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外傳官方支線——前線委託:聖林中的解毒劑】

作者:朽沐不可雕│2020-01-13 18:55:22│巴幣:4│人氣:275
「果然很麻煩啊……」嘉特麗吁了一口長氣,躲在叢林的一處視野死角的樹木後,看著不遠處正在巡邏的一隊光之同盟的鬥氣兵,將剛採集完的藥草收進了法杖的儲物空間之中。

將魔力匯聚在雙眼,嘉特麗的瞳孔散發出紅光,利用微弱的魔力偵測盯著那些士兵的動向,時不時小心地調整自己隱匿地位置,既然任務只是要採集藥草,所以嘉特麗也沒有想要與鬥氣兵們發生衝突,沿路走來,若不是她極度專心的注意四周,恐怕都已經遭遇鬥氣兵好幾次了,這種狀況下,想採集藥草就很艱難了。

隨著鬥氣兵往前走,嘉特麗也悄悄的繞了開來,終於遠離了鬥氣兵的巡邏範圍。

她看著自己依照委託人(也就視多特萊爾防線的護士)所說而繪製下來的草藥地圖,小心地往另一處採集點移動。

嘉特麗連呼吸都不敢太大聲,這裡可是有著滿滿當當地敵軍,遇到鬥氣兵還好,最怕被德魯伊或是哥雷姆給發現,在邊隱匿邊潛行地狀況,她不由得思考著去買一個隱匿道具的可行性,她記得塔夫托似乎有類似的工具,也許是遺跡物或是委託阿斯嘉特的工房製造的,這得回去問問才能知道。

就這麼邊思考著邊往前,終於來到了護士標註的地點,嘉特麗也一眼就看見了那種藥草,不幸的是,前方正好有一隊光之同盟的隊伍正在休息,嘉特麗苦惱的躲在叢林樹後,心底有些嫌棄委託人只報了零星幾個採點,並沒有給太多的資訊這件事,不由得又嘆了一口氣。

嘉特麗只好想一些辦法,她打算利用惡魔製造一些聲響,引起那駐紮在採集點暫時休息的士兵們去探查,自己再趁機採了藥草就回去回報委託。

想到這裡,嘉特麗立刻往士兵駐紮區稍遠一些的地方移動,在那裏她拿出匕首割破自己的手腕,小聲地吟唱著召喚術士,同時把自己的坐騎蠻豬給叫了出來,讓一隻大惡魔坐上了蠻豬。

隨之自己就又回到一開始蹲點的地方,用意念讓蠻豬開始行動。

「噗噗!!!」蠻豬收到指令後,直接嘶吼了一聲,隨之就使用豬突猛進往士兵這裡衝了過來。

「什麼?這裡居然有魔物!」那些士兵立刻進入備戰狀態,紛紛使用鬥氣立起屏障,阻擋蠻豬的衝撞,但蠻豬依然把地面衝出了一個溝壑,樹木被牠撞斷了好幾棵,場面十分的混亂,樹葉、塵土紛飛,使得視野受限不少。

嘉特麗抽了抽嘴角,希望蠻豬沒有把那些要採的藥草給踩壞了。

「不是魔物!我看見這隻豬上面有坐人!是敵軍!」屏障擋住了衝擊,士兵們也緩了過來,見蠻豬要往別的地方跑,幾個人分別追了上去,只留下兩個人在營地裡守衛與收拾東西。

嘉特麗蹙了蹙眉頭,看來這兩個人得靠自己處理了,她潛行過去,已經吩咐莉莉準備好射出藥劑,她耐心的等待著士兵鬆懈的時候,打算趁其不備。

果然,見蠻豬沒有衝回來的勢頭,留在駐地的兩個人鬆了口氣開始閒聊了起來:「真麻煩,這些阿斯嘉特的冒險者手段層出不窮,真的很麻煩……」

就在兩人聊到一半,同時正在熄滅營火,收拾食物時,嘉特麗立刻讓莉莉朝兩人的腳射出冰凍藥劑!
果然,效果拔群,兩個士兵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下半身就已經成了冰柱,他們立刻打算用鬥氣將冰塊給轟碎,嘉特麗就走了出去說道:「勸你們不要掙脫,否則下一劑就是能把你們化成一攤黑水的腐蝕藥劑了。」

兩個鬥氣兵立刻停下了動作,警惕的望著嘉特麗問道:「你想做什麼?」

嘉特麗沒有理會他們,只走到了藥草旁邊,將藥草給採了個乾淨,收到法杖中後,立刻坐上法杖飛起離開,當然蠻豬也收回了戒指當中。

而後,那些追出去的鬥氣兵回來看到兩個被冰在原地的同伴,才恍然大悟是聲東擊西的伎倆,罵道阿斯嘉特的冒險者煩人又卑鄙,就是後話了。

嘉特麗慵懶的回到護士處,將藥草給了護士,又研究了一下解毒劑是如何製作,把解毒劑新增到自己藥劑的種類中,就拿走了報酬回到冒險者會館休息了。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2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uki870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後一篇:【RPG公會】【對抗酷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