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騷亂時節的少女-心得分享二

作者:しおねこよ│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2020-01-13 19:33:56│巴幣:2│人氣:268
ED:ユメシンデレラ  :麻倉桃(須藤百百子)

在文藝社的各位為了異性感到沉悶、煩心之時,百百子卻沒有激起漣漪,與男生格格不入的感覺,完全無法欣賞到男生的優點,相反的在菅原和和紗身上總是能有心靈交流的感覺,可以說百百子在三人的友情上是最為依賴的,總不希望因為異性的關係導致友情解散,可惜感情不是快樂分享餐,既然注定只能搶同一塊麥脆雞,友誼的變化也就理所當然,在朋友們回答出同性之間不能SEX時,百百子的感情確定悲劇收尾。
同樣悲劇收尾的角色為本鄉,在各種色誘仍不得老師對自己犯罪之後,使出了詐術逼迫老師就範,為的只是證明自己是有魅力的,但得不到終究是得不到,在崩潰中情緒徹底的釋放,對於米洛老師的,不再是各種令人意料之外的手段而是一個純愛之心。

百合 天降 師生 青梅 無論愛情的顏色形狀,無論是什麼時候,都是同樣純粹的。第12話,典說出了自己的感受,在性上面,對於有魅力的異性是會有感覺的,但是比起肉體,更想要的是情感。
最後,文藝部的少女們,在摸索彼此的感情中,討論著性與愛。
“消失在青色之中
我明明也找到了,我明明也覺得是這種青色,真不甘心呢,是說不清的這世上的什麼。
總覺得與其說是青色,應該是白色純潔的白色,指未受汙染內心清白,今後,要是知道了許許多多的事 我們會不會漸漸變得汙歲呢?
我不這麼認為,因為至今主掌這個學校的青色,一旦受到白色的光芒照耀,就會變得五彩繽紛”(節錄)

在純潔的高中歲月裡,我們追尋著青春的模樣,努力創造了自己認為最好的青春回憶,也留下了遺憾。
純白的我們替自己染上了色彩,也讓別人替我們染上色彩,在未知的世界裡一起探索青春,替感情命名,即使在他人眼中看不懂我們在幹嘛,但這就是我們探索青春了解自己的方式,在不安全感的月光中努力追尋,然後讓白光照耀著我們的色彩。
無論未來變成了什麼模樣,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然後做出不會後悔的決定。動畫的最後,和紗不再畏懼男女之事,因為有了會保護自己的男人。雖然動畫完結了,但是傳達出來的情感,觸動了我們的情緒,雖然人生比起動畫困難的多,但還是希望,可以更加溫柔勇敢對待所愛之人,放下自我矜持不再逃避,因為,這才是誠實面對自我情緒的表現。
騷動吧!躁動吧!ともよ
end

如果喜歡這個作品,還請到官方支持:
拜託了,圖很美很好看QQ
如果喜歡的話請告訴我,有建議或錯誤的地方也請不吝指教喔
YOUTUBE放送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2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愛情|岡田麿里|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ng19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騷亂時節的少女-心得分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