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elicity06 end

作者:紅孩兒│2020-01-17 21:55:04│巴幣:0│人氣:71
「你的助理有密我你知道嗎?你不知道吧。」
 
  說起我的助理,真的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女孩,年紀大我兩歲,英文能力與我差不多,就連她老公都是我介紹的,雖然為人狗腿了些,但基本上也不失為一個好女人,而她也很懂我,從我的手機拿到了Felicity的聯絡方式,把一些我的心裡話還有她的看法跟Felicity說。
 
  不得不說,當Felicity說Vivian有去找她時,我第一感到錯愕,但也有點欣慰,原來Vivian真的很替我著想,藉由第三人的身份幫我講了一些東西。
 
  的確,她的作法奏效了,雖然我還是無法諒解她私自使用我手機的事情,但至少Felicity肯正面跟我聊聊這幾天失蹤的原因。
 
  她考慮了很久,嘆氣了很久,這當下我的心一直跳動,我腦海有各種的結局,有可能是真的她說的家裡有事,有可能是她要說出實情真的只是把我當成備胎,也有可能,她就是純粹覺得我太黏牙。
 
  而最後,Felicity講出了真正的原因。
 
  原來,Felicity的家人住院了,她連便利超商那邊都辭職了,每天都不定時的要去醫院照顧,有時早上,有時凌晨,甚至還有要睡在醫院的可能。
 
  如果今天是其他人跟我這麼說,或者是其他人聽到Felicity這麼說,應該都是無法相信,直覺再怎麼重要的事情,都應該講而不是選擇隱瞞或是欺騙。
 
  當然,我還是無法諒解Felicity選擇欺騙以及搞失蹤,但此刻,我忽然覺得,如果我不相信她所說的,那我還有什麼資格可以說我是Felicity的「男友」?而我又有什麼立場去堅守我那些所謂男友應該有的「原則」?
 
  縱使Felicity依然沒有對搞失蹤以及放鴿子的事情道歉,縱使Felicity還是沒對連吃個飯都無法的事情解釋,縱使Felicity可能無法體會我被搞失蹤的憤怒。
 
  但此時此刻,我只欣慰Felicity跟我解釋了這一切,即使這些可能還是謊言,但我還是選擇了相信,只因為Felicity曾說我不信任她,我不想再讓她說出這樣的話來。
 
  或許,對於Felicity的任性我無法認同,也無法苟同,但我卻可以接受。
 
  或許,對於Felicity的行為我無法認同,也無法苟同,但我卻可以忍受。
 
  或許,或許,或許。
 
  很多個或許,都是我對於Felicity所做的改變,以及對於Felicity而打破我的原則。
 
  雖然Felicity還是會偶爾搞搞失蹤,雖然Felicity依然會把我麻將遊戲的錢輸光結果我還得再儲值,雖然,雖然,雖然。
 
  但我也開始試著在Felicity不在的時候,找些事情來做,比如把我們的故事記錄下來,比如找朋友逛逛故宮,比如多寫幾首歌。
 
  Felicity有空的時候就會跟我通話聊聊天,如果沒空,我就把生活的一些趣事讓她知道,好讓她隔天起床可以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做了什麼事,當然了,我還是希望平時可以一起吃吃飯,特定節日比如情人節等等能夠騰出時間一起來過。
 
  我的改變,都是從一個叫Felicity的女孩開始。
 
  一個相差了四歲,個性截然不同,就連政黨理念都不一樣的女孩子。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6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vin1208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elicity05... 後一篇:一夜情#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