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七音華:JOJO戰鬥潮流07

作者:烈鎌克斯│2020-01-18 00:39:21│巴幣:14│人氣:617
  經過地獄升柱訓練後,他們繼續了其他嚴苛的體能訓練。

  而辣妹她在身體被強行嵌進抑制器後,總算是回到看起來比較正常的狀態了。但是至高天寄生物的影響仍然很大,所以她現在處於一種在這空間又不在這空間的奇怪狀態。

  為了取得更多研究數據也防止自己又爆走去亂殺人,所以現在自己被困在電影裡常出現的,充滿不明液體的大試管裡。

  負責研究的是超夢,還有在這世界認識的椿奶奶。原本辣妹擔心她會是蘭斯的臥底,但是超夢說她把椿婆婆的內心讀透了,這個人一心只想著研究而且也打從心底厭惡蘭斯。

  「我說,我甚麼時候才能從這裡出來啊?」

  辣妹有點不滿地問,雖然一直被關在這裡時間觀變差了,但是她確定她待在這裡至少有兩個禮拜了。

  「至少等到妳的身體停止超進化。」

  也就是說現在的自己沒有用這些措施,很可能又會變成之前的樣子嗎?

  其實辣妹是知道事情的嚴重性的,當時對自己太有自信才發展成現在的狀況。

  但她介意的是,待在生物艙裡她是一絲不掛的,雖然知道超夢跟椿婆婆是不會因此起色心,但還是感覺很恥辱。

  另外就是,在自己對面的生物艙裡的是菲兒,她現在處於一團黑色爛泥的狀態,大量的黃色眼睛一直盯著這裡。

  原本她已經康復,早就可以出去,但是椿婆婆很想研究她所以就繼續待在試管裡了。

  「連出來一下子都不行嗎?雖然我知道你們有給我打營養針,可是我想吃正常的食物,也想要待在寬敞的可以讓我伸展手腳的空間。」

  「不行,一下子都不行。」

  「為什麼妳一直想要出來?是寄生物在佔據妳的思想要妳這麼說的嗎?」

  「不,你為什麼會覺得我沒被操控的狀態下會自願想要一直待在這裡啊?」

  而且,在受抑制過後,對腦袋瓜直接說話的寄生物就沒有再說話了,他們的活性恐怕也被抑制住了。

  「因為妳一直表現出想要出去的慾望。」

  「那是因為我已經在這裡好幾天了,很無聊啊!」

  「真拿妳沒辦法。」

  超夢彎腰到桌子底下,開始翻找東西,最後搬出一台螢幕。

  然後將其的畫面轉向辣妹這一側,現在上頭撥放的是『Netflix』的商標。

  「你想要用連續好幾季的影集來打發我?」

  「不可以嗎?」

  辣妹本想這麼大聲斥責的,但是現在在播的是惡魔男哭泣嬰兒所以她默默地看了。











  在辣妹看影集還有被研究的這段期間,七音華他們這正在進行波紋訓練。

  因為喬瑟夫沒有跟三柱男對峙的關係,所以他沒有被植入有劇毒的結婚戒指,所以沒有必要急著去討伐三柱男。

  「話是這麼說,要是放著不管的話,他們搞不好會找到艾哲紅石的替代品也說不定。」

  在一旁進行自主能力訓練的安瑟這麼說了。

  「那確實是要擔憂的點,不過這次我們學會教訓了,時間沒到的話不要提早去找他們作品進度就不會被提前。」

  「你們幾個,做好準備吧。」

  麗莎麗莎突然開口了。

  「你們幾個的波紋功力都有神速的進步,接下來該開始最後的考驗了......你們三個為什麼要瞪我?」

  麗莎麗莎不解的問。

  「沒甚麼,您請繼續接著說完。」

  「總之,兩位代理師傅在子島上等著你們了,只有通過這最後測試的人才能夠參與跟三柱男的戰鬥,否則都是送死而已。」

  「好,我們隨時都做好準備了。」

  「我們不會讓妳失望的麗莎麗莎老師。」

  喬瑟夫跟西薩信心滿滿地出發了,史特雷本也想跟上,但是他被拉住了。

  「你們幹嘛拉住我?」

  「聽好,史特雷。」

  「誰是史特雷啊!我不是已經告訴過你們我的名字叫希哲了嗎?」

  「那種事情怎樣都好啊希.......史特雷,接下來要講的事情很重要。」

  你剛才都說對了為什麼要修正成錯的啊?

  希哲在心裡想著,但是他覺得如果說出來的話又會被這三人的話術玩弄在股掌之間所以就立刻打消這個念頭了。

  「是的呢,依照正常的劇情走向,喬瑟夫能夠自己一個人打倒三柱男。」

  「那不是很好嗎?我們應該只要注意其他任務者有沒有來搗亂,就可以讓主人公照著原作解決所有問題了吧?」

  「但現在的狀況不一樣,因為這已經是C級的任務世界了,所有東西都被強化,喬瑟夫他很可能應付不來。」

  「我知道會強化這件事,可是這世界的東西包括喬瑟夫他也被強化了吧?」

  「所以我就說你不懂啊。」

  希維拍了拍希哲的肩膀。

  「你想想,三柱男的戰鬥力是喬瑟夫的好幾倍,喬瑟夫是靠著智略跟運氣才勉強贏過的。如果喬瑟夫的戰力數據化是10的話,那三柱男其中一人的戰力數據化是50不超過吧?」

  「差不多吧,我還覺得只預設戰力是他的五倍有點太客氣了。」

  「那假設,C級世界給予的強化會讓人變成兩倍強呢?」

  「嗯,那那樣喬瑟夫的戰力是20,而三柱男的戰力就變成100了......啊!」

  「你終於注意到問題了,乍看下大家都得到強化的環境下,實際上像這種弱者跟強者間的差距是會拉得更開的。雖然作品的走向喬瑟夫是會打倒三人的,但在這樣的前提下,我覺得他能打敗一個就不錯了,我們也不可能讓負傷的喬瑟夫去立刻面對下一場戰鬥。」

  「所以我們要搶他們鋒頭,在他們出戰前就先將三柱男打倒嗎?」

  史特雷摩拳擦掌,看起來躍躍欲試的樣子。

  「倒是不用做到那麼絕,喬瑟夫大概幫我們打倒一個或是幫我們削弱一個敵人的體力就夠了,現在的問題是我們應該要讓他面對哪個敵人。」











  艾斯迪斯登島了。

  他最近得知了,擁有羅馬皇帝的超級艾哲紅石的女人,就在威尼斯的私有島嶼上。

  不過,現在艾斯迪斯登上的島,有很多無謂的訓練設施或是鬥技場,而且沒甚麼人。

  看樣子艾哲紅石的擁有主是在另一座島上,艾斯迪斯心裡想著,而前方有三個人擋住了他的去路。

  是七音華、吉良跟安瑟。

  「呦,AC/DC。你知道即使是在你年代的法律中,你這樣也是非法入侵喔。」

  在這裡被阻擋啊,看樣子目標物就在這附近沒有錯。

  「快讓路,我現在沒有時間跟閒情逸致跟你們戰鬥。」

  「很抱歉,雖然你沒有但是我有。想不想戰鬥,不是你決定的。」

  希薇把大概前三個禮拜前被艾斯迪斯說的話奉還。

  「上次我沒有機會使出全力而已,要是你再擋路的話肯定會後悔ㄉ......」

  講到一半,艾斯迪斯的腹部被念力引爆了。

  「真巧,沒機會使出全力的人不只你一個。」

  突然間,有著甚麼往著臉部飛來,雖然希維第一時間開了護盾,但是速度實在是太快,所以沒有完全擋下。

  眼睛受傷了,而且傳來了燒灼感。但這燒灼感並不是因為出血而已,那是因為艾斯迪斯將自己高熱的血液噴射過來了,眼角處的皮膚立刻灼傷產生水泡後立刻脫落了。

  「爸爸,你沒事吧?」

  「沒事,只是再慢一點的話腦門就會被貫穿了。」

  艾斯迪斯在講話的間隙跳過來攻擊了,安瑟立刻想用百式觀音將他打飛,但是艾斯迪斯在空中變型躲過了。

  攻擊打了過來,希維用念動力直接將艾斯迪斯甩飛。

  用百式觀音使出不可視攻擊的人是安瑟的事情被發現了,艾斯迪斯雖然被甩的很大力,但他平安落地了。

  他的血管露出來了,他的血液像是高壓水刀一樣噴射過來了。

  安瑟想用百式觀音阻擋,但高壓血液還是穿過去了,安瑟的鎖骨被刺穿。

  「安瑟!妳沒事吧?」

  「唔咕......」

  安瑟想要開口,但她遲遲只能發出呻吟而已。

  而艾斯迪斯沒有放過這個機會,他跳了過來,身上的血管脫離身體要伸過來。

  高熱的攻擊又要傳來了,像上次一樣希維用了持續時間只有三秒鐘的反彈護盾,但攻擊收回去了。

  艾斯迪斯僅看一次這護盾就知道它不能持續使用的致命傷了,希維張開的盾消失後血管針才突進過來。

  但他就差了那麼一點能夠得手,因為一樣的反彈護盾又張開了,血管針的熱能反衝回來使得艾斯迪斯血管爆裂。

  「剛才的護盾瓦解是演戲嗎?不,是那兩個小女孩中的其中一個用的吧?」

  頭腦聰明的艾斯迪斯立刻看穿了剛才的行動。

  「快回答我啊,安瑟,妳怎麼了?」

  快要昏過去的安瑟指了指自己的傷口。

  「我想艾斯迪斯獲得了新力量吧,現在他的血像寄生生物一樣仍在持續傷害安瑟的身體。」

  七音華冷靜的分析道。

  「不錯,這近一個月來。我們得知了你們會用名為『替身』的力量,我得要好好誇一下你們這些劣等生物。但你們只是比較早發現這力量而已,我們夜之一族能將其發揮的更強大!」

  艾斯迪斯語畢後讓血管鑽出他的身體,比起原作他將他的血管像鞭子甩出不一樣,現在他的血管能夠自主做出移動。

  「矮子,可以請妳照顧好安瑟嗎?」

  「嗯,當作是妳女兒幫忙動手術的找零吧。」

  「我、我可以戰鬥的......」

  安瑟硬是擠出了這句話。

  「這次不行,雖然有點幼稚,但是這次換我任性了。」

  「喔?你會覺得只有你一個人能夠贏過我嗎?」

  「那是因為你沒有見識過這個。」

  突然間,希維繞到了自己背後。艾斯迪斯讓背上的血管針衝出來,想將其穿刺,但是被瞬間移動閃開了。

  又來了,這個男人除了反彈護盾以外,還會像這樣突然改變位置。

  不過,照剛才的狀況來看,他沒有進到他能做有效攻擊的範圍,就先被血管針給趕回去了。

  希維又不見了,而這次艾斯迪斯毫不猶豫地往側面攻擊,剛傳送來的希維立刻就被一拳擊飛了。

  果然是如此,雖然是瞬間移動但那也是他人看上去的過程而已。要進行轉送要經過一段所謂的『施法時間』,而希維在這段時機當中無意間看了他自己指定會傳送的地點,所以艾斯迪斯才提早做出攻擊。

  可惜剛才因為只是試探所以沒有打很大力,剛才要是使用怪焰王流法並打大力一些的話就分出勝負了。

  現在要是主動攻擊的話,剛才的反彈護盾可能又會出現了,照剛才並不是特別強力的攻擊他也使出來的狀況。雖然那看起來不能頻繁使用,但也不是珍貴到需要緊要關頭才能使用的技能。

  果然還是像剛才一樣等待他行動的間隙或是失誤在做大攻擊。

  艾斯迪斯用力擊打地面,地板被轟出了半圓形的裂坑,附近的希維被翹起的地面彈往天空。

  而他又跳上去要追擊空中的希維,跟他想的一樣。在自身移動的時候他沒有辦法很好的使用瞬間移動,所以看到自己跳過來就張開反彈護盾了。

  身體被護盾彈開了,但是不要緊,因為艾斯迪斯還有高壓血液刀可以使用,而現在護盾的三秒過去了,在空中的希維全身都沒有防禦。

  但意料外的事情發生了,高壓血液的衝擊力比預想的還要低得很多。不要說能不能穿過剛才百式觀音的阻擋,現在連要劃破人類柔嫩的骨肉都是個問題。

  而百式觀音的手掐住了艾斯迪斯,也溫柔地接住了落下的希維。

  「怎、怎麼會......」

  「你想要說為什麼你會開始使不上力,以及為什麼血管針的輸出變得那麼低對吧?」

  「那是因為,雖然你沒有意識到。可是我第一次瞬間移動時,我就已經在你的背上劃了很大的傷口,只是你本人沒有自覺到還反射性的讓那些被割開的血管露出身體外造成了更多的失血。」

  「受、受傷?」

  艾斯迪斯四處張望,但他看到的血只有一開始自己發射的血液還有把希維、安瑟弄傷時濺出的血液而已。

  那是因為,希維使用的是那把有認知障礙的刀,雖然艾斯迪斯的身體還是有回復,但慢上了許多,而且因為他自己粗暴的運動,所以再生速度要追上傷口裂開的速度就更難了。

  艾斯迪斯習得的替身可以讓他更好地操控自己的血液,原本他使用的熱的流法僅是使血液產生高溫而已。但若是像這樣身體有大傷口,血管內能施加的壓力自然就降低了很多。

  而現在使用百式觀音的安瑟,看起來不像剛才病懨懨的樣子,傷勢也消失了。

  「混、混帳!前面那段對白也全部都是演戲嗎?」

  「那是當然,要不是因為我們有反射盾。不然你都要說『人類永遠只會說同一種話』了對吧?」

  「可、可惡啊!我居然被瞧不起到這種程度!」

  艾斯迪斯仍試圖掙扎,但希維已經把手放到他的頭上了。

  「就是這樣啦,我很期待以前被你殺死的波紋戰士會在那個世界對你說甚麼,可惜我不會知道。」

  希維抓緊他的太陽穴,然後開始全力灌輸波紋,艾斯迪斯的軀體就這樣開始融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6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inale realm|JOJO|戰鬥潮流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4434/221

01-19 12:39

第三書語
擊敗艾斯迪斯:3700點境界點數,7點強化點數

01-19 1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Will The Circle Be Unbroken(Bioshock Infinite)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