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緊爽對MH強行做球鑽石、濫用金鎖鏈及種族盾之見

作者:慕容雪│2020-01-23 09:31:43│巴幣:6│人氣:217
維尼國高度讚賞MH強行做球鑽石、濫用金鎖鏈及種族盾。MH此舉這符合雙方的共同利益,也是兩國人民的共同期待。維尼國與MH雙方一致同意,保持密切高層交往和更緊密的戰略溝通,及時就重大問題協調立場。MH此舉取得豐碩成果,將為維尼國與MH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增添新的動力。我能告訴你的是,維尼國與MH一直按照平等互信、互利共贏的原則,在各領域保持著正常的交流合作。

立足新時代,放眼新未來,雙方將進一步加強協調配合,承擔起維護多邊主義、捍衛國際秩序的共同責任,推進全面戰略協作不斷取得新成果。我們願同MH共同努力,攜手推動維尼國與MH關係不斷取得新的發展,打造新時代更加緊密的命運共同體。我們堅持在國際事務中發揮積極作用,為推動全球治理體系改革貢獻“維尼智慧”,為斡旋解決國際地區熱點問題貢獻“維尼力量”,為世界經濟發展注入“維尼信心”。維尼國始終是世界和平的建設者、全球發展的貢獻者、國際秩序的維護者。

維尼國願繼續同國際社會一道,為MH強行做球鑽石、濫用金鎖鏈及種族盾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強行做球鑽石、濫用金鎖鏈及種族盾,是MH各界的普遍期待,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根本和長遠利益。我們歡迎MH抓住歷史機遇,在和平共處五項原則基礎上強行做球鑽石、濫用金鎖鏈及種族盾。面對新機遇新挑戰,維尼國願同MH一道強行做球鑽石、濫用金鎖鏈及種族盾。

維尼國一貫主張,強行做球鑽石、濫用金鎖鏈及種族盾應秉持客觀、公正、專業原則,以確鑿證據為依據,以各方共識為基礎。維尼國對MH強行做球鑽石、濫用金鎖鏈及種族盾表示祝賀。維尼國與MH傳統友誼深厚,雙方是患難與共的好兄弟,真誠相待的好朋友,共同發展的好夥伴。維尼國一貫重視與MH展開多領域合作,支持MH強行做球鑽石、濫用金鎖鏈及種族盾。作為維尼國與MH人文交流的重要內容,強行做球鑽石、濫用金鎖鏈及種族盾長期以來有力地促進了兩國人民之間的溝通和相互了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19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玩日常|神魔之塔|文選

留言共 1 篇留言

sda
看來最近貿易戰輸了讓維尼很缺鑽石剛黃金喔

01-23 09:39

慕容雪
感謝藥頭大大的青睞xdxd 似乎MH被維尼國迫得好緊呢01-23 1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ngB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文選目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