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milet 海盜戰記第二季 ED 日本音樂人介紹

作者:lanpo│2020-01-18 16:23:00│巴幣:12│人氣:1458

海盜戰記 Vinland Saga ED 2 這位神秘的歌手是?

2019/10/7是海盜戰記第13集的播放,我一直很欣賞海盜戰記的作畫及音樂配置,更別說前段ED的音樂是Aimer所唱的Torches,
不過今天在我觀看完海盜戰記的心得那就是,對於第二季ED的音樂深深所吸引。
今天主要來看這位,唱了"海盜戰記"ED2的歌手"milet",如果你也是剛看完第十三集並對於ED的歌聲所吸引,那麼請繼續看這篇文章,就讓我帶你一起認識這位日文女歌手吧。

milet 日本音樂人介紹

這一位具有獨特的沙啞,深厚的歌聲和創作能力的歌手,叫做milet,中文翻譯"米萊特"。
她在加拿大度過了她的學生時期,目前住在東京,並在2018年開始音樂活動,目前所屬日本SONY旗下。

而近期越來越多日本音樂人融入大量的歐美音樂元素,其中也有不少人加入大量的英文,甚至連唱腔都讓人覺得是歐美向的作品,而新生代歌手,milet正是其中一位。
 
她目前沒有公開她的個人生日和其他詳細資料,而我是因為海盜戰記而認識了這位歌手,並寫著這篇文章,這讓我很高興。

milet 音樂歷年專輯

milet「inside you」

Where you're going まだ明けない
夜は愛想を尽かして
期待もうしない あなたはもういない
凍りついた声 誰も溶かすことできずに
ただ広がるspace青いままのflames
遠く消える テールライト照らして
二つになった影を残して
Tell me what is inside you, inside you now

她那沙啞而沉重並具有爆發力的聲音,透過獨特聲韻的日文加上英文發音,使得她在2019年3月出道時,發行的第一首單曲“ inside you”,在iTunes等11個流行音樂網站上排名第一,並在Oricon每周數字專輯排行榜中排名第一。

值得另外提到的是,這首曲子有找One Ok Rock 的吉他手 Toru 擔任製作人。

(此首音樂為【醜聞專門律師】的主題曲)

此外專輯收錄的【Again and Again】和【I Gotta Go】成為了日劇【JOKER×FACE】的主題曲和結束曲,而也因為這樣太過特別的聲音特色及風格,讓所有人都開始問"milet"是誰?


milet「Again and Again」

milet「I Gotta Go」



而時間來到4月26日,那時上映的劇場版動畫《Birthday Wonderland》的主題曲《THE SHOW》和插曲《Wonderland》是由milet所創作,而且是在milet出道前就已經確定讓milet創作,這充分地展現了廠商對milet的肯定。

而在5月15日,Milet也透過這個動畫,發行了第二張專輯“ Wonderland EP”。

milet「Wonderland」

響けよ声を前へ
昇れよ天を割いて
荒れる海を掻き進め
もう一人じゃないんだ、行こう
 
迴響吧 聲音前進吧
升向天空將它劃破
撥開洶湧的大海前進
因為你已經不再是一個人了,所以啟程吧


8月21日,為電視劇《偽装不倫》編制主題曲"us",並發行第三張專輯“us”

milet「us」

好きだと言ってしまえば 何かが変わるかな
約束なんていらないから 抱きしめてよ
好きだと言ってしまえれば 世界 は変わるかな
あなたとだからどこへでも わかってるでしょ
I want you 想いを伝えたら
I want you 消えてしまうかな
Will you stay?
 
如果說出喜歡的話 會改變什麼嗎
約定什麼的都不需要 抱緊我就好
如果說出喜歡的話 世界就會發生改變嗎
因為和你在一起去到哪都可以 你是知道的吧
I want you 如果將思念傳達給你的話
I want you 你就會消失嗎

而這一首也是目前milet Youtube最高觀看的音樂,觀看次數來到1300萬,如果說出喜歡的話,會改變什麼嗎?約定什麼的那些都不需要,你只要抱緊我就好。

時間回到2019年10月,海盜戰記那時候有消息要出第二季,接續原本的第一季,而這一次第二季的音樂,是由milet所唱的「Drown」。

milet「Drown」

You gonna make me go
You gonna make me drown
失うものはもう何もない
You're gonna make me go
You're gonna make me drown
No I don't want it No I don't want it No I don't want it
Don't let me go
You're gonna make me drown
足場もない答え前へ向かう

You gonna make me go
You gonna make me drown
已經沒有什麼好失去
You're gonna make me go
You're gonna make me drown
No I don't want it No I don't want it No I don't want it
Don't let me go
You're gonna make me drown
走向無處下腳的答案面前

海盜戰記是一個偏向維京人,那種野蠻人並且殘酷的感覺,當初看漫畫的時候,單純覺得這種漫畫不多可以看看,看動畫的時候主要欣賞畫面跟音樂的呈現,而我會去注意動畫的OP及ED,而最讓我意外的事情就是第二季的ED,這個歌聲怎麼可以這麼有渲染力,而目前專輯已經在11/6號發行。


而2020年,milet在1月釋出了他最新音樂,不過還是簡短版,這一次是為動漫FGO系列製作出的音樂【Prover】

milet「Prover」

這一次是做為動漫【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的音樂同時也預計在2月發行第五張專輯milet 5th EP『Prover / Tell me』


milet受到natalie的採訪

你可以參考這篇"日文文章"
或是看這篇"迷迷音的文章"


milet 相關網站


希望這篇文章有讓你更認識"milet",這位非常具有爆發力的日本新生代音樂人。
之後我也會繼續做我喜歡的音樂人介紹,如果你希望我介紹誰,又或是任何動漫相關題材
(這是我製作的影片,由於是前期影片,有許多瑕疵,你有任何想法都可以跟我說哦)
你可以透過以下社群媒體告訴我
Facebook :mrlanjplovetw
IG :mrlanjplovetw
Youtube :Mrlan 藍波
Twitter: morninglanpo
信箱:mrlanlanpo@gmail.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7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ilet|milet 介紹|milet 日本音樂人|日本音樂人介紹|海盜戰記第二季ED|Drown|Prover|milet音樂人|MrLan藍波

留言共 1 篇留言

初代
milet drown 超強

02-19 1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anpo53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擊的巨人124話... 後一篇:Aimer Torch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