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寒假特別企劃】水豚聖杯人物介紹-紅蓮與一道絕天

作者:有川優理│2020-01-18 17:16:13│巴幣:24│人氣:231
  接下來是我們的綠川!今天早上優理回去老家幫忙所以沒有辦法更新,所以吃飯前一更,等等大概9~10點會再一更~感謝大家的包容(X

 

參賽作者:綠川 虎門


角色1:紅蓮 花子(女性)


角色外觀:

    17歲,留著一頭粉紅色的長髮,齊平劉海,鬢角綁著麻花辮,身穿藍色的迷你和服,披著粉紅色的大衣(像是海賊王的海軍中將一樣將大衣縫死在肩上),武器是長短各一的雙刀,長刀主攻擊,短刀主防禦,有自信心、自信、坦率、樂觀、沉穩。

角色技能:

櫻花一閃(以長刀對敵人全力施展一次拔刀術)

萬櫻散落(迅速以長刀不斷對敵人來回拔刀,總計10連擊)

天乙輪迴閃(以雙刀姿態連續結合斜斬、縱斬、橫斬、突刺、水平斬、可以達到30連擊)

滿月斬(以長刀在原地轉一圈向外斬出滿月的形狀)、半月斬(以長刀由左至右橫斬劃出半月形狀)

普通斬擊(斜斬、縱斬、橫斬、水平斬)

前、後、左、右突刺

短刀格擋

直覺感知(能夠靠著第六感感知範圍50m以內敵人的位置)

雷魔附身(所有攻擊都加上雷屬性,發出來的雷光為粉紅色的)

戰鬥方式:

    一開始會以普通攻擊測試敵人的程度,若是低於自己會一股作氣幹掉,如果強於自己,則會以速度上的優勢優先消耗敵人的集中力和體力,待敵人失去注意力或是體力耗損之後尋找對方弱點憑著全力攻擊將敵人擊敗。

故事:

    在一個艷陽高照的正午,花子走在沙漠中,獨自旅行著,在充滿異能的世界中,人人都有著特殊能力,花子就是從小學習武士刀時,意外發現了自己能夠操控獨特的『雷』,而發現自己有特殊能力

    但是,身為武士世家,父親長年在外出任務,她的父親是一名非常出眾的武士,很多的貴族或是千金在外出行商時,都會聘請他做保鑣,然而,在一天夜晚,花子家遭到與他父親敵對的武士夜襲,全家遭到毒手,在危急時刻,只有花子從圍牆的破洞鑽出逃離,整個花子家存活的,也就剩她一個。

「不管怎麼說,我都要找到消失無蹤仇家......將他們全家抄斬,殺到一個都不剩......」

    從小,花子就一直受父親教育:必須要抬頭挺胸,不得看低自己,要對自己有自信。此外,因從小就受父親灌輸現實的觀念,花子就算遇到在怎麼危急的狀況,都能臨危不亂,就算即將死亡,她也不怕。

    腦中不斷回想著過去的花子,突然從內心聽到一個聲音。

「妳啊,滿心復仇的,而且還有超能力啊......我蠻中意妳的,要不要讓我給予妳能夠復仇的力量?」

    聽到這些的花子在內心大笑著。

「復仇的力量?哈哈哈,我現在就有那個力量可以將仇人全家殺個片甲不留,妳能給我什麼力量?」

    內心中那個聲音也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很有骨氣呢,妳知道我是誰嗎?我可是瓦爾梅莉,和女武神是同輩份的神,我能夠給予妳找到仇家的力量,讓妳輕鬆報仇,怎樣?有勾起妳的慾望嗎?」

    一聽到能夠找到仇家,花子沒有絲毫猶豫,馬上點頭答應,對著聲音回應。

「只要是能夠讓我找到仇家的,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只見那個聲音「哼哼」笑了兩聲,便傳出彈指的聲音。

「就該這樣......幫我贏得水豚聖杯戰爭的話,我就實現你的願望,給予妳力量,去吧!!」

    彈指聲過後,花子便頓時覺得一陣暈眩,回過神來,人已經在不知何處了......

角色2:一道 絕天(男性)


角色外觀:

    18歲,留著一頭白色微長的頭髮,沒什麼梳整,身穿黑色T恤裡面穿著白色的長袖高領內衣,披著白色的大衣(像是海賊王的海軍中將一樣將大衣縫死在肩上),瘋狂、自信、直率、情緒容易外露、狂傲。

角色技能:

粒子反彈(通過操控空氣中的各種微粒子將各種攻擊反彈)

粒子衝擊(運用作用力學讓例子互相碰撞,形成隱形的攻擊襲向敵人,也能夠隔空揮拳打到敵人)

粒子風暴(操控粒子製造大型龍捲風,其中還能透過增加其他物質往外衍生出各種不同型態的龍捲風)

以上是較大的攻擊,其餘的普通攻擊皆是以微粒子操控衍生,可以比照一方通行的向量操作轉換過來,從操控向量變成操控微粒子,不過,絕天一次只能使用一個能力,且在使用粒子風暴和粒子衝擊時中間會有一分鐘的CD時間,期間只能使用普通能力。

戰鬥方式:

    會先讓敵人攻擊自己,以粒子反彈來得知敵人的實力,如果敵人實力高於自己便會不斷使用粒子反彈,製造出一個防護罩,只要敵人有不到一秒的空隙便會使出粒子衝擊攻擊敵人的腳限制行動,再透過粒子操控將敵人壓在地上,不斷使用粒子衝擊敲打敵人至暈厥,若敵人實力比自己低便會使用粒子衝擊擊暈敵人之後以粒子操控將其吹飛。

故事:

    在現代社會中,有著許多擁有超能力的存在的人,但是,達到最強境界的,只有五個,而其中的第一名,便是一道 絕天......

「真無聊啊......每天每天的,都沒什麼有趣的事呢......」

    獨自走在街上的絕天,仰望著藍天哀怨著,自從成了第一名起,就完全沒遇到任何讓他感興趣的事情。

「我說啊,你就不能有點幹勁嗎!?」

    突然,絕天旁邊冒出一個甜美的聲音在斥責著他,這個聲音的主人,是一個金色波浪長髮的高中生──立花 尤香,穿著清閒便服,白色T恤外面套一個粉紅連帽薄外套,褲子是短短的牛仔褲,身為高中生卻有著連模特兒都自嘆不如的身體曲線,臉蛋十分標誌,沒看身分證都會誤以為是偶像明星,不一樣的是,尤香並沒有超能力。

    尤香和絕天認識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尤香當時被一群有著超能力的流氓圍毆,是絕天湊巧路過,覺得流氓太礙眼,順手收拾掉流氓,尤香卻一直認為那是絕天為了救她才出手的,所以自此之後便常常出現在絕天的身旁。

    然後,現在絕天的日常就是不斷的閒晃,然後尤香跟在旁邊不斷對決天說著人生大道理,絕天因為小時候的時候參加過超能力的實驗,自小便看透世界的黑暗,因此個性變得瘋狂,也很喜歡把自己形容得像壞人,非常的毒舌,但意外地,絕天並不討厭身旁這個年輕的女性。

「我說啊,妳一個女生別這樣跟在我這種壞人的身旁,會變說風涼話的,到時候妳在大家口中變成『風流亂性的女高中生』我也不管囉...」

    絕天說完之後,過了許久都沒有回應,絕天並沒有覺得奇怪,停下腳步,不耐煩的說話。

「至少給點回應啊...欸?人呢?」

    轉頭的絕天這才發現尤香沒了身影,四處環視之後,看見一個黑色斗篷的人將昏厥的尤香扛在肩上,在屋頂上快速跳躍前進著,這時想追上去的絕天發動粒子操控,使腳下出現一股力道將他推上天空,沿著腦內劃出的路線前進。

「可惡,一道 絕天追上來了,該怎麼辦!?」

    黑色斗篷人對著耳麥焦急的吼著,耳麥的另一端傳出悠哉的聲音。

「別慌~我已經派了狙擊手預備好了,早料到他會追來,你只要好好地將實驗品帶回來就行了。」

「是嗎...了解了!」

    追逐在後的絕天,聽到他們的對話,從手中造出一個龍捲風,準備丟過去。

「什麼實驗品啊!?下三濫!只會在別人身上做實驗,不如把自己當成白老鼠如何?反正到最後也只是變成一個燒成炭誰也不會哀悼的廢物而已!」

    正當絕天要丟出龍捲風時,前方突然射出一個子彈,這顆子彈彷彿就像是鑽在粒子之間的縫隙中,絕天完全沒察覺到,子彈射中的瞬間,絕天從天上硬生生摔了下來,摔落在地上動彈不得的他,不斷對天咒罵著,但是,在怎麼叫喊,額頭還是血流不止,身體越來越虛弱,連起身的力氣都沒有,最後就這樣失去意識。

「渴望力量嗎?少年?」

「誰啊你...」

    一片黑暗中,突然出現一個聲音問著絕天,而絕天沒半點猶豫的反問回去,換來那個聲音大笑。

「呵哈哈哈哈,不錯啊,就是這個樣子才會讓我喜歡到欲罷不能啊......你其實已經死了喔,只不過!我能夠給予你重生的機會,並且在附贈超強的能力給你喔......不過,要拿到這些好康的,得要幫我完成一件事呢~」

    聽著絕天顯得非常不耐煩,他一心只想著要回去救尤香,腦中想起的全部都是尤香在身旁不厭其煩的和絕天聊天的樣子,越想絕天越氣憤,緊緊握著拳頭。

「誰管你啊,我只想回去拯救尤香而已,你能給我重生的話就快,不能的話就閉嘴。」

    那個聲音聽了之後反而更開心,拍了拍手。

「好棒,好棒......這種狂傲、瘋狂的感覺......要讓你回去是可以,不過就像我剛剛講的,得要幫我完成一件事。」

「什麼事啊......」

    這時的絕天受不了,只好開口問起詳細內容......

「水豚聖杯戰爭,幫我贏得優勝,我就能給你以上好康的喔~廢話不多說,馬上出發吧!」

「等等,我都還沒答應你,你這個下三......」

    來不及說完話的絕天,在一陣白光照耀下,來到未知的地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7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Tempest759
一見到花子就會想起某蟲...

01-18 17:20

有川優理
蟲子...
01-18 23:06
綠虎
我懂,我懂,我也是想起某蟲

01-18 17:21

有川優理
別(#01-18 23:06
睦月 雪芽
見證星海無腦蟲族的繼承人的誕生(X

01-18 17:22

有川優理
滿滿的蟲qq01-18 23:06
綠虎
不過終於等到了自己的角色,話說樓上有點鬧喔XDD

01-18 17:28

絕怪
冒冷汗中.......

01-18 17:34

有川優理
倉鼠驚恐.jpg 01-18 23:06
白煌羽
嗯嗯辛苦了

01-18 22:39

有川優理
現在才回來QQ01-18 23:10
凌軒宇
我已經患上見到女性角色就會想到蟲子的病

01-19 1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寒假特別企劃】水豚聖杯... 後一篇:【寒假特別企劃】水豚聖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