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王 創世使者 TURN-1

作者:藤原里美│2020-01-23 08:19:50│巴幣:2│人氣:87
我叫作夏川遊蒂,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村民。

我所居住的地方是個名叫德摩村的村莊,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基本上村莊周圍都是森林,所以還蠻隱蔽的。

居民的工作大部份都是木工,也沒有什麼人經濟有困難。

我爸媽的工作也是木工,所以家裡的東西也都是木製的,所有居民的家中大部分也是如此。

本來我就對木工沒有興趣,所以轉而往另一個方向—決鬥怪獸發展,前往烏茲市接受決鬥測驗,是我的目標。

雖然村莊的人幾乎都反對我去做,連我爸媽都不同意,他們認為只要做好現在的事,生活安定就好了......

但我不想,我可不會因為大人的阻饒而放棄這個目標。

況且,我連烏茲市要怎麼去都不知道呢......

所以,在每天幫忙爸媽的日子裡,我也慢慢的磨練決鬥技術,做好準備。

然而,就在某一天,這一成不變的生活,竟發生了改變——

==========================================================================

TURN-1 決鬥測驗

「嗚哇哇哇——!」

在德摩村的某個地方,有個少女發出尖銳的叫聲。

只見那位少女跪在地上,喘著氣,也許是筋疲力盡了吧。

少女似乎剛剛在決鬥的樣子,因為她的決鬥盤上顯示出了決鬥結果:

「Winner Yudi」

「呼。小優,謝謝妳啊。」

紫髮少女站了起來,似乎還很累。

「不用謝啦,遊蒂。不過,妳明明知道我敵不過妳,卻還是找我練習......」「畢竟練習人選也只有妳了啊......」

紫髮少女名叫「千葉優子」,是遊蒂的兒時玩伴。

「......遊蒂妳真的要去烏茲市嗎?那邊不是很遠嗎?」「嗯,但也不是現在,而且最根本的問題,是要怎麼去啊。」「這個應該查的到吧?」

「不,因為幾乎很少外人來這裡,所以幾乎沒有資料啊......而且也不能亂離開村莊,大家會擔心......」「呵呵,遊蒂真的很善良呢。」

這話倒使遊蒂臉紅了起來:「妳、妳幹嘛突然稱讚我啊......」

就在這時,突然傳出了吵鬧的聲音。

「嗯?為什麼會這麽吵?」「從村莊入口傳來的......小優,我們走!」遊蒂說完後,立刻往某個方向跑了過去。

「喂!等等啊!遊蒂!」優子也追了上去。

--------------------------------------------------------------------------------------------------------------------------------

「那麼,祝您們玩的開心。」「村長~」

老人回頭一看,看到了兩個丫頭向他跑了過來。

「唉呀,這不是遊蒂和優子嗎?」「嗯!」

這時,遊蒂往村長後頭看了一眼,後面站著一位金髮女人和兩個小孩。

「村長,他們是?」「喔,那個就我們自己介紹吧。」金髮女人說。

「我叫做露易絲.菲尼爾,而這兩個小孩是艾薇和強尼。來~你們兩個,向她們打招呼~」「妳們好~」兩個小孩鞠躬著說。

「你們好~」兩人也以鞠躬回禮,接著優子悄悄的說:「遊蒂。他們兩個真~~的好可愛啊!」「我很能體會妳的感覺啦......但妳也太誇張......」

「咳咳。那個,露易絲小姐特別從遙遠的地方來遊玩,妳們兩個要好好地招待他們喔。」「嗯,畢竟很少外人來嘛。」

「啊,對了,露易絲小姐,村長說您是從遙遠的地方來的,那您是從哪邊來的呢?」遊蒂問道。

「喔,我們是從烏茲市來的,最近他們兩個比較辛苦,所以想說讓他們來放鬆一下,於是就來到了這個村莊。」「咦......?」

遊蒂愣了一下,接著回神過來。

她很確定,她沒有聽錯。

「真、真的嗎!?」「嗯,怎麼了嗎?」

「不......那個,我有一事相求。」「什麼事?」

遊蒂深呼吸一下,接著說:

「在您離開的時候,可以帶我一起走嗎?」「咦!?」「遊、遊蒂!?」

村長和優子連忙把遊蒂拉到旁邊,兩人的表情似乎很驚恐。

「遊蒂!?為什麼突然這麼說!?」「這是個好機會,前往烏茲市接受決鬥測驗,現在是最佳時機啊。」

「等等,妳怎麼還能這麼淡定?問題是妳決定的太突然了,蕾娜和路克不知道會不會同意......」「我知道啦,這麼倉促的決定,爸媽一定不同意,所以我來想辦法說服他們。」

遊蒂的爸媽叫做「夏川蕾娜」和「夏川路克」,平常很關心遊蒂,喜歡安定的生活,所以在村子中,他們兩個最反對遊蒂前往烏茲市的計畫。

「那麼,露易絲小姐,您什麼時候起程呢?」「大概......兩天後。妳是要去參加決鬥測驗的嗎?那麼,兩天後的清晨來找我吧。」「是!」

遊蒂離開後,三人露出很為難的表情。

「那傢伙,真的沒問題嗎......」「應該說,蕾娜是不允許她這麼亂來吧......」「決鬥測驗明明什麼時候都可以參加,那個女孩為什麼......?」

遊蒂回家後,興奮的告訴爸媽她準備前往烏茲市,兩人當然是以反對回應。

「妳為什麼突然這麼決定!?妳有顧慮到我們嗎!?」「通過決鬥測驗,這是我的決鬥之路的第一步!如果永遠故步自封的話,第二步永遠都踏不成!」

「不需要!走什麼決鬥之路,我們家中的木工事業就足夠妳生活了!想要去尋求改變,這是一種賭博!」路克大聲怒斥。

「人生,不,我們現在的文明就是賭博的結果啊。如果沒有這場賭博,我們現在的文明會有這樣的發達嗎?」遊蒂反問道。

這話,倒使兩人都鴉雀無聲。

最後,蕾娜開口了:

「好!妳想去的話就去吧!去走妳那一無是處的決鬥之路!」

遊蒂微笑,淡淡的說:

「也許,真的是一無是處,但是,謝謝妳,媽媽。」

--------------------------------------------------------------------------------------------------------------------------------

兩天後的清晨......

「露易絲小姐~」「喔,妳來了啊。」

遊蒂準備要走時,一堆遊蒂認識的村民,紛紛前來送行。

但是,在人群之中,似乎沒有遊蒂所熟悉的身影—

「果然沒來嗎......」「喂!遊蒂!!」

有個人匆忙跑了過來,是優子。

「小優!?說起來妳剛剛去哪裡了?」「呼......呼......蕾娜阿姨叫我給妳一樣東西,這個......」優子氣喘噓噓的說。

她遞出了一條項鍊,上頭掛著一顆綠色的寶石,晶瑩剔透。遊蒂一看到這個項鍊,立刻驚訝了起來。

「這、這不是......媽媽一直很寶貝的項鍊嗎?」「蕾娜阿姨跟我說,這個是『風之護符』,據說會為旅行人帶來祝福。我個人覺得只是個迷信就是......」

但遊蒂才不管是不是迷信,她的眼眶泛淚著,沒想到最後媽媽是支持她追逐夢想。

「謝謝妳,媽媽......」遊蒂小聲的說著。她把項鍊帶上,轉身面向露易絲。

「我們走吧?」「喔,好......」

就這樣,遊蒂和村民告別,和露易絲、艾薇、強尼一同上了馬車,往遠方離去......

而這時,在遊蒂的家中......

「這樣真的好嗎?老婆?」「我後來想了很多......也許,做父母的,就是要在背後默默支持孩子吧,即使我們不能認同她的想法......」

蕾娜一邊摺衣服,一邊說道。

「......我們是不能理解為什麼要放棄本來可以安全無虞的生活,而要去尋求新的生活......說起來,妳小時侯好像也是?」「嗯,但是卻沒有我想的還要美好,反而更悲慘......」

「現在,也只能放手了,孩子就是這樣,總是不喜歡規律的生活呢。」蕾娜說道。

--------------------------------------------------------------------------------------------------------------------------------

兩天後......

「這裡......就是烏茲市?」「嗯,沒錯,我們到了喔。」

遊蒂一看到烏茲市,驚訝不已:商店林立,中央有個銀白色的高塔,路上有許多擺攤,還有許多人在交易,城鎮一點都不安靜,反而很熱鬧。

「世界第一的都市......這就是它的姿態......」第一次出村的遊蒂,就對路上的風景讚嘆不已,現在畫面轉到烏茲市,遊蒂更為驚喜。事實上,在昨天,遊蒂還是第一次知道有「海」這種東西。

「也太誇張......算了,這或許是一個鄉村女孩見識到都市的正常反應也說不定......」露易絲嘆氣的說道。接著,她轉頭過去跟她的小孩說:「艾薇、強尼,你們就先回家,我帶她去商業大樓喔。」「好!」

兩個小孩應了聲,接著就跑走了。

「那麼,我們走吧。」「嗯!」

遊蒂和露易絲往白色高塔的方向走去。一進到裡面,遊蒂就立刻高聲驚呼:「哇!我從來沒看過這種建築!」「噓!太大聲了!」

露易絲連忙制止,遊蒂的聲音吸引了兩位員工,那兩位員工走上前,看著露易絲,驚訝的說道:「老大!您回來了!」「嗯,我出去玩的這幾天,一切都安好嗎?」

聽到這話的遊蒂,張大了眼睛,說:「老大?」

「喔,忘了跟妳講了,我是這座商業大樓的老闆......也就是說,是我買下了這裡。」「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老大,這位是?」「喔,她是遊蒂,是個想要來參加決鬥測驗的德摩村女孩。說起來我有件事想拜托你們,幫我準備一下決鬥場地。」「是!」

兩位員工往另一邊的樓梯走上去。「走吧。妳不是想要參加決鬥測驗嗎?」「啊......嗯!」

過了一段時間......

「老大,決鬥場地已經完成。」「嗯,辛苦你了。」

說是決鬥場地,事實上也就是一個體育場而已。只是人全部都消失無縱,以體育場的角度來看其實很詭異。

「測驗難度,三星。遊蒂,妳的對手是我。」「咦?」

「唉呀,我以為作為決鬥者就是喜歡往越難的地方挑戰,從妳和德摩村村長的話就可以看出來了。妳確實有著身為決鬥者的天賦,但是......如何在實戰中展現這種本能,就要看決鬥者的決定了。那麼......妳要接受三星級,也就是最難的測驗嗎?」「......那當然!」

「很好。」

露易絲走到另一邊,並展開了決鬥盤。

「上吧!夏川遊蒂!」「嗯!」

遊蒂大力揮了一下手,決鬥盤的光刃也隨之而出。

「決鬥!!」

Yudi(LP4000) VS Louise (LP40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1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af08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遊戲王 創世使者 TU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