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艦收同人】解說回Part.1

作者:夏無雨 · 剎那│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20-01-16 23:56:11│巴幣:2│人氣:142
艦娘/對深海棲艦人形兵器
人類為與深海棲艦戰鬥所使用的新型兵器。
隼目瞬息實驗室榮譽出品。
使用因緣際會下獲得的泊地棲鬼屍骸,萃取出記憶情報,並由當家親自提供細胞製造複製體作為肉體混合,成功製造出「艦娘零式:赤城」。
也是赤城長得像阿僧祇的原因。
從橫須賀鎮守府開始營運大約兩年期間,服役的艦娘零式(已轟沉)與艦娘一式因外洩記憶情報,除軍校生隼目剎那以外無人能指揮。
兩年後,隼目瞬息實驗室成功研發不會造成情報外洩的艦娘二式。
在提督的強烈要求下(也因為沒有必要),橫須賀鎮守府仍然使用會造成惡性影響的艦娘一式。
有鑒於剎那寫作天真爛漫讀作當成人類的行為在艦娘間似乎有不錯的評價,吳鎮守府、佐世保鎮守府等皆由年輕氣盛,剛畢業或畢業不久的軍校生擔任提督。
艤裝在建造完成後著裝在艦娘身上(可卸除)。不同艦娘的艤裝無法互相兼容(不包括彈藥與艦載機)。
艤裝毀損或解體對艦娘而言相當於革職宣告。不是修好就能解決的問題。

山谷中的不明房屋
提督對加賀的解體宣告結束,而加賀再度昏迷並甦醒後身處之處。
隼目瞬息實驗室榮譽出品。
水電瓦斯一應俱全。
以艦娘的技術為基礎,可由單獨一人在數十分鐘內建造完成。
研發與生產成本不忍卒睹。
由於是當家的命令,實驗室在五天以內將原本需要三個月才能調整完畢的產物趕工完成。
赤城與加賀的個人物品由提督親自整理運送。
確切位置只有剎那、阿僧祇與鳳翔知道。

隼目瞬息實驗室
第四代當家.隼目瞬息設立的實驗室。
藉由隼目組的大量資金與人脈,開發解析出各種黑科技的地下研究設施。
隼目瞬息本人也是優秀的科學家與發明家。
除了不可見光的黑科技,亦有廣泛應用於民生產業與日常生活的無害產物。
艦娘的技術開發成功後,由軍方接手量產。

隼目組的英才教育
包括課業學業、待人接物、社交手段、各種武術與才藝等
阿僧祇為了代替剎那成為當家,不論哪方面都將自己逼到極限。
雖然一開始的剎那感覺上很窩囊,但那只是因為阿僧祇太優秀,而自己只能活在姐姐的陰影中,卻又不願成為當家再加上他喜歡姐姐而導致的矛盾心情。
剎那擅長刀法,阿僧祇擅長弓道(話雖如此,阿僧祇的刀法還是比較好)

剎那的刀
零式.赤城遭到轟沉後,祥鶴成功回收赤城的甲板。
剎那將赤城的遺物交由軍方的研究設施改造成適合剎那使用的打刀。
刀身其中一側接近柄的部份刻有「」。
剎那至今仍隨身配戴形影不離。左手的戒指也是。
似乎被命名為「黑檜」。
偶爾會和天龍、木曾、伊勢、日向等人切磋。

赤城與阿僧祇遇到的地震
環太平洋地震帶居民的日常生活一景。
遭遇地震時,務必要開門、關水電瓦斯、並在堅固可支撐之家具旁避難。
但當時阿僧祇沒有關門、因為是白天也沒有開電燈、水和瓦斯太遠了自己趕不到、房間內的家具只有盤腿使用的低矮書桌,因此才有這樣悠哉的台詞(啊啦啊啦,好久沒震得這麼厲害了)。
阿僧祇是不良示範。劇情需求,請勿模仿。


今天剛考完期末考,把腦裡的東西打出來更新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5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提督|姐姐|加賀|赤城|赤賀|赤加賀|百合|解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辛苦了,充滿陰謀論的設定...令人期待

01-17 0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LYMP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提督外傳︰Asogi... 後一篇:大和魂,沉入深海︰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