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夢到被小倉唯大萌教與LL神教各種白爛教徒騷擾的夢w

M子P | 2020-01-16 17:31:54 | 巴幣 34 | 人氣 408

這次的夢日記是去年12月夢到的夢,當天夢到就寫好夢日記先放置。由於還有很多繪圖跟其他日誌想先寫,加上這夢的內容有點蠢,就決定留著等到哪天有空檔時再來發表好了。


  夢裡一開始是夢到很久以後的未來,那時候小唯已經開始幫我畫的角色插圖配音了。但常常會出現一些零星的小倉唯腦粉,跑到我的小屋做各種騷擾性的留言。大多都在罵我的圖畫的超爛配不上小唯,辣雞一個快點去414等等的留言。

  看到留言後我沒太多反應早已見怪不怪,很淡定的要檢舉這些惡意留言時,發現遽然無法檢舉,而且也無法刪除留言,更無法在文章設定禁止留言或是黑名單。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發現不只是巴哈小屋,連P網跟推特都淪陷了,一堆瘋狂的攻擊性留言塞得滿滿的,正當覺得一切似乎不太正常時,忽然電腦強制跳出了一個視訊對話視窗。

  視訊裡面出現一個長的很像怠惰的人,讓人感覺非常的不舒服。

  「哈哈哈!我是小倉唯大萌神教教主,愚者!你知道你做了什麼勤勉的事嗎?」

  「3小?」

  「身為一隻台灣x還請吾大萌唯幫你配音?也不看看你的身分地位,真是太怠惰了!只有偉大的大日本帝國繪師才有資格!」長得像怠惰的人毫不客氣地大聲咆哮。

  「除了要大日本帝國繪師外,還不能是畫色色插圖的下流繪師!像之前畫那什麼貓的監督就已經被吾大萌神教封殺了,膽敢讓清純如聖女般的唯配那不知羞恥骯髒的台詞!」

  「我覺得不能全讓監督背鍋,原作小說的糟糕劇情也要負點責任,雖然說監督的確是個賣肉王繪師沒錯,不過偶而賣賣肉也不錯大家都愛看。而且也不是每次都在賣肉,也有不少正經的圖。」我順口幫監督回了幾句辯解,夢裡好像是監督朋友的樣子。

  「荒唐!總之今天不是來討論那傢伙的是非,而是要教訓你!讓你可以發文貼圖,卻無法迴避各種攻擊留言,體會一種被羞辱到體無完膚的感受!」長得像怠惰的人烙下狠話後又笑了笑接著說。

  「當然,假如你放棄繼續讓吾大萌唯配音的念頭,現在就可以放過你!」

  「O你妹!」我毫不猶豫的回嗆回去!


  可想而知得罪了小倉唯大萌神教後的下場,天天貼圖發文後就出現一堆來亂的留言,大概87%都是大萌神教的教徒跑來罵我的留言。其中還發生教徒互罵的內鬥,讓人看到覺得非常可笑。


過了幾天電腦又再度跳出熟悉的視訊對話視訊,這次出現的是長的很像須鄉的人。

  「哼,我是LL一心一教的教主!你...背叛了LL神教!跑去投靠敵人小倉唯!異教徒!異教徒!!異教徒!!!」長得像須鄉的人非常歇斯底里接著說。

  「對於這種叛徒,我已經刪除你SIF跟AS遊戲帳號了!你沒資格繼續玩!別以為這樣就完了,等著每天被教徒洗版怒罵吧!異教徒!異教徒!!異教徒!!!哈哈哈哈哈!!!」長的像須鄉的人對話結束前還不忘繼續嗆聲。


  結果之後小屋跟P網就變成小倉唯萌教跟LL神教2邊都有大量的教徒留言罵我,而且2教內鬥跟互鬥的混戰的情況更嚴重了,根本就像在看多方混戰似的。之後還冒出了BD教跟偶大教的人一起加入混戰,我的網頁彷彿就變成專門的筆戰大亂鬥會館似的。


  對於這種景象我完全淡定無視,看著小唯治癒笑容跟歌聲來調劑身心,繼續畫我的圖貼圖寫文,當下覺得自己已經變成像聖人一樣的感覺。後面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終於醒了,結束了這個像鬧劇一般的夢境。


最後今天還是要用小唯現場治癒的演唱當結尾w不得不說夢裡的EQ質真的是超高的,彷彿像是身經百戰充滿經驗的長者一般,完全無視垃圾留言瀟灑的態度真希望能在現實也能繼承。

最近P網跟哈拉版較常發表圖曝光率提高後,碰到怪怪的留言機率也變多了,我想以後只會越來越多吧。雖然不至於像夢裡攻擊性留言那麼誇張,但真的還是需要極高的身心素質,才能不受留言的影響呢w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我一心二教QQ
2020-01-16 20:40:18
M子P
花心也不錯w
2020-01-18 14:13:51
太陰神教教主-蕭顥
好長的夢喔
2020-01-16 20:52:54
M子P
夢裡感覺真的過很久w
2020-01-18 14:14:05
路邊的野貓
這夢也太特別啦ww
看到長的像怠惰整個快笑死XD
2020-01-16 21:17:11
M子P
真的剛看到就快嚇死了w
2020-01-18 14:14:18
艾爾琈
感覺還蠻奇葩的夢
不過你夢醒都會記得我也覺得滿厲害ㄉ
2020-01-17 21:38:46
M子P
只有印象深刻的夢才會記得
大概一個月只有一天有機會記下來吧w
2020-01-18 14:14:49
小天
會不會是自我潛意思的想法啊...( ̄▽ ̄)
然後就產生了對自己的壓力...
不過這夢真實反映了網路霸凌的情形呢...(汗)
2020-01-18 11:52:34
M子P
也有可能是這樣呢w
現在網路上的確很多人留言都不管別人感受的
所以算是習慣了吧w
2020-01-18 14:15: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