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sajou no hana 那個為路人超能帶來許多音樂的日本樂團

作者:lanpo│2020-01-19 18:38:58│巴幣:1,036│人氣:7050

sajou no hana

sajou no hana 是由來自anisong 的【渡辺 翔】和 Vocaloid製作人【キタニタツヤ】以及 歌手sana組成的樂隊。

sajou no hana 樂團介紹

sajou no hana 談話篇


成員介紹

渡辺 翔 Sho Watanabe

他是一位作詞家,在風格上相當多元,有ROCK,R&B和Idol等不同流派的旋律感。
他為LiSA編制過蠻多曲子的,像是 「crossing field」 、「oath sign」、「だってアタシのヒーロー。」
TrySail「whiz」、三森すずこ「ユニバーページ」、内田真礼「c.o.s.m.o.s」、井口裕香「Grow Slowly」、ClariS「コネクト」......都是他編製的。

キタニタツヤ

他除了編曲家的身分外,他同時也有自己的個人音樂活動,在2018年9月發行了音樂【I Do Not Love You】
而他,同時也擔任n-buna、ヨルシカ 的貝斯手,,並為A-on-P,Nanawo Akari,Anri Kumaki,Shimeji Sakura和Payrin的作家製作音樂。

sana

在2014年,她通過了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公司所舉辦的動漫試鏡,並開始了歌手及聲優的相關活動。
而在2016年,她擔任 Mobu Psycho 100 【路人超能100】OP音樂歌手。
那時候的她還是 MOB CHOIR - 99的身分,還沒有sajou na hana,而她那時候以 37 歲(sana) 的名子首次亮相。(日文 37讀音是 sana)
而三人,在2018年,一起組成了 sajou no hana,並開始進行了他們的音樂活動。


sajou no hana 音樂介紹

2018年 sajou no hana 負責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ED的音樂 【星絵】

【sajou no hana】「星絵」


Sajou na hana 路人超能 100系列

而到了2018年,也正是我開始認識 sajou na hana 的那一年,他們擔任多項【路人超能100】的音樂。

【sajou no hana】「メモセピア」

路人超能他是2019年我非常推薦的其中一部動漫,不過詳細讓我留到下一篇文章好好介紹。

而 路人超能 系列的其中一首,【Gray】更是讓我淚流不止。

歩き出した感情の音は、
水色、淡くささめいて。
溢れ出した言の葉達を、
まだ覚えている。
いつからだろう、
ずっと前に凍りついていた
僕の感情が色づいてく

若是跨出一步讓情感流露
水色便會輕輕地穿透
傾瀉而出的千言萬語
至今我仍記得
不知從何開始
我一直以來為之凍結的情感
已抹上了情感

一首簡單的音樂,卻能讓我有如此大的共鳴,搭配動漫第二季第七集的劇情鋪陳,這便是我對sajou no hana 難以忘懷的原因。

而時間來到2019年7月,sajou no hana 負責動漫,科學電磁砲的一方通行 製作片尾曲,sajou no hana-【Parole】。

【sajou no hana】「Parole」

sajou no hana 在2019演唱了科學電磁砲的ED,我認為這次的風個與路人系列相當不一樣,這次融合了許多科幻的元素,而其節奏級旋律也是讓我相當喜歡。



希望這篇文章有讓你更認識【sajou no hana】這個日本樂團
之後我也會繼續做我喜歡的音樂人介紹,如果你希望我介紹誰,又或是任何動漫相關題材
(這是我製作的影片,由於是前期影片,有許多瑕疵,你有任何想法都可以跟我說哦)
你可以透過以下社群媒體告訴我
Facebook :mrlanjplovetw
IG :mrlanjplovetw
Youtube :Mrlan 藍波
Twitter: morninglanpo
信箱:mrlanlanpo@gmail.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8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ajou no hana|sajou no hana 日本樂團介紹|sajou no hana 介紹|sajou no hana 日本樂團|路人超能100 音樂|sajou no hana gray|MrLan藍波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幽藍靈
我也是從路人超能開始認識他們的
歌都好好聽~
尤其是ED1接的好神

03-25 0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lanpo53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fficial髭男di... 後一篇:路人超能 2019 必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