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GL】贖罪之路 8 - 雷恩

作者:森璟│2020-01-18 19:03:14│巴幣:12│人氣:157
「我沒有看見他的臉,只知道是一瞬間的事,我就倒在地上了....」宋祥成坐在審訊室裡回想自己遇到吸血鬼之前的事情,並且一五一十地報告給武田等人。

「知道了。」經過一個小時的審訊,武田得到的情報就和前面幾人差不多,可以確定的是外頭有非組織管理的吸血鬼,並且肆無忌憚地在外頭撒野。

「從今以後我會怎麼樣....?」宋祥成開口問了自己最擔心的問題。

黛娜遞了一些資料和一把鑰匙給他,「你必須捨棄從前的生活和身分,從現在開始你是組織的一員,我們會在這裡訓練你並且協助你控制對血的渴望,等到你的情況穩定下來後就能夠自由活動了。」

「但是這本守則你必須看完,若是違反其中一項,即使你是新生吸血鬼我們也會毫不猶豫地處理掉你。」武田說。

宋祥成抱著手中的東西被另外兩名吸血鬼帶了出去,審訊室裡只剩武田和黛娜兩人。

「看來事情不簡單呢.....」黛娜一邊收拾著桌上的資料一邊說。

武田用手將瀏海梳到後方,「宋祥成也不是唯一一個案子了,要是再不趕緊解決,怕是我們的麻煩會越來越多。」

「喬娜那裡還順利嗎?」

「嗯,我已經讓她去處理宋祥成學校的事情,挺順利的。」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何只留那女孩一個?」

「我在想也許可以利用那女孩,雖然她知道我們的存在,但看起來她似乎不怎麼害怕我們,說不定哪天她能派上用場。」

「光知道嗎?」

「知道,她沒有異議。」

「要是她洩漏了我們的事呢?」

武田挑起眉,「放心吧,我們還有喬娜在。」





雷恩站在自家大門前,現在是半夜兩點,他的妻子肯定已經休息了,雷恩舉起雙臂確定自己身上沒有沾染上異味以後才悄悄打開大門走進去,他看見妻子睡在沙發上,似乎一直在這等著他回來。

他將公事包放到書房後放輕步伐走到沙發邊,在妻子茱莉的身旁蹲了下來,輕撫著茱莉正孕育生命的腹部上,觸到孩子的踢動,也同時感受到那旺盛生命力的鮮血氣味。

他面露痛苦地撇開頭,正是因為如此,他才必須在每個夜晚出門狩獵,以滿足他對鮮血的渴望。

自己怎麼會變成這種怪物?

一個月前,從餐廳應酬回家的他因為喝多了,躲進巷子裡對著水溝吐了一番,一抬頭便被一襲黑影襲擊,還沒回過神來脖子就傳來劇痛,接著自己被推倒在地,黑影也瞬間消失。

身體各處止不住地抽搐著,不時傳來驚悚的骨骼碎裂聲,他疼得甚至連開口呼救的力氣都沒有,就這樣被丟棄在巷子深處。

再一次醒來時他震驚地看著自己完好無缺的身體,驚恐摸上昨晚被襲擊的脖子,原本脖子上被咬掉了一塊肉竟神奇地復原了。

「媽的,又叫我來丟垃圾,我去你媽。」一個滿身刺青的男人從餐廳的後門走了出來,提著兩袋垃圾走向巷子旁的子母車,在看見坐在地上一臉狼狽,衣服還有點破爛的雷恩後露出嫌惡的表情,「搞什麼.....?」

雷恩深吸了一口氣,是鮮血的濃郁香味,他的意識漸漸模糊,男人脖子下方迅速流動的鮮血使他無法自制地露出尖牙,抬腳往男人身上撲去。

等他再次回神,男人已經全身蒼白乾癟地死在他懷中,他嚇得往後跌坐在地,不敢相信自己剛才的所作所為。他連滾帶爬的想找方法離開這個地方,但他身上濺滿了從男人動脈噴出的血液,根本無法從巷子走出去。

「該死的臭小子,垃圾倒完了沒啊!?」

他聽見男人走出來的那扇門傳來怒罵聲,聽著那越來越接近的腳步聲,他心一急,決定從巷子後方越過三公尺高的鐵柵欄逃跑。

他邁開步伐,蓄力一跳,這一跳居然直接越過了柵欄,他嚇得全身起雞皮疙瘩,但似乎不夠時間震驚與思考了,他用著最快的速度離開巷子。

從回憶中清醒過來,他只知道自己莫名的變成了吸血鬼,不僅擁有比人類更快的速度和更大的力氣,最近他還發現自己的雙手能夠發出電流,還因為這項能力壞了不少手機。

即使經過反覆練習後他還是只能控制電流要不要出現,無法控制強弱。

「嗯.....」茱莉扭了扭身子,睡眼惺忪地眨了眼,發現自己最深愛的丈夫正蹲在身旁,她伸手輕撫了雷恩留著短短絡腮鬍的成熟臉龐,「你回來了,工作還順利嗎?」

「老樣子。」雷恩笑了笑,傾身在茱莉唇上烙下一吻。

「快去洗澡吧,我回房間等你。」

「嗯。」




雷恩低著頭看著水流從身上流下,最後匯集到排水孔,在那天之後他發現自己的身體除了體溫變低之外並無其他異樣,尖牙也只有在有獵食衝動的時候才會顯現出來。

面對自己突然之間變成吸血鬼這件事他還是無法接受,就算他想調查也不知道從何下手,他只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和人無冤無仇的他為什麼會遭受攻擊?

還是說....其實自己只是那個黑衣人的其中一個獵物,只是失手了沒讓他死透,才轉變成吸血鬼的?

不,這不合理,從開始吸血到讓一個人死透是需要時間的,那天黑衣人是從面前瞬間移動到他後方隨後消失,這不到一秒的時間根本不可能殺死他,蓄意的可能非常大。

思緒亂成一團的雷恩甩了甩頭,他無論怎麼想都想不出自己為何會被扯進這詭異的事件裡,他只知道那黑衣人大概也是個吸血鬼,沒想到吸血鬼竟然真的存在在這世界上。

而自己如今也成為他們的一員了。

這件事他還沒能開口對其他人提起,甚至連茱莉也毫不知情,只疑惑他的體溫突然間變低,要雷恩有空上醫院檢查而已,不過都被雷恩以各種藉口推託掉了。

他怎麼可能開口告訴茱莉!?他就快要當爸爸了,不管怎麼樣他都不想失去茱莉和她肚子裡的寶寶,要是茱莉知道這件事肯定會害怕得離開他,光是想像茱莉那懼怕的眼神他就快崩潰了。

『一定要隱瞞到底.....』雷恩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心裡下定決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7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愛情|吸血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贖... 後一篇:[達人專欄] 【BG】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