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有關魔法使/魔女的小道消息

作者:楓羽│2020-01-13 02:36:35│巴幣:0│人氣:139
魔法使是一支最初由神明創造的種族,他們自誕生那刻起就被賦予必須窮盡一生去研究的「課題」。

他們有著近乎永恆的壽命,不老的容顏,擁有無限的時間去進行著各自的研究。

不過他們並不是不死之身,人(雖然不是人)被殺就會死,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若要用生物學的角度去解析的魔法使不老的秘密,大概就是他們的細胞在進行有絲分裂時,核酸序列不會像人類一樣逐漸縮短。

雖然是同個種族,一般而言人們稱呼男性為魔法使,女性為魔女。

就如同「魔法使」、「魔女」這個名稱所說,這是一個生就擁有高度魔力適性的種族,除了能夠使用大氣中的魔力以外,他們自身多多少少都能夠自己產生魔力,其中也有魔力特別強的個體。

使用魔力對他們而言如同吃飯睡覺一樣,是一種本能。而他們最常使用魔力的場合正是研究。

研究是他們生活的重心,大部分的魔法使會選擇隱居進而專注於自己的研究,不過也有少部分的魔法使因為個性使然或「課題」的種類而融入人類社會。

潛伏在人類社會的魔法使必須一段時間就換一個生活地,或改變容貌,畢竟魔法使不會衰老,會遭到懷疑。

這樣一個擁有無限壽命又擅長使用魔力的種族自然會受到人類忌憚,因此有專門狩獵魔女的組織,例如:教會。其實魔法使也有,但魔女經常會被當作禍國殃民的象徵。

另外,他們的名字都與他們所背負的課題相關,例如:鑽研「鍊金術」的「梅露忒(Melt)、「火焰」的「芙拉瑪(Flamma)」等。

節錄自教會指定禁書《異種族大百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20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洛夜
500金,神造種族阿,但是不老的原因卻意外的科學?

01-17 14:38

楓羽
奇幻風的所以設定成神造,不過那是起源,之後還是靠繁衍。至於不老的原因只是剛好有看過相關的資料而已= w =01-17 15: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lly880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裁縫師 奧...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鍊金道具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