸到一半,整座工廠開始天搖地動,遠處的景象,夠看見灰色的香菇頭濃煙沖上天際。

  少女停下手腕,停止手邊工作

  身邊的護衛提高警戒。


  「恩……超能攻擊嗎?應該是EPU查到這個地方了吧?比預期還早呢。」

  「主人,需要我去排除嗎?」


  與之相反,不論是氣質與身材體格都截然不同,同身為女性,飄逸的靛色長髮,黑色的眼珠,搭配腰身一把長刀。

  此女,『伊絲坦』是一名護衛,她的忠誠,值得少女一生的信賴。


  「等殺過來再說吧,『Innocent』有製作出來的『魔核武裝』可以對抗超能力者,正好可以測試測試製作出來『魔核』的力量如何,你好好保護我就可以了。」

  「是。」

  「相對,如果『Innocent』應付不來,表示魔核給與普通人也不過如此,我們就索性放棄直接離開吧。」


  「雅梅莉亞,身為X平方的『教授』說出這種喪氣話可不能當沒聽見啊,魔核一定能實現我們純潔的理想。」


  就在少女脫口而出這句話時,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帶著茶色的頭巾,深灰的全身服飾,緩緩從遠處走了過來,挑釁的言語,讓護衛握緊腰身的刀,進入戰鬥神態。

  男子距離數百公尺遠,已經感受到殺意,伊絲坦並且沒有收手的意思,於是男子也停下腳步,遠距離的溝通著。

  神秘少女、雅梅莉亞,轉身甩動粉色的長髮,看著男人。


  「只要是超能力者就趕盡殺絕,誰知道你們這次『目的』成功後,下一個目標會不會是我們,你說呢?『約法斯』。」

  「我的回答是『肯定』,可惜『Innocent』只是一群普通人聚集的組織,無法與超能力者與之對抗,現階段,我們還是愉快的合作吧,各有各的利益不是嗎?」

  「真是誠實,到最後仍是選擇使用超能力的力量去消滅超能力者這一條道路,真是諷刺啊,等到你們習慣使用魔核武裝,到那時還真能代表『Innocent』嗎?」

  「以毒攻毒,以眼還眼,我們無法忘記『占星廣場暴動』事件,對付超能力者,這是最有效率的方式,教授的問題並沒有答案,因為純潔世界那一天還沒到來,無法斷定未來的Innocent會是如何。」

  「沒有想過『那一天』不會來嗎?先好好解決來襲的人吧,解決不了談不上那一天到來。」

  「只要X教授肯幫忙,我想更能接近理想一步。」








  約法斯右手拿出一顆『圓球體』,左手拿出手機,微笑看著雅梅莉亞。

  沒有言語交談,彼此眼神互對之下,雅梅莉亞很快就猜出對方目的。

  「要把『恩賜』力量放在裡面?你應該清楚後果,一個不小心,整個計劃就會暴露出來,而且範圍太大,使用的話純潔著們都會受災。」

  「我當然知道,所以才挑最弱的魔核,一次單體就行了,順利的話,『X』想要的東西也能手到擒來。」

  「只針對一個人的恩賜能量嗎?」

  面對自信笑容的約法斯,思考許久時間的雅梅莉亞,最終選擇答應,完成一顆神祕的『魔核』。









  魔核武裝、『火屬』格林機甲。

  純潔者穿上魔核武裝,成為一名『機甲人體』,全身包覆漆黑裝甲鱗片,彷照LEP材質製作出來,具有高防禦力,且免疫一切腐蝕性質的液體。

  不管是菈莫娜的突擊步槍,還是安薩里的消音手槍,擊出的子彈都對魔核武裝的裝甲毫無傷害。

  格林機甲武裝只有一種,腰身四把輕機砲管,兩把可拆式,另兩把則是固定在腰身。

  當四根砲管連續擊發,人體機甲的背部,有一顆火屬性的魔核不斷散發火焰能量在砲管中,擊出的子彈,都帶著數百度的高溫,並且砲管不會受到溫度影響而產生過熱現象。

  這是現代武器從未見過的現象,這讓兩名女性非常震驚,就是這樣的武裝力量,殲滅了東太平洋的軍隊。

  要是子彈擊傷人體,子彈的溫度足以讓人體骨頭溶解。

  安薩里在奔馳中,被一顆高溫子彈射到小腿,不但子彈穿刺傷,深深感受到小腿被一股岩漿高溫給融化骨頭般劇痛。

  使她跌落地面,只能痛苦的哀號。


  「嗚!啊啊啊啊啊!」

  「安薩里!可惡!」


  荒野地形容易被機槍類型子彈掃射到,菈莫娜拖著安薩里選擇進入工廠內部,利用工廠內的物體作為掩蔽。

  恐怕會破壞到工廠吧,敵人也停止恐怖的火力攻擊。

  然而

  沒想到是,進入工廠這一個選擇,更是無法逃脫的死路。


  數十名『純潔者』,都穿著著『魔核武裝』,每一位的屬性都不一樣,機甲模式也不一樣。


  安薩里眼中,可以看出魔核武裝的基礎,都是以LEP載具為首開發的。

  菈莫娜眼中,只有絕望的表情,一名人形機甲就夠受了,現在來一群,身為C級超能力者,根本不是這群人的對手。


  「糟!」

  「萬能光,翅翼展,抗拒不屈的光翼之翅,在此為我守護夥伴!翼靈盾!」


  純潔者們,各種屬性的砲擊全部對準菈莫娜與安薩里猛烈攻擊,而開火前一秒,兩人周圍出現光芒翅膀的障壁,把所有砲擊以『彈開』方式,將全部攻擊轉成對工廠的破壞行動。

  純潔者們停下攻擊,卻遭受到後方的夏爾、斯迪爾的背後襲擊,交戰過程中,無法一時之間取下對方,發現漆黑的裝甲堅硬度,斯迪爾的超能力只能對付一個人。


  「我負責防禦,斯迪爾,三分內快治療安薩里!」

  「恩!」


  兩人趕到菈莫娜與安薩里身邊,夏爾負責詠唱,展現全方位的防禦結界,外圍的純潔者想要擊破防禦魔法,拼命的掃射。

  斯迪爾馬上觀察安薩里的傷勢。


  「嗚……。」安薩里痛得意識不清。

  「這是什麼傷口?」斯迪爾緊急詢問菈莫娜。

  「被一顆火紅高溫子彈擊中。」

  「好。」


  斯迪爾發動『原力拼圖』超能力,所謂的拼圖,包括了『分解』與『重組』兩種

  不管任何元素的力量,包涵大自然產生的能源、能量現象,斯迪爾能夠將這些不規律的能量將其『分解』成粒子狀。

  再經由「重組」轉換成自己想要的形式與規模。

  弱點就是只能針對一個物體使用拼圖超能力,無法多數使用,因此面對眾多數的純潔者,斯迪爾只能針對一種能量進行『拼圖』。

  現在,斯迪爾對受傷的安薩里進行拼圖,先使用分解,把小腿內的子彈與火焰能量一口氣分解成粒子狀,聚集在手中後,重組一顆不規則的體積往旁邊丟。


  「夏爾,我要骨粉。」

  「骨粉拿去!」

  面對簡單的物質需求,夏爾能夠以無詠唱方式,直接將腦海的東西具現化,一罐灰色骨粉給斯迪爾。

  斯迪爾馬上將骨粉分解成,對安薩里小腿骨,進行重組,一眨眼的功夫,安薩里骨頭恢復,再利用『重組』特性,對受傷的皮膚表面與神經等等用隨身攜帶的『藥品』進行修復重建。


  「夏爾,這邊好了,準備離開!」

  「接棒!」


  斯迪爾站起身,將夏爾魔法能量,直接快速分解重組,同樣的結界效果,換人支撐,而夏爾一個眼神,菈莫娜背起安薩里。



  「隱身之霧藏起的封印柱,一個響聲的裂痕,以渴望對氧氣濃厚的慾望,佈滿整個世界的陰霾吧!塵霧風嵐!」



  詠唱之後,結界中,從地面出現一根圓柱體,隨著純潔者最後攻擊撞上斯迪爾維持的結界後,圓柱體應聲而裂,爆發出濃厚的煙霧,瀰漫整座工廠。

  『什麼!?』純潔者們相當恐慌

  不但嗆鼻,視線完全受到干擾,就是一顆比煙霧彈威力強上百倍,範圍廣大,這煙霧直接朝外擴散而去。

  守在工廠外的純潔者,也因為煙霧濃厚,分不清楚方向,視線不佳,也不敢隨意開砲,就算對有腳步聲的方向進行射擊。

  擊中卻是隊友,發生了爭執現象。

  濃霧之中,夏爾、斯迪爾、菈莫娜、安薩里四人脫離工廠。

  工廠的正上方,飛出類似鳥類的生物,那是飛行的魔核武裝,『飛行機甲』,漆黑的裝甲攜帶著轟炸機小型導彈,當脫離到煙霧範圍外,上空的純潔者,便會發射導彈攻擊夏爾等人。

  與其同時,從工廠竄出得魔核武裝、『飛輪機甲』,純潔者小腿至腳掌的機甲,附帶四顆輪子,魔核驅動前進的力量,手上持著一般突擊步槍進行高速追擊。

  夏爾跟斯迪爾兩人合作,檔下來自天空的導彈,但速度被拖慢,眼前的飛輪機甲馬上就能追上。

  數量相當多,光是追逐的數量,超過十人以上,表示純潔者製造出的『魔核』有一定的大數量,並且這個計畫很早就開始進行了。

  菈莫娜雙手環抱的的安薩里半昏半醒的狀態之下,啟動遠方待命的LEP特製載具『穿山甲』智能AI

  敵人速度太快,斯迪爾果斷停下奔馳的腳步,轉身面對上空以及地面的純潔者。


  「我來斷後。」

  「斯迪爾!?」菈莫娜驚訝之時,夏爾一個手掌推動菈莫娜前進。

  「交給他!」


  絕對的信任,沙石荒野的場所,不缺峭壁的材質,斯迪爾的『原力拼圖』一口氣把所有砂石跟峭壁全部分解。

  「喝啊啊啊啊啊!!!」

  雙手用最大的力量,重組成一道高高 V 字型厚重的牆壁,直接把飛輪裝甲的純潔者給困住在 V 字內部,就算輪子力量再怎麼強,要垂直爬上牆壁是不可能的事情。

  直接把敵人隔絕開後,斯迪爾原地大口大口喘氣,消耗的力量過多。

  「好厲害……」菈莫娜第一次看見斯迪爾的全力。

  「來……來了,把我……帶到操作席。」

  一台類似『蜘蛛』造型,大顆輪子捲動沙塵的裝甲戰車從遠方開來,並且搭載榴彈、機槍等火力武器,LEP主力戰車載具『捕鳥蛛』(MHV - tarantula)。


(PS:LEP特殊機體就像大型機器人)






  中型坦克三十噸左右的重量,體積約為一百五十立方米。(非常大台的機體就對了)

  對比之下,夏爾等人簡直如矮人般的小。

  智能AI打開駕駛艙,並且機體上的輕機砲已經對準天空的純潔者進行火力的掩護。

  捕鳥蛛的機體,擊發出的子彈火力足以打穿魔核武裝的漆黑裝甲,同時輕機砲子彈也是穿甲彈,天空中的純潔者,不斷閃躲天空砲火,無暇分心對付斯迪爾。

  菈莫娜抱著安薩里先行進入捕鳥蛛的機體內部。

  夏爾看向斯迪爾,發現天空中有一個人影,精準的閃躲捕鳥蛛的火力砲火,直衝斯迪爾。


  「斯迪爾!背後!」夏爾見狀立刻大喊。


  斯迪爾馬上轉身,想要發動超能力,卻萬萬沒想到

  純潔者、約法斯

  身上的魔核武裝屬於複數,兩顆魔核,一顆運轉飛行器,時速已經達到一百八十公里快速,另一顆『光屬』魔核則是發動力量突襲斯迪爾。






  「來不及分解!」

  斯迪爾轉身,約法斯已經低空飛行不用一秒的極限飛行。

  「抓到了。」約法斯笑了一聲。


  漆黑裝甲的右手,高速直接揍向斯迪爾的腹部,速度與力量激烈的撞擊之下,衝擊力使內臟損毀。


  碰!!



  「咳!!」


  隨後飛行器改轉方向,約法斯連同斯迪爾直接抬向天空而去。

  機體內的安薩里看見斯迪爾被帶上天,立刻停止火力攻擊,以免誤傷。


  「喝!」

  「嘖!」


  天空五百米高度,斯迪爾忍痛,直接對約法斯的飛行器能量,進行『分解』!

  約法斯的飛行器頓時慘遭分解,直接失去了速度。

  本來想用另一顆魔核給與斯迪爾重創的。

  取消這個念頭,在失速瞬間,約法斯把斯迪爾重重力量把人往下丟,用光屬性的魔核力量緩衝降落速度。

  同時,從衣服內取出『特殊魔核』用光束對準斯迪爾擊落而去。

  當這顆『特製魔核』與光束擊中斯迪爾的身體時,魔核碎裂開,一股無形的力量,佈滿斯迪爾全身。


  「祝你未來有場好夢。」


  約法斯帶著這句話,殘餘的純潔者用飛行機甲,趕緊抓住掉落的約法斯,全體緊急撤退,朝工廠方向飛去。

  從高空掉落的斯迪爾,夏爾詠唱『風魔法』穩穩接住之後,乘上安薩里的機體,在內部進行魔法治療。

  LEP捕鳥蛛機體,立刻掉頭,高速朝向土耳其的邊界移動。









  祝福各位讀者新年快樂 ξ( >◡❛)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1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虛構|小說|黑暗|自創|架空|科幻|超能力者|夢境|靈魂|虛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夢虛實 ... 後一篇:大家新年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