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異世界奇幻之旅 2-1

作者:中毒的小鬼│2020-01-11 21:07:03│巴幣:2│人氣:326
        今年也繼續努力下去,我也想看看自己可以寫到如何,那也請大家今年多多指教了。
---------------------------------------------------------------------
  露一臉茫然的看著我,我卻揉了揉她臉頰:「露,差不多給我起來了!妳到底想要睡多久。」
  雖然我也才剛剛醒來,可是算是報復吧~我才這樣子說,她只用小手抓握我示意者叫我停手:「還不是某一位,害我那麼疲勞,雲博~你以為我喜歡嗎?」
  她慢慢說著眼神有如幽暗的深淵一樣直盯盯看著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十幾秒或是好幾小時...只見到她嘆了一口氣說著她馬上好。
  原本跑走的扎克和雲羅馬上回來有如機器一樣,絲毫沒有猶豫的整理出發準備,動作迅速在我反應過來時候已經在路上了。
  一片廣闊的草原沿著彎曲的小路,路的盡頭是一堵高牆以及巨大的城門,可能是國境交接處吧?這邊來往的商人眾多,經過一個商隊裡面各式各樣的精靈、矮人、人類......已經獸人,這商隊因該是要進去做買賣的,只差別獸人在牢籠裡面...全部都套著厚重的項圈以及鐵鏈重重拴住,身上許許多多鞭打的疤痕有些鮮紅有些暗紫,毛皮稀疏凌亂或是活剝扒皮的十分悽慘。
  在我多看一眼時,無預警的被人從後面抓住鎖住脖子以及架住四肢,後面傳來低沉且愉悅的話:「小妹妹,妳一個人啊~什麼跑來我們這個商隊裡面,是不是要出售妳這隻大狗狗啊~它這毛皮不錯看,我可以出價略高於行情......小妹妹妳看1金幣5銀幣如何?」
  露盯著我身後的人,她那完好無缺的微笑說著:「叔叔,我沒有想要販售玩具...」她突然停頓深深吸了一口氣愉悅的聲音說下去:「我只是來看看商隊美麗的物品,聽聽商人們遠從他鄉的故事,讓我這個卑微的小實習法師真廣世界的宏偉。」
  後面的人聽完露的話突然哈哈大笑,用力把我推向她:「小妹妹,妳的說話我喜歡,可惜這不是妳該來的地方。」
  我扭了扭脖子看上他的雙眼,他瞇瞇眼看著我:「最少...讓我扒一層毛皮綽綽妳家狗狗的脾氣,我會贈送妳一瓶低階劣質的回覆藥水。」
  只聽到露婉拒後就拉著我的爪掌快速離去,微微聽見後面“真是特別的小孩啊”
  「對不起露...」我小聲的說著,露慢慢的停了下來轉頭說到:「沒關係雲博,只是城鎮裡面可能更嚴重...」
  我點了點頭這才發現原本在我們後面的雲羅跟扎克不見了,可能是小正太樣子吧~雖然知道他們很強可是還是當心的問:「露,扎克跟雲羅不見了,不會他們倆個迷路了吧?」
  「他們倆都先去準備了,等等進去因該可以遇到了。」
  因該?我抱著疑問的跟著露走向大門口,一邊長長的隊伍另一邊空無一人那是給貴族行走的,等到衛兵檢查我們已經是2小時左右的事情了。
  我們被帶到一個小房間,由於露直接說證件不見了...雖然本來就沒有證件,衛兵仔細檢查並用尖酸刻薄的用詞說著為何要帶畜牲(我)進來這入這貿易大城斐沐(這座城市名稱),檢查完露付完通行費說著:「謝謝你衛兵先生,請問哪裡可以讓這“物品”住宿的旅店嗎?」
  衛兵聽完瞪著雙眼鼻孔吐氣:「那個骯髒的東西沒有旅店想要讓他進住的。」
  露卻乞兒不捨追問最座城市最高級的旅店,只見到衛兵大致比了比方向我們就匆匆離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0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lyff2651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