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公告】公告兩個+奇幻少女的世界觀 (文長)

作者:相羽│2020-01-21 13:11:10│巴幣:12│人氣:96


大家好,這裡是相羽。

本篇算是一個公告,至於要公告什麼,有兩個,一個壞的一個好的。
1:本周『燃燒生命的魔物與銀色公主』不更新,取而代之,本周更新的是『奇幻少女的旅途』
2:塔羅牌的VI(6)號(角色)將會於明晚公布,這角色與奇幻少女的旅途有關係。

大致上這篇就是要公告這兩個消息的,但是只有公告的話,單獨發一篇文好像怪怪的。

所以這次的BONUS,就說說我現在對於『奇幻少女的旅途』的設定來說一下。

這邊就切個分隔線吧。

---------------------------
『奇幻少女的旅途』開始的時間點是『燃燒生命的魔物與銀色公主』一季結束的兩年後。

遊戲管理者為了開始一個『死亡遊戲』,所以將21張塔羅牌發於那片大陸(魔物的世界觀)上,也就是說,整個大陸都是死亡遊戲的『舞台』。

事實上現在所寫的魔物篇章,我之前有提到過,那面具男並不是為了把精靈之森毀滅,而是做『力量』(9號)牌的篩選,至於最後誰拿到了力量,就賣個關子。

這死亡遊戲的內容是,如果有一個人收集了半數的塔羅牌的話,就有面對遊戲管理者的權力(LAST BOSS戰),如果贏過遊戲管理者,他將會實現擊敗他的人一個願望。

雖然這本身規則其實就怪怪的了,不過這與他(遊戲管理者)的想法有關,就暫時別說吧。

死亡遊戲有兩種走向。

1:奇幻少女的旅途:布萊德、艾蕾(女皇)不參戰。
2:燃燒生命的魔物與銀色公主(二季):愚者不參戰(葵與三月)

但不參戰,不代表說他們不會出現,說服他們是一個重要的階段。

(用另一個話來說,就是哪一邊不參戰,哪邊就是打遊戲管理者之前的BOSS)

嗯,大致上重要的就是這兩種走向,兩種走向所遇到的人都不會相同,這可以充分的將22位角色給充份表現出來。

所以妳看這故事走向非常的大,同時也很有趣,畢竟初始點不相同,走向也會不同。

好了,這就是塔羅牌故事的初始點,接下來談談奇幻少女的旅途的故事走向(預測)吧。

奇幻少女的旅途--也就是葵與三月,序章已經出來了,如果沒看過,可以點一下那個。

故事一開始就不說了,反正就因為家裡被燒所以有了動機讓她去蒐集塔羅牌。(雖然葵沒有什麼願望就是)

所以這趟旅途,便成了葵在尋找自己想要什麼東西的旅途。(?)

當然我也不能說很多,讀者還是去看未來的東西會比較好,我就不多據透吧。

我這就說說葵將會遇到哪幾個塔羅牌持有者。

布萊德和艾蕾不用說,畢竟剛剛也提到了。

葵會從黑森林出發,所以黑森林為第一個地區。
這張是尚未發出的黑森林簡易地圖,魔物之後也會發。

看到那個木屋了沒有,就是葵她家啦。

結束了黑森林地區後,下一個將會是沙漠和極地挑一個,反正這兩個地方葵都會去。

之後葵會去到新地區,大致上是這樣。

身為作者的我,大致上可以公布的就是這些了。

剩下的就等未來的文出來吧!

以上!這裡是相羽的報告,讓我們禮拜六的奇幻新章再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0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楓夜喵
+U啊~支持你

01-21 14:55

相羽
謝謝您的支持~01-21 18:34
井爵
太棒啦,又有新故事可以看,而且和『燃燒生命的魔物與銀色的公主』有關連,這星期又多了一份新鮮感與期待! 塔羅牌啊,除了占卜也可以用於創作,會讓我如此興奮的原因,是因為我之前沒看過有關塔羅牌的創作故事,所以很期待!加油! XD

01-21 15:22

相羽
確實利用塔羅牌來創作故事也是一時興起,而且利用正逆位來代表角色的潛在個性也相當實用xdd01-21 1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dw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奇幻冒險... 後一篇:【角色設定留存】VI: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