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三条神社神隱錄】章之五、《納月的五阿彌切》預告

作者:天緒│2020-01-15 21:57:58│巴幣:2│人氣:134
刀劍亂舞同人 #三条 #三日月宗近
※出書版限定章節

◆三条派神隱系列
◆文筆差及OOC慎入
◆黑暗恐怖向
◆沒看過前幾章會看不懂喔



  『通過吧、通過吧。』

  祂們本該是為保護而生的神明。

  僧人驀然閉上眼,感受著隱藏於幻象中的污穢,薙刀斜掃而過,他精確地揮開一眾想迫上前的鬼魅,咧開了尖銳的牙,慍怒地喝道:「竟然製造出這種虛偽的狩獵場——」

  警覺了對方的意圖,石切丸立刻按上刀柄,刃光尚未出鞘,岩融的靈壓便戰慄了整個空間,景象被激得扭曲變形,捕捉到鎮眼的剎那,他怒睜雙瞳,奮力擊刺,將其粉碎殆盡:「你真的明白、自己在幹什麼嗎!」

  ——即使已經沾染了污穢,還是該貫徹到底。


  『這是通往何處的小路呢?』

  到底、還有哪裡是安全的?

  『這是通往鬼神之處的小路——』

  ……回家的路,究竟該往哪裡走?


  不能被抓到,他不能被抓到。

  雪白的方袖掃過屏風,山口隱約看見一隻小手貼在薄布上頭,一寸一寸地往旁撫過,彷彿隨時都會加快速度,出現在屏風旁邊。

  對方似乎停了下來,男孩緊張地抓緊了衣襬,此時連心跳聲都分外明顯。

  靜默持續了一會兒,正當山口要放鬆下來的瞬間,清脆的笑聲驟然響起。

  「嘿嘿,你在裡面對吧?山——口君。」


  『不屬於這邊的人、不許過來。』


  「你似乎忘記了什麼。」

  朱色的念珠串散碎於刀口,噴濺而出的鮮紅連著圓滾的珠子墜落地面,剎時間竟分不出何為珠、何為血。

  「當初說不放過人類的、可是你啊。」

  ——這是、屬於你的罪孽。


  『我是為了弔祭這孩子的七歲忌日而來……』


  男子溫雅地笑了笑,漸色的眸子猶如整片夜空的縮影,綺麗得懾人心魄。

  月夕之時,落月究竟歸於何處?男孩好像知道了答案。

  ——是啊,一定是被收進這個人的眼眸裡面了。

  那人垂下眼簾,柔聲詢問道:「你想回去對吧?」

  與男子對視著,山口眼眶一熱,嘴唇顫抖了起來,或許是黎明這段時間總會讓人感受到希望,又或是眼前人的氣息太過澄淨高潔,他哽咽地給予了回答。

  他想回家。

  「——那就是、最後了呢。」

  所以,他不能死在這裡。


  『活著的話很好,但回來的話就很恐怖,即使恐怖,也還是……』


  「五阿彌切,斬斷了貪欲、嗔念、癡因、驕慢,最後斬斷了——」

  男人狀似驚訝地輕笑了起來,

  「哎呀,怎麼只剩下頭顱而已呢?」



※最後一次的實體書販售時間為CWT54,量少,完售可能不會再加印。
※兩年後才會將全文釋出網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4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三条|三日月宗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nsh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条神社神隱錄】章之四... 後一篇:【混沌浪漫】刀劍亂舞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Ever Dream - Nightwis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