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20年的期許

作者:優格水母│2020-01-17 01:04:33│巴幣:10│人氣:171
去年的年初,生活上發生了重大的變卦,雖然心情起伏很大,但心得文仍堅持了一段時間。
但就在年中時,在工作上面臨了極大的轉變,壓力隨著日子一天一天地倍增。
終於,我在創作上「又」停住了。
那幾個月寫出來的文章不管修稿幾遍,都無法讓自己滿意。
明明是個搞笑小品遊戲心得文,卻寫不出讓人覺得有趣的文字。
明明是個充滿溫柔的故事,卻寫得莫名難受。
一切都是自作自受,將自己的私情寫進文章裡還想寫出什麼滿意的心得文,也是可笑。
就這樣遲遲沒發文了半年,最近正想著新的一年要有什麼新的目標時就想到:
「啊--好想把沒寫完的心得文發一發。」
於是我想,也該振作了,訓練文筆一直都是我想做的事情,不應該再耽擱下去了…
再耽擱下去我的青春都要沒了…(遠望)
雖然工作的壓力還是很重,但我果然還是想在休閒之餘寫點東西或是做點什麼呢。
新的一年,希望我能越來越進步,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5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這我第一次
加油

01-17 01:13

夫風若雪
加油

01-17 15:48

EC
希望ㄋ能找回之前的感覺 [e12]
然後我也該去更新我的自動鉛筆介紹了......

03-15 14: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ngle02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夢或現實?《Ra... 後一篇:【心得】請你細嚼慢嚥我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