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你的角色深度經得起考驗嗎?創造角色20問 - 蒙麗莎‧福特

作者:純真可愛老妖怪│2020-01-11 23:41:22│巴幣:4│人氣:212
你的角色深度經得起考驗嗎?創造角色20問

角色:
蒙麗莎‧福特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
  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1.根據曾撫養過她的神祕學者的說法,她是由虛空中人類聚落的血肉巢穴產下,並由工蜂般角色的母親們輪流照顧,有可能是近衛的幼體。
虛空行者以人類身份騙取當地人信任,拼死擄走後,由人口販子高價賣給修道院。
2.目前主要由福特家族的哈利‧福特撫養,霍頓家族的兩位兄弟則是養父不在的時候會幫忙照顧。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
  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1.同期的受虐幼童多數被成功救出,數量不明,其他的大多已經喪命。
2.安置於天母。
3.變異較為嚴重的孩子,由幽冥魔女教團安置,在教團內經常以學員的身分碰面,其他的則過著平凡的生活。

3‧角色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1.原始之力腐化實驗的受虐幼兒,在幼年時期被要求與其他變異的孩子撕殺,但也同時是在部份神秘學者的愛中成長著,因為她是表現最好的那個孩子,她的強大讓她有愛人的餘裕,就連施虐者都無法令她學會憎恨。
血肉橫飛的搏鬥對她而言只是孩童般的嬉戲,那些被她擊敗的孩子再度的平靜下來,令他們痛苦的原始之力並非是被淨化,而是導入她的體內,即便是天生的虛空生物,承受過量的原始之力也仍然會死,為了盡可能的消耗這股力量,她的身體提前生長到成年人的大小。
2.她的暴戾之氣是天生的,並沒有因為受虐出現人格上的扭曲,性格就像天母供奉的那位無名女神一般,暴戾而慈愛。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月野兔(美少女戰士),她想成為那樣的角色。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1.沒有工作的幼童。
2.飲料店的工作是由店長親自指導。
3.幽冥魔女的唯一入團標準,是能否扛住原始之力的侵蝕,沒有經過任何訓練就開始工作。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
  是誰或什麼事情教會了角色接受這種道德觀念和信仰?

1.自我中心,以自己做為判斷一切的標準,會讓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就是對的。
2.如果有誰想用暴力的方式阻止她蠻幹,那就會變成慘烈的死纏爛打。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1.她總是渴望著血肉,巨大的獠牙,加上高大修長的身軀,容易讓人聯想到溫迪哥。
雖說如此,透過神器的力量變身後,就是人氣很高的長腿美女。
2.身體發散著費洛蒙香氣,雖然一開始會被外表嚇到,但馬上又被她的氣味給吸引。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1.雖說有暴力傾向,但在普通人面前就像鄰家女孩般。
2.她並沒有思考,也不想思考這方面的問題。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1.她能輕易的殺人,肉體與精神上都是。
2.她會在生存本能與饑餓感的驅使下殺人,雖說能力範圍內會盡力保住其他人的性命,但真的需要吃人才不會餓死的時候,並不會有罪惡感,她會將這些肉平分給其他活下來的同伴。
3.因為外型太過可怕,除了激進的宗教團體有明顯敵意外,救援任務中時常被誤認為虛空惡魔,遭到我方誤擊。
4.從沒對攻擊者出現過敵意,只會被當成陪她打架的玩伴揍翻。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
   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1.除了養父,家裡還有一個年齡稍大的男童,賽拉斯‧福特陪伴,那是她最親密的朋友,鎮上的霍頓兄弟則是指導她武術的老師兼玩伴。
2.她沒恨過任何人,帶著殺意找上門,只會被裡解為想找她玩耍。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1.懸疑恐怖片,鬼片。
2.恐怖片鏡頭沒拍攝到,卻能聽見聲音的東西,鬼屋也是她絕對不會想去的地方。
3.那是對未知的恐懼,難以用敏銳的感官去獲取她想知道的額外訊息,鬼怪的部份特別害怕無法用物理手段處裡的那種,她深信碰上了就絕對會死。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1.沒事找架打的問題兒童,找她幫忙做事的時候卻很穩重,特別是照顧小孩時,完全像個慈祥的母親。
2.她會用直覺判斷眼前的人是否說謊,準確度很高,但不會去追究為什麼說謊,因為那會變成她打架的藉口。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1.頭部有巨大的獠牙與吸血口器,真正的嘴位於胸前,背脊上有紅色的觸手。
2.沒有。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1.運用敏銳的味覺與嗅覺在飲料店打工。
2.那可能會變成打架的藉口。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1.並沒有碰上重大的事件,同時她對身處的世界並沒太多影響力,在她的生活圈中,這樣的孩子很多。
2.她幼年的經歷造成明顯的社會化不足,幾乎不會考慮他人的想法。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
   當人們知道了角色有這樣的祖先後他們會有何反應?角色的行為是為了提升這種聲譽,降低聲譽,還是忽視之?

1.虛空之中的人類聚落,那是人類最初的姿態之一。
2.被宗教團體認為是虛空惡魔,在外地常會被無故攻擊。
3.完全不在乎外界的評價。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成為美少女戰士中的那種英雄。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1.聽說可以成為魔法少女,有揍不完的搗蛋鬼,因此受騙加入幽冥魔女教團。
2.有打不完的架,而且變身之後看起來很華麗,這正是她所想要的。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注:會影響到角色對異性的看法以及關係發展

1.有。
2.地場衛(美少女戰士的晚禮服假面)。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注:會影響到角色遇到生命危險時的處理方式

1.她相信碰到某些鬼怪就一定會死。
2.她沒想過這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0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母小鎮的居民們|蚊子姬

留言共 3 篇留言


她根本就是很適合少女漫畫的可愛情懷少女啊夢中情人快出現吧

01-12 15:13

純真可愛老妖怪
喜歡英雄救美的大哥哥,但她每次都變成那個「英雄」。[e7]01-12 16:38
艾爾琈
她是個純粹又天真的少女,有著萌萌的少女心XDDD

01-15 22:06

純真可愛老妖怪
像個孩子不顧後果,為所欲為,應該是很多人埋藏在心中的想法。01-18 16:43
珀伽索斯(Ama)
雖然擁有一身怪力,她也想被當普通的女孩子看待,
也有普通女孩的夢想與少女情懷啊![e24]

01-16 22:26

純真可愛老妖怪
只要有機會,她是有能力辦到的。01-18 16: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son2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列夫與茉莉的湖邊約會 -... 後一篇:裂嘴女 - 人物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