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羅巴防線奪還】

作者:小文│2020-01-12 22:01:20│巴幣:4│人氣:111

 【羅巴防線奪還】
巡邏偵察


0400



羅巴防線區域南弗陣地



「早上好啊!!菜雞冒險者們,今天是你們來到最前線第三天!!今天你們的任務是對A4A6區塊進行威力掃蕩、地圖更新。」



「近日,這一片區域雲霧瀰漫,無法用空拍監控地形。我們認為敵方德魯伊很有可能趁這機會改變地形。」



「所以,你們要前往該區域,一邊紀錄新的地形、一邊排除該地區的魔物還有那群氣功團,如果有發現敵方縱隊或德魯伊,須當場擊殺、或者回報給南方戰鬥群。」




「記得!如果你們這些菜雞不想被聖獸撞成肉塊或者被打不完的魔物淹沒,就給我好好瞄準!不准給我把樹打爛!尤其是那些攜帶重火力的!









「煩死了!要我們驅逐魔物、奪回防線,還管我們那麼多,那些森林是阿爾特的主場吧?這到底要怎麼打?



「昨天有一隊被躲在地道的鬥士襲擊,好像全滅了呢,明明那裏之前甚麼都沒有......



「唉,反正忍一下痛就復活啦,沒事沒事!




回想起剛剛被戰鬥群的軍官特別指明警告火力問題,黑洞打量了自己的動力裝甲,雖然會造成一些困擾,比如融合砲、火焰噴射器、飛彈發射器、集束炸彈、白磷彈、燃燒彈、自動砲、爆燃槍、大型雷射槍、磁暴步槍、爆彈槍、格林機砲、酸蝕炮、電漿炮、迷你火箭、無後座力火箭炮、榴彈機槍、燃料槍、磁軌炮、麥格農狙擊步槍、熔岩炮、巨劍、反重力槍、脈衝步槍、在使用上要顧慮很多。



但是他還是有巨形釘頭槌、手臂實彈機槍、手榴彈、肩部小型雷射、自爆蟲、電擊鞭及一些測試兵器可以使用。如果報告沒有誤差,那麼銀級以下還能應付,偵察任務要遇到強大的個體敵方單位是偏低的。



每一個戰場對黑洞來說都是新的無限制試驗場、多變的敵人可以讓動力裝甲一步步改善。




在諾爾斯之後,黑洞用買的或搜刮、撿到的方式蒐集了大量因為被奧丁不見而無主的諾爾斯資產、尤其是那些剛好閒置在港口,而被急需資金的諾爾斯政府法拍的貨船、郵輪。用了將近一年的時間,黑洞將他的諾爾斯資產:黑洞貨運擴大到了跨大陸的規模。


用高速又高乘載的太空貨船為主打,黑洞的事業逐漸加速,為了處理這些業務,大部分時間都待在諾爾斯,幾乎沒回到阿斯嘉特過,那個遺跡的調查,黑洞稍微參加過一次後也沒再去了。


用貨運賺來的資金,黑洞又在施暴者內研發了更多的戰爭機器、強化了動力裝甲(雖然在劇本內還是差不多W)、現在的南弗正好被黑洞選為新的武器試驗場、動力裝甲測試場,只要好好控制火力就行了。



大地披上一片薄霜,再淋上一層層的落葉,每一步她下去,被擠壓的枯葉都很容易造成很大的噪音,動力裝甲不得不謹慎地盡量避開。照戰鬥群的情報,敵人很會挖洞,也許這片森林早就被挖穿了都有可能,
他們也許無所不在、也許下一秒就從背後發動偷襲,種種需要考慮的因素迫使黑洞掃描的進度趨於緩慢。


雙眼在攝影機及感應器之間來回,黑洞謹慎地在薄霧中前進,肩上機槍隨著黑洞的視線轉動,指向任何可疑的地方,動力爐的出力也降低以減少不必要的噪音。



........…
嗶嗶.....…
嗶嗶........…
嗶嗶嗶…
嗶嗶嗶嗶!!!!


-----------------------------



『抵達集合點』四字福現在頭盔的螢幕前,黑洞從背包裡拿出一個不明的黑色金屬物體、外觀像是一根棍子。

「開始掃描」



說完,舉起棍子便是用力往土裡插進去,留了約一半的高度露出,接著棍棍子突然發出像機械運作的金屬互相摩擦的聲音



棍頭上又伸出一根小一圈的竿子,竿子直直射出扇狀的紅色網狀雷射,接著旋轉了起來,黑洞的裝甲、還有周遭的樹木都被那個扇狀投影掃過了好幾遍




這個光束可以投射到半徑數百公尺外的範圍,將一切地形掃描、植被與林木全部掃進裡面,將這些資料取出並編輯後,就是一張完整的3D立體地圖,比起拿著傳統地圖、花費大量的時間還有人物力,還有被攻擊的危險重新測量,省下了不少時間,一個人就可以繪製一大片區域的地圖




但是,可能沒那麼容易就回去交差呢。




從黑洞讀取到來自地底的不明震動波,到突然有數名器工兵從土裡竄出不過才幾秒,黑洞就陷入了被包圍的局面。



...................................」四個方向各一個鬥士將黑洞包在中心,黑洞不變應萬變,盔甲上的單眼左右晃動,仔細的上下掃描這些敵兵,根據軍徽還有外表,都是D級兵,可能也是來巡邏的,也有可能是來攔截像黑洞這樣來更新地圖的『定期航班』。




黑洞把手緩慢的移向插在腰際的動力斧,但是情報上提到的『會將冒險者的招式記下,並傳給全軍』這事相當顧忌,其實在黑洞的腦內室認為這非常不合邏輯的,來報名的冒險者至少有成百上千吧?每一個都士兵,都可以記下所有冒險者使用過的魔法、技能與武器嗎?想想是非常不合邏輯、但是這世界到處都是不合邏輯的東西,相比之下記憶力超強似乎還比較能接受。




被包圍、人數4對一,如果我是對方的小隊長,這時候最有利的方式就是..........…


!




四個人、四個方向,同時運起氣功聚集在拳頭、腳,瞄準四個位置朝著黑洞攻擊!!!





所以,這是一場非常講求效率的戰爭,要如何使用最低限度的武器、擊倒最多的敵人。




或者.............




一個不留就好了




在擊中的錢。一秒不動的黑洞,背後突然除現一個不明的筒狀裝置,突然發出高壓電!!無數的電流竄出,電向四個可憐的被測試者

強勁的電流先燒毀了他的衣物,接著是皮膚、肌肉,最後是骨頭,在悲慘的哀號中,四個人都被店成焦炭...............…

「這是黑洞,掃描結束,地圖已建立,遭遇四名偵查兵襲擊、已排除。開始返回」拔起掃描棒的黑洞,轉身朝著原路走回營地。


每一個戰場,都是黑洞的新試驗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1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