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妖怪手錶 4++

作者:時魔道士│妖怪手錶 4++│2020-01-12 03:51:04│巴幣:0│人氣:699

Level-5 終於在「妖怪手錶4++」進行了中文本地化,總算可以輕鬆看懂劇情了,繁體中文與簡體中文的對白用詞很不一樣說;日文ジバニャン,繁中叫吉胖喵,簡中叫地缚喵,這代角色跟妖怪名字可以自己取,帶入感非常強烈!我的好朋友出來吧!吉拔喵!


這代故事出現了可以穿越時空的門,過去-現代-未來三個時空恰恰對應了劇場版的故事到遊戲中,所以有看過劇場版的人玩遊戲時很容易共鳴。故事帶入感到底有多強烈呢,大概說明一下現代的主角是自己,喜歡的女同學是未來的老婆,未來的女角是自己的女兒,捏到這裡應該就可以明白角色之間的關係,剩下就自行腦補唄。


有別於前面三代召喚妖怪都是使用徽章,四代的妖怪手錶改成是用鑰匙召喚妖怪,還有使用妖聖劍進行變身的手錶以及召喚靈獸協助攻擊的手錶,是的,有三種手錶玩具可以買。

連動周邊買買買,DX系列的都有每日一刷的機制,所以可以安心購買,需要注意的是一盒十包的鑰匙這種沒有Uレア的只能刷一次就不能再重複刷唷。目前買下來感覺買妖聖劍是最推薦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0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怪手錶 4++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NS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The SNAC... 後一篇:【心得】妖怪學園 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