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6 GP

[達人專欄] 宇宙天地 賜我力量 降伏群魔 迎来曙光

作者:草莓睫毛膏│靈異教師-神眉│2020-01-12 22:58:02│巴幣:135│人氣:3565

    今天選完總統要來分享的是由AMAKUNI推出、HJ誌上限定通販,少年漫畫及動畫作品 靈異教師神眉 中的主人公靈能力教師 鵺野 鳴介 PVC開箱分享。這次又跟前一次一樣要PO沒什麼人氣的內容了,拜託各位多多支持、至少要衝到2000點閱數啊!前幾次冷門開箱都只有1k多實在太慘澹啦!這款神眉的PVC基本上和另一款兩年半前出的雪姬PVC是成對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下方連結搭配服用:



作品&角色介紹(部分內容節錄自維基百科)


靈異教師神眉》,或譯《地獄老師》,(日語:地獄先生ぬ~べ~),是以日本妖怪故事為基礎、現代小學為背景的日本少年漫畫,共發行了31冊單行本。連載於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1993年38號到1999年24號。由真倉翔原作、岡野剛漫畫,後於朝日電視台推出同名電視動畫共49集,並發行了3集的劇場版動畫與3集的OVA動畫。該故事情節裡引用了大量的日本都市傳奇、學校怪談、日本妖怪故事當作故事的創作題材,並且在每段故事完結之後另設解說專頁,例如:著名的裂口女、中國的不倒翁、白色的線、廁所裡的花子等等。

    自2014年4月開始,於GRAND JUMP中陸續以《靈異教師神眉 逢魔時刻》、《靈異教師神眉 NEO》、《靈異教師神眉 S》的標題名稱重啟連載並延續至今,主要講述原著十年後發生的故事。


鵺野 鳴介

    本作故事主角,童守小學五年三班導師,日本唯一的靈能力教師,人稱「神眉」,特徵是兩道濃眉,左手戴著黑色手套。年少時因為擁有靈力而經常被惡靈侵擾,幸賴恩師美奈子為他除靈,但是美奈子卻在某次驅除邪靈的過程中喪生。後來鳴介替一位學生除靈意外引出霸鬼,弄至左手粉碎;幸好霸鬼在地獄吸收了美奈子的鬼魂,神眉以自己與美奈子的靈力聯手封印霸鬼。從此,霸鬼代替了鳴介的左手。

    鳴介常用武器除鬼手外,也有白衣觀音經、水晶球、念珠、管狐、犬神等。 由於每次不幸地弄至窮困,經濟條件可以以赤貧來形容,當學校沒有供應午餐時,在家三餐幾乎都是吃泡麵。性格好色,故事初期暗戀高橋律子老師;但後來隨著劇情進展逐漸被雪姬感動,不論任何苦難,雪姬都願意為神眉赴湯蹈火,至死不悔,最後與雪姬結婚,婚後分別育有一名獨胎、一對雙胞胎、以及最後誕生的三胞胎。

    原版的靈異教師神眉已經是上個世紀的漫畫了,當時在國中高中生族群中可是非常受歡迎的作品。雖然說2014年又重啟連載了草莓也有看過,但總覺得新版沒有過去有意思,有種淪為說教套路的無聊作品的感覺。

   仔細想想也許是時代不同,管制變嚴格出版策略也改變了吧!原版的神眉漫畫劇情還蠻過激的,什麼小學生就有F罩杯、男同學變成內褲讓女同學穿上之類的色色橋段其實很多,這些當年都隨便讓中學生看、完全沒規範這點已現在標準來看其實有點不可思議啊!


商品名稱
地獄先生ぬ~べ~ 鵺野鳴介
廠商
AMAKUNI
商品規格
PVC 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60mm
發售日期
2020/01
原型製作 / 色彩
i-con(藍色空色)/ ピンポイント
原定價格
12,960円(税込)HJ誌上限定受注生產,台灣代購價約NT4,200.







開箱






    宇宙天地 與我力量 降伏群魔 迎来曙光...,可能是因為神眉念的經文太長了,包裝外殼上就只印了前四句,這幾句話雖然是日文但是就算用中文的方式來理解也很通順啊!該說是因為古代文化交流的關係,日文跟中文的古文相似度才會這麼高嗎?包裝內除了本體、底座、替換左手以外還有一張說明書,不過我想大概沒有人會弄錯左手的組裝方式吧!說明書感覺是比較多餘的。




    這款PVC的造型比較簡單,就是神眉直挺挺站著舉起鬼手而已...相較於之前雪姬的造型樣貌做得特別可愛又可脫,感覺這邊男角真的是有差別待遇、造型設計上很偷懶。







    最後這張照片角度看起來有種鬼手叛變抓住自己的臉的奇妙感覺...?
    
    雖然說造型設計比較平庸一點,不過貼近細看的畫面像跟加工品質到是相當不錯。五官立體較偏寫實風,側臉正臉看都一樣帥氣,展現出神眉雖然平常好色又痞痞的,但只要是為了守護自己的學生、就會認真使出全力的帥氣自信模樣。頭髮一束一束的分型線條也做得很到位,明顯有下過功夫沒偷懶。





    拆箱時預設的是鬼手,並且另外再附上可替換成黑色手套的配件。無論哪隻手的作工都很精細,但說真的草莓認為這個替換零件設計太過雞肋,畢竟鬼手不只是神眉的招牌特徵、也明顯比較帥氣啊!有時會傻傻用那個醜醜的黑手套啊!與其給這種配件倒不如比照雪姬,給個爆衣裸身版的上半身替換零件才更有看頭(認真),說不定還能吸引到更多女性粉絲(認真#2)。
   



    上半身就是...普通的白襯衫,有做陰影設計也有刷漸層色,除此之外沒什麼好提的。較值得一提的是右手握拳的手指跟手臂的做工也都很精細,大概是因為這個造型服裝比較精簡,所以就把費用集中在頭跟手部這些為數不多的重要部位了吧!




    下半身也就是普通的西裝褲、皮鞋,為了讓視覺效果比較強烈一點褲子上有挑染一些紫色的漸層效果。




    雖然覺得應該不會有太女性來草莓的小屋看開箱,不過最後還是來兩張淑女福利好了






    最後把雪姬請出來跟神眉合照兩張,這下總算功德圓滿、有情人終成眷屬啦!附帶一提第二張就是目前在家裡實際擺放的樣子,我把他們兩個一起擺在家裡客廳的落地音響上了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做工水準及精細度其實相當不錯,但是草莓不太推別人去買的一款產品。原因就是以他這個精簡的造型來說,從台灣購買的管道要價4.2k實在太貴了(同價位產品比較參考:雪姬重音)、CP值很低,只適合像我這種買情懷,捨不得雪姬一個人孤單的人來收了。

    馬上就要過年了,這邊預告年前的下周也會PO文回顧+分享新物,至於PO的具體是什麼就暫時保密一下,到時就知道了。感謝各位的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1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靈異教師-神眉|鵺野鳴介|雪姬|AMAKUNI|PVC|figure|火坑|開箱

留言共 21 篇留言

ひきこもり星人
暴力脫加白果醬希望
老師你老婆真棒

01-12 23:10

草莓睫毛膏
不是吧、你連男的都不放過嗎(抖)https://images.plurk.com/d03a55e5500a7e08a6122b2bf05456bc.gif01-13 08:25
毅心一毅唯愛淇淇
老師真的怎樣都帥

01-12 23:11

草莓睫毛膏
吃泡麵也吃的很帥01-13 08:25
法因斯
好久沒看到你開男角了wwww

01-12 23:23

草莓睫毛膏
就很少買,而且男角通常也沒什麼人要看01-13 08:26
半宅
用的是電視版的咒文,不然漫畫中文版印象是「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南無成佛!!!」

01-12 23:33

草莓睫毛膏
電視版台詞比較炫比較中二,漫畫版常常都省略成只有講南無而已。01-13 08:28
Pain Smile
個人是也有購入神眉,畢竟是童年回憶,初版漫畫有些地方真的是童年陰影

01-13 00:26

草莓睫毛膏
陰影@@,會嗎?你是指哪些地方?01-13 08:29
夜行貓
旁邊雪姬比較好看

01-13 01:24

草莓睫毛膏
不過雪姬眼裡是老師比較好看!01-13 08:30
雪之王女‧F‧巧可奈
少見的男角開箱

01-13 08:58

MKMK
夫妻擺一起讚啊!!

01-13 11:46

Nic
神眉老濕超帥拉

01-13 12:12

草莓睫毛膏
老濕好!01-13 21:57
ZERO
沒有那個放錢在地,老師會變成非人類體質為了拿到生活必用的一千元的樣貌嗎?

01-13 12:39

草莓睫毛膏
我覺得那種適合出黏土人造型@@01-13 21:54
*皮皮~
這不是我常看到的草莓醬……
不過神眉真的很經典 帥

01-13 16:13

草莓睫毛膏
在你眼中我到底是怎樣的草莓[e20][e20]01-13 21:52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這老師也太帥!可惜沒有手拿佛珠+經書(戰鬥姿態)

01-13 17:34

草莓睫毛膏
所以說才說這個造型設計很偷懶,
然而偷懶不是問題、偷懶又賣的貴那才是問題01-13 21:52
可疑人物
看到售價部分真的嚇到了.....
還不如去買廣志
都是西裝造型也是頗精緻的

01-13 22:47

草莓睫毛膏
買廣志的話別忘了要一起帶美芽回家!01-15 18:45
淡彩
米奇怎在這裡,你不是沉睡了嗎

01-14 13:44

草莓睫毛膏
沈睡也是會醒的啊!話說我居然懂你在說什麼XD!01-15 18:46
Mr008379
俺のこの手が真っ赤に燃える!勝利を掴めと轟き叫ぶ!爆熱!ゴッド!フィンガー!(走錯棚

01-14 17:28

草莓睫毛膏
這個梗不熟o.o”01-15 18:48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01-14 18:32

拉提艾絲
看這手 再放上橘子 都能大喊 恰恰 了、 ( ̄▽ ̄)

01-15 10:45

草莓睫毛膏
這個大小應該可以放西瓜了01-15 18:47
妖狐控
看到鳴介的臉,我一直以為看到桃矢O.Ob

01-15 17:45

草莓睫毛膏
那是誰o.o?01-15 18:47
妖狐控
木之本桃矢(庫洛魔法使)CLAMP

01-15 19:43

溫開水懂我
神眉 唷美~ (日文)

01-16 22:12

神無月 若葉
因為老師是男的當然做的比較簡單www(?

01-20 1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6喜歡★colder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願與君、共... 後一篇:[達人專欄] 2019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