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松岡禎丞 後宮動畫推薦系列 你知道動漫界人稱後宮王聲優是誰嗎?

作者:lanpo│2020-01-15 20:02:20│巴幣:0│人氣:494
松岡禎丞 後宮動畫推薦系列 你知道動漫界人稱後宮王聲優是誰嗎?

後宮

是ACG次文化中的一個概念,也是一個作品設定或情節的吐槽用語,這樣的設定,通常是指許多女性同時喜歡上一個男生並因此形成的小團體。

後宮向作品

又稱後宮作,是基於後宮概念而誕生的作品類型,用於指一個角色(男主角)與多個異性角色(女主角)發生戀愛關係的作品。
這次,那些松岡聲優系列要帶你推薦,那四部我個人喜歡松岡所配的後宮項作品
這一個系列,我會推與上一篇文章,松岡愛衣系列不重複的作品。

一、【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貝爾


在【地下城】松岡所配的角色是男主角"貝爾"
故事建立在一個迷宮都市歐拉利,是一座擁有雄偉地下迷宮,通稱「地下城」的巨大城市。

其實這一部我覺得是很好看的,我覺得是很好看的冒險劇情向帶點後宮的作品,故事設定我覺得不輸【刀劍】,而且角色的刻劃也相當迷人。

二、【食戟之靈】幸平創真

在【食戟之靈】中,松岡所配的角色是男主角"幸平創真"。
故事建立在東京的一所料理名校,「遠月學園」,而原本國中畢業要繼承家業的男主角"幸平創真",在父親的指示下來到了這所學院,而幸平創真在入學典禮的台上,說出了
"既然我來到了這裡,那我就要成為最頂尖的"

而食戟之靈是一部料理番,目前一共出了四季,儘管漫畫已經被腰斬了,但是動畫的呈現,是另一種感受,當你覺得你的食物沒甚麼味道時,你可以邊看邊吃,我相信應該會變好吃一點。

三、【色情漫畫老師】和全正宗


在【色情漫畫老師】中,松岡同樣擔任男主角【和全正宗】。
故事建立在高中生兼輕小說作家男主,有個家裡蹲的妹妹和泉紗霧,兩人一年前才成為兄妹
可是紗霧完全不走出房間,而故事環繞在兄妹倆展開了一段青春的愛情故事……
而【色情漫畫老師】是經典的"妹控"作品,並且在2017年春季獲得了霸權向動漫。

四、【五等分的新娘】上衫風太郎

【五等分的新娘】,松岡在作品中一樣是男主角【上杉風太郎】。
故事建立在風太郎將在未來與中野五胞胎姊妹中的一人結婚為展開,並以倒敘的方式回顧風太郎與五姊妹相識的故事,之後也多次穿插結婚場景,而因為五胞胎長相相同,所以我們無法得知到底誰才是最後的結婚對象。

這一部是愛情校園喜劇作品,而在這邊,我個人是支持三玖的,不過近期看了漫畫之後。
恩....我有朋友已經準備要燒書了....
你是否也正在進行準備呢?(苦笑XD)

那麼松岡後宮系列 到這邊告一段落,我推薦的這四部,你都看過了嗎?
你最喜歡【松岡】后宮系列配的哪一部?
歡迎你在底下和我分享哦~~~
之後我也會繼續做我喜歡的聲優介紹,如果你希望我介紹誰,又或是任何動漫相關題材
(這是我製作的影片,由於是前期影片,有許多瑕疵,你有任何想法都可以跟我說哦)


你可以透過以下社群媒體告訴我
Facebook :mrlanjplovetw
IG :mrlanjplovetw
Youtube :Mrlan 藍波
Twitter: morninglanpo
信箱:mrlanlanpo@gmail.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43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松岡禎丞|松岡禎丞後宮|松岡聲優|松岡禎丞後宮系列|聲優介紹|聲優|MrLan藍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npo53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松岡禎丞與茅野愛衣 兩位... 後一篇:松岡配的那四個瘋狂角色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