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Nintendo Switch瑪利歐賽車8主機同捆組合+精靈球Plus 開箱

作者:薇兒│Nintendo Switch(開發代號 NX)│2020-01-21 20:33:34│巴幣:8│人氣:618
  其實我最早接觸的遊戲機是老任家的紅白機,然後一路到超任,但之後就轉投了索索家的懷抱,這大概是睽違二十多年我再度擁有老任家主機吧!(是說零系列能不能往這台主機上移植啊?索索家是沒可能的話,那老任本家呢?)
  讓我下定決心要入手主機的原因是遙遠時空七在2005年遙遠時空二移植到PC版上之後隔了14年(2020年才剛過幾天就算到2019年底吧)才又再度中文化這一系列,所以在PSV已經死在沙攤上,諸多乙女遊戲往SWITCH發展,我本來還沒打算那麼快買主機的(他喵的闇榮算你狠),只不過不是我在說《遙遠時空 7》跨越亂世命運之寶盒這定價比一台Nintendo Switch Lite 主機還要貴到底是怎樣啦!

  我買的是伊布版的(我現在看到皮卡丘整個腦袋只會浮現名偵探皮卡丘啊)
  全部物品長這樣
  今天一共收了三件物品
  先來開獨立出來的伊布
  伊布非常的可愛
  內附精靈球
  全部物品
  精靈球其實挺小顆的
  是說這要怎用?
  真的體感要抓神奇寶貝時把球丟出去然後叫家裡的來福撿回來嗎?(誰是來福啦!!)
  電力加強版其實是怎樣我也搞不太懂初版是電力不足嗎?
  話說其實我比較喜歡神奇寶貝合綑組的配色
  瑪利歐賽車我在友人家玩過
  QQ我跟這手把超不熟,不過第二場就跑好一點點(只不過依舊跑輸朋友)
  這顏色真的超亮
  第二層
  內容物
  盒子底
  另外送的是這個玩過超級瑪麗應該都很熟的圖案毛毯
  最後是金屬質感保護殼
  好像有點太亮了
  最後一個感謝友人麒麟淚送的收納包(其實有種全部可以收的包包我曾想過要買,但後來想想整包拎出去根本累,我也不想做這種事,就直接放棄了)
  好的
  今天就開箱
  其他設定啥的我慢慢再來搞
  好像也要辦老任的帳號齁?
  嗯
  友人曾問我怎不買便宜點的版本?說實在的也差沒多少錢(對有在工作的上班族來說),但一些功能就不能使用,於是還是買了原版的東西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0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intendo Switch(開發代號 NX)|Nintendo Switch|Switch|瑪利歐賽車|寶可夢伊布|路易吉洋樓|開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哆啦 A 夢 牧場物語-...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 Le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