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Discord 混音 (For Windows 10)

作者:畢格皮諾思│2020-01-22 09:10:07│巴幣:1,036│人氣:42119
由於「Discord」沒有像之前「RC語音」那樣的混音系統,所以只好另外找方法來實現它。

1. 先去下載並安裝虛擬音效卡(VB-CABLE)

請允許我偷懶,我放上其他人的文章來示範安裝過程!
※做完文中的第7步後即可完成安裝。第八步後我的設定會與此文有所不同。

2. 設定音效卡
如上文的第8步一樣,右鍵點擊你右下角的喇叭圖示,選擇「音效」。

看到此畫面後選「錄製」的分頁。

這時如果你預設的裝置不是你原本的麥克風的話,請將你的麥克風設為預設值!
那在空白處點選右鍵,將「顯示已停用的裝置」和「顯示已中斷連線的裝置」給勾選起來。

此時應該會像我一樣出現「立體聲混音」,對它右鍵「啟用」它!

啟用後,分別對「麥克風」、「立體聲混音」、「CABLE Output」右鍵後點選「內容」,選到「進階」的分頁,將下面的「獨佔模式」的勾勾都拿掉。

三個都設定好後,我們換到「播放」的分頁來繼續設定。
一樣先將預設值改回到原本的喇叭上。

接下來一樣對「喇叭」和「CABLE INPUT」分別右鍵「內容」,選到「進階」的分頁,將下面的「獨佔模式」的勾勾都拿掉。 (這邊就不放圖片了,處理方式與麥克風那邊一樣)

上面就把音效卡基本的設定給設好了,再來我們要來設定整合聲音然後輸出的部分!
首先我稍微說明一下原理,
我們先來了解「麥克風」就是「你的聲音」;「立體聲混音」就是「電腦的聲音」!
我們將兩個聲音一起丟給VB-CABLE然後再讓它輸出,就可以達到類似 RC混音 的效果。

我們回到「錄製」的分頁,分別對「麥克風」和「立體聲混音」右鍵內容,點選「接聽」的分頁,將「透過此裝置播放:」設定成「CABLE INPUT」後再將「聆聽此裝置」給勾選起來。

設定好後,我們最後再到Discord去設定,將輸入裝置改為「CABLE Output」

這樣就完成混音囉
另外如果你不想混音了,就把輸入裝置改回「麥克風」就可以囉~
輸出「麥克風」就只有妳的聲音,輸出「CABLE Output」就會有混音效果

--------------------------------------------------------------------------------------
題外話之一
「麥克風」和「立體聲混音」的音量控制可以到「音效」那邊右鍵「內容」,到「等級」的分頁去設定音量的大小

題外話之二
為了讓音樂不被 Discord 給忽略掉導致斷斷續續,可以到 Discord 的設定那邊,將「輸入靈敏度」調成手動並拉到最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0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照著上面步驟做了 成功混音了 但混出來的音斷斷續續且不清楚 如果1是最清楚 我的情況大概是10 幾乎完全不能使用呢

06-13 05:43

伊澄慕湘
您好,就此操作同一個語音頻道的人說話會有聽到回音的狀況,請問有辦法處理嗎

05-09 22:32

cowboy17935
照著上面步驟做了 成功混音了 但混出來的音斷斷續續且不清楚 如果1是最清楚 我的情況大概是10 幾乎完全不能使用呢
我的情況也跟樓上大大一樣耶,有人知道該怎麼處理嗎?

05-31 02:10

appy h
我有問題就是雖然成功混音了,但是我不管怎麼調低音量都沒有用,它都還是會一直把音量一直不斷地往上增加音量,這要怎麼解決?

07-16 20:57

大爆射
用電腦錄音出來是正常的,但是用Discord開音量測試時斷斷續續的,有解嗎?

06-25 1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xmax8612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