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情報-正能量企鵝咖啡廳,在東京・埼玉・名古屋・大阪舉辦!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20-01-13 20:38:49│巴幣:16│人氣:1722
將「正能量企鵝」的世界觀設計成「正能量企鵝咖啡廳2020」在1月17日開始在東京(晴空塔)・埼玉(永旺集團)・大阪(阿倍野)而名古屋(LACHIC)則是稍微晚一點在1月23日舉辦!
咖啡廳有著愛心、花朵等東西營造出春天時的感覺,並且有著許多餐點與週邊可以購買。
正餐部份有著
付刻烤咖哩飯,售價1390日圓
歐姆蛋包飯,售價1490日圓
粉紅漢堡,售價1490日圓
圓圓拉麵,售價1490日圓

甜點部份
好朋友雪糕,售價1290日圓
巧克力香蕉蛋糕,售價1390日圓
三款磅蛋糕,每款1390日圓,只要購買就會贈送一個小盤子
贈送小盤子。

飲料部份
檸檬蘇打790日圓 咖啡凍奶茶990日圓
熱巧克力牛奶,黑巧克力跟白巧克力兩種,每款890日圓。

預約特典
預約貼紙,只要有預定位置,每個位置可以拿一張,最多4位低消500日圓
如果點了正餐部份,可以拿到限定餐墊,一共有四款,點幾份拿幾張喔。
而點飲料部份,可以拿到限定杯墊,一共六款,也是點幾份拿幾張喔。
胸章,一共六款,每個400日圓
資料夾,售價600日圓。
壓克力吊飾(四款隨機選一)售價400日圓
壓克力磁鐵(六款隨機選一)售價600日圓
二月上旬才會發售的束口袋,售價1000日圓

東京跟琦玉限定
資料夾350日圓,小手帕500日圓,束口袋1000日圓
胸章兩款每款300日圓,壓克力吊飾600日圓



筆者心得:摁...東京比較特別呢,是說這餐點感覺,真的不錯吃的樣子,飲料感覺也都很好喝,也不是跟之前的合作,都是滿滿的色素...週邊我是不太會想要買,但是吃吃喝喝的我到是挺想要的,另外...換算成台幣是不是價格都有點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2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