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2020 年 1 月 8 日遊戲清單更新

Trusty | 2020-01-12 16:19:34 | 巴幣 8 | 人氣 622


  343 Industries 於 1 月 8 日為 Xbox  One / PC《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更新了遊戲清單,這是今年首次的更新,本週針對《最後一戰:瑞曲之戰》排名和社交的 4v4 對戰進行調整。

社交 4v4

◇ 殺戮之王:增加比率以使原始地圖和 Forge 地圖更頻繁地出現。
◇ 區域控制:新增了 Asylum KotH。
◇ 大亂鬥:以 Skeeball Xtreme 取代 Skeeball ,並從  Skeeball  中移除 Boom Ball。
◇ 特警:在特警模式中增加了地圖 Uncaged 和 Pinnacle,並從特警和 SWATnums 模式中移除了地圖 Solitary 和 Penance,以及增加了比率以使原始地圖和 Forge 地圖更頻繁地出現。

《瑞曲之戰》團隊硬派

◇ 啟用了完整團隊配對,並取代了部分團隊配對。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更多 Xbox Live、主機、遊戲的資訊,可加入 FB 社團!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