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友的超能力 23

作者:暗黑使徒│2020-01-18 19:41:51│巴幣:34│人氣:244

看完銀晴在計分白板上證明完sin的微分後,我忍不住拍手鼓掌,雖然我完全看不懂。

這下千心就沒有退路了。

「哀......這樣我幾乎要輸掉了......」千心一邊碎念著,一邊將剛剛被銀晴丟在一旁的撲克牌拿起來。

「我的第二題是這個。」千心將撲克牌打開,隨便的洗亂後,要我抽出一張。

是要我用能力幫她作弊之類的嗎?可是要怎麼作?

千心沒有給我任何暗號,僅僅是瞄了一眼我抽出的那張牌之後把它拿在手裡而已,她問:「這張牌是什麼花色?什麼數字?」

這太過分了吧?

這樣只有52分之1的機會可以猜到,而且也沒有違反規則......雖然說這一定會在下一題被報復的啦!

「妳這樣也太糟糕了吧!」銀晴理所當然的抗議,但她卻沒有放棄比賽,很仔細地盯著那張牌看,不不不那牌再怎麼看也看不穿的啦,順便說一下那張牌是紅心十。

「學姊才是!我們微積分根本還沒學到那麼後面就拿出來問我!」千心不甘心的回嘴,但銀晴卻露出了微笑。

「不過我還以為妳會問一些更多可能性的問題呢,沒想到才只有52種可能,妳會不會太小看我了?」兩個女人的戰爭越演越烈,感覺她們之間都要冒出火花了。

「誰叫學姊那麼聰明,要鬥智我一定比不上學姊啊!好了學姊,時間到了,回答吧!」

「紅心十。」銀晴肯定的說出答案。

欸欸欸欸欸?怎麼做到的?她真的可以看穿牌?

「很可惜猜錯了,這張是黑桃十。」千心將牌面亮在桌上,毫無疑問的黑桃十。

千心在銀晴回答之後,馬上用了能力。

千心的能力是「將碰觸到的『事物』『性轉』。」

所以她將紅心十的紅心性轉成了黑桃,這個使用方式已經不是第一次用了,我之前也上過當。

銀晴拿起那張牌,開始仔細地觀察它。

「怎麼了嗎學姊?」

「不,沒有,真意外啊,千心妳完全超乎我的想像了。」銀晴將那張牌收回牌堆裡,並把撲克牌完整的收好放在旁邊。

「不然學姊原本對我的想像是什麼呢?」千心露出她以往時常對我嶄露的壞笑,那是她得逞時候的招牌表情。

「是可愛又天真的學妹喔!」銀晴伸手點了一下千心的唇,我猜是因為身高太矮點不到千心的額頭所以這樣吧?相信我,這是最後一次惹。

說起來,銀晴這個人給我的感覺實在是很奇妙,光外表就給人一種特殊的隔閡感,是那種自己永遠高攀不起的完美千金。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像小孩子,但是從剛剛看她跟千心玩遊戲的這一小段時間裡,我可以感覺她絕對比千心聰明不少,而且應該也是在這個空間裡最聰明的生物了。

從容的態度,自信的語氣及讓人不感到壓迫的輕鬆感,這都代表著她有著超乎常人的社交手腕,以及不服輸的精神。

也就是她會給我一種,即使輸給她也沒什麼特別的,因為她超厲害的啊!這樣的想法大概會在我跟千心的潛意識裡萌芽,而她也確實是厲害到可以把我們壓在地上摩擦,也可以讓我們輸的毫無怨言。

而且又是輸給美少女蘿莉,大部分的人都不會不開心的。這點其實蠻重要的,因為自己贏卻讓對手生氣的話玩遊戲就沒有意義了。

一開始讓千心先攻,然後又出了不是說很刁鑽的問題(至少不是像千心的52分之1。),這些都提醒著我們,她即使讓分也可以贏下遊戲。

她就是這麼厲害的存在。

原來如此,難怪她會跟書榮搭在一塊。

書榮是絕對弱勢,而她是絕對強勢,但兩者看似又相反了。

......上述的一切都只建立在我們兩個是正常人的狀況。

銀晴之所以說出千心讓她意外,八成就是她認為自己必勝的局卻被千心的能力翻轉了。

我們的超能力不在銀晴的算計裡,所以才能出乎意料,可是這招大概只能用一次,因為銀晴把撲克牌收起來了。

「好了,千心得一分!」銀晴開心的在計分板上畫上千心的第一分。

開胡了!本來想這樣說的,但下一個問題很有可能直接結束第一回合,所以根本沒啥好歡呼的。

而且下一個問題一定是魔王題,不然銀晴很難贏下第一回合。

「接下來是我的問題,聽好囉!」千心屏氣凝神的專心聽銀晴的問題,銀晴拿出剛剛我們簽名的入社申請書,並接著說:「剛剛不是說加你們是五個社員嗎?那請問最後一個社員現在在哪裡?」



這。啥。小?



誰會知道啦?要我現在說出我妹在哪裡我都不太可能猜到了,竟然還要猜陌生人?啊要是他在我們根本沒聽過名字的地方怎麼辦?

「......學姊,這個......」千心面有難色,看來也是對這個問題感到錯愕了。

「怎麼了?回答不出來嗎?」

「不......至少讓我猜猜......」

這沒救了吧?誰會知道啊?

這次銀晴並沒有讓書榮計時,而是讓千心去懊惱,整個空間頓時安靜了下來,就連外面野貓發情亂叫的聲音都一清二楚。



......等等?

正式社員有五個?

這個說法等於是說這個人平常會參加活動吧?不是掛名的,而是會出席社課的那種人。

那為什麼今天他不在?

從剛剛的思考可以知道銀晴問問題的方式大概不會像千心那樣往死裡問,所以應該是可以推敲出來的。

請假?所以在男宿或是女宿嗎?這答案太普通了,而且也無法證明,要證明的話就只有打電話,但對方如果不接怎麼辦?銀晴會給這條死路嗎?

又或者更進一步思考,這個人真的存在嗎?

一般的大學生會想要在這種社團看兩個人放閃順便當電燈泡嗎?

要是我馬上就不來了,寧願當單身狗窩在家也不要被閃瞎。

而且剛剛進門的時候,這兩個人可是在玩變裝女僕互推遊戲喔?這羞恥的程度即使我是很熟的社員也不想看到我們社長跟她男友玩吧?

不不不,這些都不是重點,我的想法隨意就能推翻,隨便就能找到另一個論點證明,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要這樣思考而已。我只是想要拼湊出我想要的答案而已。

重點是我回憶起書榮當初邀請我進遊戲社的那些對話了。

雖然細節已經不清楚了,但重點我可是記得很牢的!

環顧四周,這裡能夠藏著那東西的地方......

「那個門裡面是什麼?」我指著社團牆壁上那扇看起來很儲藏室的門提問。

「那是儲藏室喔!」銀晴回答,並露出了淺淺的一抹微笑,看來她知道我心裡的答案了。

「在哪裡......是什麼......」千心還在抱頭懊惱,但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可以開嗎?」

「可以是可以,但會有關很久的猛獸衝出來咬人喔!」

「真是嚇人啊......」真的還假的啊......算了等等讓千心治療就好......

「那我開囉!」我在心裡做好準備,轉開門把!

「喀啦......」「嗚哇!」門板掀開的那一瞬間,一抹橘色的的閃光從門縫裡面鑽出,並一直線的往千心身上撲去。

「會在哪裡......哇什麼!這是嗚啊啊啊啊啊!」千心被橘色幻影撲到,並從椅子上摔了下來,把椅子翻倒並摔倒七零八落的,直到千心慢慢的爬起身來,橘色幻影的動作終於停了下來,我才能看清楚那到底是什麼。

那是一隻橘色的貓。

「欸?貓?哪裡來的?」「喵!」千心訝異的問,而那隻貓則安穩的坐在她的身上,輕鬆的搖著尾巴。

千心混亂之際,我用手指著那隻貓,說:「牠就是第五個社員,所以『現在』的答案是在千心身上,對吧?」我自信的回答問題。

「答對了!」銀晴宣布了我的答案正確。

---分隔線---

「欸?什麼?答案是貓?」千心還沒來得及反應,題目就結束了。

我們有社貓,你們可以來嚕貓------我剛剛想起了書榮幾個月前對我說的這段話。

這個情報是只有我知道的,所以千心想再久都不會得出正確解答。

「對,正確來說是妳身上,因為牠現在正巴著妳不放呢。我打從一開始就只說社員有五個,沒有說是五個人啊!」千心坐回原本的位子上,那隻貓就一臉理所當然的跳上千心的大腿,一屁股的坐下,而且拉都拉不開。

千心輕輕地撫摸膝上的橘色毛球,一臉無奈的說:「學姊你們有可憐到需要拿一隻貓來打腫臉充胖子嗎......」千心似乎不太會嚕貓,只敢輕輕地摸摸牠的背。

「牠是社貓橘子,我們每天都會來的原因就是因為牠養在這裡,不來的話沒人餵牠。」千心試著戳戳牠的其他地方,但是被喵了回來,就算不摸了也會被喵,所以只好繼續摸背。真是任性妄為的生物啊!

「真是親人的貓啊......」「呼嚕嚕......」千心一臉愛護貓咪的說,看起來是已經習慣這個毛球了。

「不,要是平常出來遇到陌生人就是一陣狂咬,咬到牠媽都不認得,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這麼乖。」原來猛獸是這個意思。

「我最近穿長褲就是這個原因啊!熱死了,但總比給牠咬出傷口好。」書榮一邊抱怨,一邊走到千心的旁邊想要摸摸牠。我似乎可以想像這隻貓巴著他的腳狂咬的畫面。

「喵!」但書榮的手還沒碰到橘子,牠就咬上來了。

「嗚啊!你喵什麼喵啊!罔顧我平常餵你幫你清貓砂,現在出現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就上去蹭,你這色貓!」書榮悻悻然的收回手。

「牠是母的......」銀晴在一旁吐槽。

「那還真是名副其實的『橘』貓啊......」我看著橘子站起來用貓掌往千心的身上踩,看起來是想要去舔千心的臉,卻一直撲空踩進千心的胸部。被貓踩很舒服嗎?我只知道會被噓。

雖然千心很平但也不是沒有,所以那隻貓應該不會撞傷吧?話說回來不知道是不是女僕裝的關係,銀晴看起來比千心還平欸,這點贏不了學妹嗎?

好想成為那隻貓啊......我一邊起著無意義的色心,一邊看著千心跟橘子軟綿綿的超香互動,啊嘶!人獸百合真他媽香。

---分隔線---

「這樣就進入最後一題了呢!千心妳的問題是?」銀晴看起來似乎沒有很在意自己被反殺兩次,反而很期待千心的問題,是很有自信自己一定回答的出來嗎?

她們絲毫不在意橘子霸佔千心膝上的位置可能會影響遊戲,遊戲繼續開始。

「......學姊,妳剛剛說盡量不要問太刁鑽的問題對吧?」

「是啊。」

「但妳剛剛的問題是我完全回答不上來的問題,要不是學長放出橘子,不然我們就輸掉了喔!」

「妳到底想說什麼?」

「我不當人類啦!沒啦,只是學姊既然都這樣問了,那我也只能祭出學姊不可能知道的問題了!」啊來了,千心要用賤招了,為了贏不擇手段。雖然從剛剛開始就是往死裡問就是了。



「請問我的胸圍是多......」「81公分。」千心還沒問完,銀晴就直接打斷千心的問題。



欸?

「欸?」千心一臉錯愕。

「我說,81公分。」銀晴露出和藹的微笑,並且堅定的說。

「為......」「為什麼?很簡單啊,剛剛我摸妳的時候就大概量出來了。」千心一進到社辦確實是跟銀晴百合了一段,但光靠那一小段時間就量的出來?

「但學姊不是說......」千心的必勝題還沒念完就被打爆,她有點不可置信,連提問的聲音都在顫抖。

「沒啊,如果我那樣說的話,妳到了最後一題大概就會問這個吧?」

銀晴從那時候開始就已經想到這裡了?她用這小小的細節來影響千心,讓她以為銀晴覺得回答不出來的問題,就是一開始她說不知道的問題。

但其實那時候銀晴早就知道千心的胸圍了,只是假裝不知道而已。

這傢伙,真是不想輸到了一個極致啊!打從說明規則的一開始,就已經設下圈套了!先攻的部分也是,為了不讓自己的最後一題被千心矇到,所以寧願選擇自己後攻?

短短幾分鐘的攻防裡,完全體現出千心跟銀晴的差異,即使千心贏下了一局,但那也只是千心用了超能力強制改變牌面才拿到的。

周銀晴,這個女的強的可怕。

我突然意識到,這個社團會沒人的原因,大概就是銀晴太強了,完全贏不了她。

玩遊戲對手太強就不好玩了,所以他們都不想再來,因為到遊戲社玩遊戲卻不會產生獲勝的愉悅啊!一直被碾壓只會不爽而已,但又對銀晴不爽不起來,所以就離開了。

相較於此,書榮一輩子沒有贏過,所以他才能一直待在銀晴旁邊。

「怎麼樣?千心,我還需要證明嗎?」銀晴愉悅的說,相較之下千心的表情卻是不服輸到了極致。

「不用了......」千心應該知道自己的胸圍大概多少,所以是被說中了吧?

「但是我要啊!剛剛可是說了我要證明才算對喔!我一定要證明!」橘子感受到某種威脅,立馬從千心的大腿上跳了下來,千心雙手放在胸前的阻止銀晴的前進。

銀晴不知從哪裡變出了捲尺,在千心的面前將它慢慢拉開。

「嘿嘿嘿!」

「欸欸欸!學姊!不要!不要亂摸!咿啊啊!」銀晴撲了上去,千心瘋狂的掙扎,但銀晴似乎學過一些奇妙的武術,動作很快的將千心制伏,而自己卻可以空出雙手。

「聽話!讓我看看!」千心沒辦法阻止銀晴,一臉絕望的望著那雙慢慢接近她身體的手。

「啊啊啊!學姊不要啦!不要!」

「沒關係啦!我們都是女孩子不是嗎?」

「嗚啊啊啊啊啊!」

橘子跳上了桌子,無視身後的動亂,自顧自的蜷縮成一團,開始舔自己的毛。

「嗯,果然是81公分呢!」銀晴滿意的收起捲尺。

「我嫁不出去了......」千心被銀晴弄完之後,淚眼婆娑的望著我。

「好啦好啦好啦,學姊以後一定會負責娶妳的啦!」隨意的打發千心,並同時讓我們兩個男生戴上綠帽後,銀晴宣布第二關卡開始了。

雖然這樣說很下流,不過在我看到千心被凌辱之後的樣子之後,我ㄅ......沒有,才沒有,不要污衊我。但吃癟的千心還真是可愛......

---分隔線---

作者的話:

我媽:為啥我的平板上Google搜尋推薦有"身高162 A罩杯女生的胸圍"啊?

我:*冷汗* 不知道欸,可能Google被盜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7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樂小呈
ㄅ...

01-18 22:12

暗黑使徒
ㄑ......01-18 22:21
啾啾雞
什麼味道這麼香啊

01-18 22:27

暗黑使徒
百合真他媽香01-18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303851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 後一篇: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