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AN WITH A MISSION 音樂整理

作者:lanpo│2020-01-21 23:01:12│巴幣:0│人氣:537

MAN WITH A MISSION 動漫音樂整理

上一篇文章,我介紹了,【MAN WITH A MISSION】這個日本樂團,那麼就透過這篇文章,來看看他們製作哪些音樂吧~~~

先來聊聊近期的

MAN WITH A MISSION 負責製作【海盜戰記】第二季的OP

Anyone everyone I will crush ’em all
Enemies Let ’em see Now I see you fall
Kings and gods, Change the odds
I’m the one who makes my final call
傷も過去も孤独さえも 握り潰しただ争う
Keep your crown, I’ll take you down
I’m the one who makes my final cal

海盜戰記讓MAN WITH A MISSION負責音樂,我認為這真的是很適合啊,海盜的感覺就是那種互相殘殺的感覺,而Man with a mission果然呈現出不讓我失望的作品。
而另外,海盜戰記第二季片尾曲,是由【milet】所帶來的Drown


Man with a mission音樂經歷

2010年11月3日,通過FROM YOUTH TO DEATH RECORDS 發售了迷你專輯《WELCOME TO THE NEWWORLD》,限定一萬張,當時是以獨立歌手出道。

DON'T LOSE YOURSELF_PV


2011年4月6日,發售單曲《NEVER FXXKIN' MIND THE RULES》,限定2029枚。之後4月8日開始了MAN WITH A MISSION JAPAN MARKING TOUR 2011全國巡演共11場。

NEVER FXXKIN' MIND THE RULES / MAN WITH A MISSION


2011年6月8日,通過CROWN STONES發售1st專輯《MAN WITH A MISSION》並以職業歌手出道。2012年4月4日,發售了1st單曲《distance》

【MVフル】MAN WITH A MISSION「distance」


MAN WITH A MISSION 開始與動漫音樂合作

2013年8月19日,他們移籍至Sony Music Records。
10月9日發布了移籍後的第一張單曲《database feat.TAKUMA(10-FEET)》作為TV動畫《記錄的地平線》片頭曲使用。

MAN WITH A MISSION - database feat. TAKUMA(10-FEET)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MWAM 第一次的音樂,這首真的潮到爆炸,我從沒想過一首音樂可以這麼符合動漫的構思,以及那特別的搖滾感及旋律,使得他們讓我留下非常深的印象,然後我去上網尋找他們的資料,看到一群狼在等著我,我當下就對這個樂團有非常深的印象,真的太潮了。

2015年2月,MAN WITH A MISSION負責【七大罪】的音樂,這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首音樂。

MAN WITH A MISSION - Seven Deadly Sins

而提到【七大罪】,那我這邊就要另外提到【七大罪】的作曲家,澤野弘之,你可以按這裡去了解

再來2015年10月,他們負責動漫【鐵血的孤兒】的音樂。

MAN WITH A MISSION - Raise Your Flag

(這一部我沒有去看,所以我無法給予建議。)
在2017年,他們負責動畫【殺入犬屋敷】製作音樂。

MAN WITH A MISSION - My Hero

【殺入犬屋敷】這部動畫題材是建立在現實社會,犬屋敷壹郎是個平凡的上班族,58歲的他為人懦弱,雖然為家人奉獻心力,卻得不到尊重,在得知自己罹患胃癌後,他在公園抱著寵物狗花子痛哭,碰巧和另一名少年獅子神皓一起被墜落的幽浮炸死,外星人將他們改造為機械,雖然外表如同以往,但全身強健且具有超凡的能力。犬屋敷在公園見到襲擊遊民的不良少年,挺身而出擋下攻擊,救了人命的他因而感受到自己活著的價值,並立志要拯救更多人命。而和犬屋敷有著相同遭遇的皓卻用超能力四處殘殺無辜,藉此感受自己仍是活著著人類,皓後來成為通緝犯,而走上相反道路的兩人註定相遇。
【殺入犬屋敷】,一個是想要透過救人來感受到自己的價值,另一個則是用殺人來感受自己仍然活著,如此相衝的價值觀,必定會衝擊你價值觀的一部份。

在2018年,MAN WITH A MISSION 負責 【黃金神威】的音樂。

MAN WITH A MISSION - Winding Road


【黃金神威】故事建立在日俄戰爭結束後的冬天,原隸屬陸軍第一師團士兵杉元佐一因服役期滿退役。
受死於1904年(明治37年)同鄉戰友的遺囑「請治好我妻子的眼睛」之託,故而需要大量金錢的杉元,聽聞北海道的河川充滿沙金,便隻身前往北海道淘金。
在淘金時,杉元偶然聽聞一起牽涉到約值八億日圓的黃金搶案。
之後,杉元遭到熊攻擊,在擊退熊的過程中,結識了愛奴族少女阿席莉帕,而阿席莉帕的父親正是死於那起搶案的其中一人。
為了探尋父親身亡的真相,阿席莉帕同意與杉元共同行動:
由自戰爭中生還的杉元負責戰鬥、因愛奴信仰而不願意殺人的阿席莉帕,則運用愛奴人的智慧負責追蹤與野外求生。這特別的二人組就此踏上追尋黃金的險惡之旅。
【黃金神威】,這一部冒險動漫,建立在戰爭末期,而因為某些原因,主角"杉元佐"需要金錢的來完成事情,進而遇到了女主"阿席莉帕",並決定一起去尋找被藏起來的寶藏。
而故事的發展,當然是有更多的人為了這個財富而開始爭鬥,那種緊張的刺激感,我相當推薦。

MAN WITH A MISSION 『Remember Me』

這一首並非與動漫合作的音樂,這一首是日劇【X光室的奇蹟】,而我超級喜歡這首的感覺,這種抒情卻不失去搖滾的音樂。

Remember me
Whatever this result means
Remember me
We're living in a split screen
Remember me
Along again you will see, will see, will see, with me
Light the truth together

記得我
無論這個結果的意義是什麼
記得我
我們活在分裂的電影
記得我
當你再次孤獨 你將會看到 看到 與我
讓我們一起點亮真實吧


你最喜歡MAN WITH A MISSION的哪首音樂呢?
歡迎你在下面留言和我分享哦~~~
之後我也會繼續做我喜歡的音樂人介紹,如果你希望我介紹誰,又或是任何動漫相關題材
你可以透過以下社群媒體告訴我
Facebook :mrlanjplovetw
IG :mrlanjplovetw
Youtube :Mrlan 藍波
Twitter: morninglanpo
信箱:mrlanlanpo@gmail.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0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