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回家

作者:泗楓│2020-01-18 23:40:48│巴幣:20│人氣:371


  「你問甚麼時候回家啊?

  電話那端問了這個問題時,我正一邊回著頭看著正在怒氣沖沖的少女拿著菜刀丟過來、閃過後一邊喘著回道:

  「等會兒我躲起來再打給你啦!」

  "可是老媽說你再不決定甚麼時候回來就要跟老爸說不寄生活費給你了耶。"

  一聽到電話那一端說完,我立刻停下了腳步,而她卻反應不及的撞了上來。

  「唉唷!好痛喔!陳浩!你這個死沒良心的,竟敢又偷吃我的布丁,我今天一定要把你剁成十二段然後用電工膠布纏起來丟到合理!」

  「妳等一下。」

  我從口袋拿出一枚銀幣,拿起剛撞到我正在摸著鼻子的少女的手放在她手心上說道:

  「這裡是一枚銀幣,應該夠你買好幾百個布丁了,我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回到我的世界去,先告辭了。」

  說完我便打算離開。

  「等等!」

  她拉住我的手說道:

  「你說你要回去你的世界了?

  「是阿,事態緊急,得趕緊回去一趟才行。」

  突然她鬆開手抱住我,臉埋在我的外套裡說道:

  可是你不是說要一直陪妮雅待在這裡的嗎?我不要布丁了,我要陳浩在這裡陪妮雅。」

  我轉過身摸了摸她的頭說:

  「傻丫頭,我只是回去我的老家而已,很快就回來了。」

  「不要!我要陳浩留在這裡陪妮雅!」

  我搔了搔頭,這孩子待在這裡可以保持像這樣約十八歲左右的少女形態,但是回到我身處的世界後,究竟能不能保持這樣的形態?

  原本大三期末考完後想出去走走,無意間掉到這個世界,並且還打倒這個世界的魔王......也就是妮雅後,雖然受到國王的挽留,但是一心決定回到原本該屬於我的世界。

  正當我躲過騎士團的追捕,再一處深山使用招喚陣要回去時,一隻手抓住了我的手臂說道:

  「勇者!你不能回去!」

  本來要進去的法陣因為被她拉住而沒進去到之外、只把我原本要帶回原世界要拿給別人炫耀看得寶石和一些東西傳送走。

  我轉身一看到底是誰拉著我時,與決戰時那名金色秀髮且長相穩重美麗氣息的女子不同,而是一樣是一頭金髮、且穿著相同裸露程度很高的鎧甲、但是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少女抓著我的少哭著看著我說道:

  「你打倒了妮雅,你要對妮雅負責!」

  「蛤?甚麼鬼?為什麼打倒魔王要為魔王負責啊?而且妳不是中了我的封印結界了嗎?結界內的那個賢者應該會對妳施展制約才對吧!妳如果能逃過那個制約應該不至於輸給我才對吧!難道......」

  我甩開了她的手,用精神念話傳喚智者問道:

  「智者,為什麼魔王突破了封印結界?是不是你的制約被破壞了?」

  "吾主,制約一直存在著。無須擔心。"

  「是嗎是嗎,我現在就施展新的制......蛤?存在著?」

  "是的,存在著。"

  這個中性的聲音說出的最後三個字一直盤旋在我的腦迴路中......過了一會兒我甩了甩頭後問道:

  「存在著,但是魔王在我面前,這是甚麼情況?」

  "吾主,請聽我道來。"

  接著他就劈哩啪啦地跟我講了一大堆在結界內發生的事情。


  「所以魔王看到我的時候就喜歡我了?被我打敗只是為了拿制約?哈哈哈哈!智者你這笑話真給力,我一直以為你都不說笑的耶~」

  "吾主,吾從不說無用之語,請您明鑑。"

  說完他便消失。

  我則是尷尬的看著妮雅,問道:

  「呃......制約還在是嗎?」

  妮雅她跪坐在地上點了點頭,並且撩起她右肩的金色秀髮,脖子上清楚印著我的封印式,證明制約一直存在著。

  「那個魔王妮雅......我想問,你究竟是付了甚麼代價換了這個制約啊?

  「......妮雅的一生。」

  我聽到後扶了額頭.....天啊......這個制約是給奴隸用的啊!誰想的到魔王會願意啊!倒不如說我就是看中魔王不可能成為我的奴隸才挑這個制約的啊!

  我一邊捶著一旁的大樹想著。

  「那個......妮雅會永遠陪著勇者的,智者有說過,制約者會與奴隸共享生命對吧?」

  「是阿,這也是為了不讓制約者不輕易拋棄奴隸而設定的機制。」

  她一聽則是開心的說:

  「那勇者大人就不用擔心歲數的問題了呢~我們可以永遠永遠的在一起了喔~」

  「呃.......蛤?!」

  據她本來所說,魔族本來就沒有年齡的限制,而制約則是將兩人的性命相加除以二.....

  

  
  「所以這就是你不想早點回來的理由嗎?還有為什麼能交到你這個可愛的女朋友?都二十幾歲了可不可以別老是看動漫畫啊?去洗手吃飯了。妮雅等等吃完飯伯母跟姊姊帶妳去買一些好一點的衣服喔~」

  「嗯!好!謝謝伯母。」

  於是我媽就牽著妮雅的手走進了家門,我則是被晾在門外,老哥跟老爸只是看了看我後搖了搖頭又繼續看電視的看電視、玩手機的玩手機。

  「唉......果然這才是回家啊,算了。」

  這時老媽從廚房內喊說:

  「喂!阿浩你要吃多吃少啊!」

  「我要吃多一點!我快餓爆了!」

  我一邊回話脫了鞋一邊將家的大門關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75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回家

留言共 7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好甜的文!

01-18 23:49

泗楓
謝謝XD
會甜嗎?我以為只是普通的劇情而已XDD01-18 23:51
ILL と オクナ
可以再甜一點
加個五勺阿斯巴甜怎麼樣?

01-19 00:09

ILL と オクナ
可以再甜一點
加個五勺阿斯巴甜怎麼樣?

01-19 00:09

ILL と オクナ
可以再甜一點
加個五勺阿斯巴甜怎麼樣?

01-19 00:09

泗楓
阿斯巴甜是甚麼東西啊@@01-19 00:35
Reineke
阿斯巴甜,是一種人工的甜味劑,專門用來代替糖。

01-19 01:27

泗楓
原來如此XD01-19 14:39
亞嶸
啊!我的嘴巴(流出滿滿的糖

01-19 14:38

泗楓
多吃糖有益健康www(塞回去)01-19 14:39
白錂鏡
我快被這文導致糖尿病了

01-24 02:03

泗楓
甜的話可以配溫開水XD01-24 0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讓小蘿莉教... 後一篇:[達人專欄] 被媽媽交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