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BG】當我需要你 - 25

作者:森璟│2020-01-20 19:44:59│巴幣:6│人氣:114
◎梁亦華

那晚回去以後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好幾個小時,腦袋裡想的都是之前徐婉婷那些不正經的言論,我以為只是玩笑的那些話原來都是認真的!?

我的天,現在仔細回想起來那些畫面突然變得好曖昧,而我當下居然像個腐木一樣一丁點都沒察覺。

我想有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認為徐婉婷不可能會喜歡上我,我也只把她當作是很好的朋友,才會沒想這麼多的單純以為她只是發神經而已。

「唉....」我忍不住嘆了一個紮紮實實的氣,這下該怎麼辦才好?我該怎麼面對徐婉婷?

下次見面我該對她說什麼?該給她一個回覆嗎?還是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不對,她這麼氣我沒察覺到她的感情,要是我選擇裝傻還在她面前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她肯定會更憤怒的。


我徹夜未眠,滿腦子都是徐婉婷。







「大哥。」

「大哥!」

「啊?」我嚇了一跳,手裡的貨單差點飛了出去。我轉頭看著新來的江玟琪問:「怎麼了嗎?」

「承堯哥叫我今天跟著你。」她說。

「噢,好、好。」我點了點頭後開門坐上駕駛座,等江玟琪也上車後把車駛出公司。

「你今天怎麼了啊?感覺一直心不在焉的。」她邊看著今天的或單邊問。

「嗯.....」我用手掐住自己的雙頰捏了捏,懊惱地說:「我惹朋友生氣了。」

「朋友?男的?女的?」她撥了一下自己帥氣的瀏海挑起眉問。

「呃.....女的。」

「是曖昧對象吧?」她抖了抖眉,一副看穿所有的驕傲模樣。

徐婉婷是嗎?

我的臉熱了起來,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的把頭撇開。

她見我沒有回應便當我是默認了,很興奮地看著我說:「這簡單,女人生氣的時候最需要的就是關懷,她們嘴上叫我們滾開都只是氣話罷了,抱上去就對了,保證她馬上氣消!」

「妳說的我當然也知道,但我跟她不是那種關係.....」我無奈地說,事情就是因為這點才變得特別複雜,老實說.....

現在的我並沒有想跟徐婉婷在一起的意思。

但我也不想疏遠她,應該說,我還是希望能維持在像之前那樣的朋友關係,自從我們再次相遇後,我那乏味的生活添增了一點樂趣,雖然徐婉婷有時候不太正經又喜歡耍一些小任性,可是有她在,不管做什麼我都覺得有趣。

我知道這樣很自私,既不給人一個正式的回覆,又希望對方能繼續待在自己身邊。

「你不喜歡她啊?」江玟琪眨了眨眼問。

「也不是不喜歡,也許.....有一點吧?」我難為情地摸了摸鼻子,我看江玟琪聽我這麼一說整個人眼睛亮了起來,為了避免她又一股腦地吐一堆戀愛經給我,我趕緊又解釋道:「還沒有喜歡到想和她交往的地步。」

「喔.....」她馬上消沉下去。

「現在我只希望她能消氣。」我看了眼車上的時鐘,七點五十五分,這時間不知道徐婉婷醒了沒?之前她告訴過我有時候她會熬夜一整晚畫設計圖,說不定她根本沒睡呢。還是我買個早餐給她?她這種作息不固定的人肯定沒有在吃早餐的,這麼重要的一餐怎麼能忽略呢?

「我需要妳幫忙。」







我拎著一袋早餐提心吊膽地站在一旁,江玟琪很刻意地用慢動作在電鈴前徘徊,我秀出拳頭假裝威脅她,還是菜鳥的她這才嚇得乖乖地按下電鈴。

「喂?請問哪位?」是徐婉婷的聲音,看來是真的熬夜一整晚了。

「徐小姐,我是XX宅配,有一份包裹需要您簽收。」江玟琪很完美地用官腔說著。

「包裹?我沒訂東西呀!」

「寄件人是梁先生,您確定沒有嗎?」江玟琪一說完轉頭對我露出無聲大笑的表情,我白了她一眼。

大約安靜了十秒後徐婉婷說:「妳等我一下。」我想她大概也察覺到一點端倪,這讓我緊張起來,這幾天我們連一封訊息都沒通過,不曉得她等等見到我時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

大門打開的那一瞬間江玟琪把我推了出來,我看見徐婉婷臭著一張臉朝我走了過來,她越接近我我的心就跳得越快,她站在我面前時我的心臟差點要停止跳動。

江玟琪早就跑回車上看好戲了,我用著微微發抖的手把早餐拿到她面前,乾笑著說:「這給妳.....」

徐婉婷只是看了一眼,並沒有接過的說:「梁先生,你花招很多嘛!」

「呃,我也是靈機一動.....」

「用一份早餐就想讓人消氣,我對你來說就這麼廉價啊?」她雙手環胸,沒好氣地說。

「早餐不吃很傷身的.....」我弱弱地回。

「你想說的就只有這些?」她挑眉。

我深吸一口氣,鼓起勇氣直視著她的雙眼柔聲說:「對不起,別生氣了好嗎?」

「不好。」她斬釘截鐵地說。

「.....」我沒想到她會給我這樣的答覆,呆呆地眨著眼不知該如何是好。

她不悅地瞥了我一眼,奪走了我手中的早餐後說:「你快走吧!我可不想打擾你工作!」

「喔....那、那我走了?」我邊說著邊緩緩向後退,總有種話沒說完感覺,她沒有其他話想對我說了嗎?或是罵我幾句也好啊.....

「哼,不送!」她說完便甩頭就走,我看著她的背影消失在公寓門後,心裡一股空虛感。

帶著這份空虛回到車上並把車開走,江玟琪一邊奸笑一邊看著我問:「快跟我說!你們怎麼樣了!?」

「還能怎麼樣?」我瞟了她一眼,沒好氣地回。

「你這麼貼心給她送早餐她應該會消氣了吧?」

「......」

「你這什麼反應啊?你的意思是我們白費力氣了是嗎!?」她見我鐵著一張臉不說話,不滿地喊著。

「她不消氣就是不消氣,我有什麼辦法?」我被弄得更煩躁了,怒地抓了抓頭髮後說。

「可惡!都到這種地步了你就直接告訴她你也喜歡她就好了啊!」

「但我沒有想跟她交往的意思啊!」我跟著提起音量的跟她爭論起來。

「你這男人怎麼這麼鳥毛啊!?喜歡就在一起啊!還等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煩躁地一頭往方向盤撞,車子因此叭了好大一聲。

前方同樣在等待紅燈,雙手刺滿了刺青的車主突然走下車,,咬著檳榔惡狠狠地朝我們走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9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喜劇|BG|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G】當...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