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軍中垃園(一)

作者:喵喵 の にゃあ太郎│2020-01-11 00:56:06│巴幣:2│人氣:116
還記得莫約三周前收到入伍令,國家也幫各位役男挑了個良辰吉時,12/31,真是個棒到不行的日子,不過對於我這種:「愁著手上案子基於情義不收錢,又硬要趕死線前要出貨」的這種狗幹心態可以用力的喊聲停,是再好不過的事情。

2019年的12/30,剃了頭也把該做的事情做完,真的耍了一整天廢,但在床上遲遲無法入睡,或許不是像常人般那種,又濃又苦的不安淌在腦中緩速流動,單純是因為生活作息太亂讓自己晚上仍然精神奕奕,眼睛一張開就是入伍的那天,高雄大東藝術中心這地點選得真是好,空曠又大,吹起寒風來真的是不輸你被女生拒絕的那種心寒,總之大家就是臭著臉在這裡跟爸媽到別上了車,到了高雄黃埔,在抽營區之前總是深信著自己是故事主角,不會他媽的太雖小,但很高興的前面的二營三營的籤都被抽完了,沒錯,網路上流傳已久的地獄五營就是我下一個住紮地,更令人歡興鼓舞到想跳樓的是,台上的軍中長官宣布五營的會實施二階段訓練抽簽下部隊的機制,沒有錯,又苦又難又不能一路暢通四個月在高雄受訓的日子,就這樣開始了。

經過入伍安檢,混亂的填寫資料跟換裝之後,迎接我們這群入伍生的就是學長們辦的跨年晚會,雖然說辛苦他們表演但我還是要說聲抱歉,第一天強行矯正生活習慣的後果就是體力不支,想像一下在夏天全身赤裸剩內褲蓋著冬被吹冷氣這樣的體感,在冷風的問候穿上迷彩大衣就是這種感覺,誰擋得住,完全檔不住,其實在跨年夜我心裡想的只有今年的日本紅白到底有那些陣容,要等明年才知道了,也只是一直安慰自己說:「哈哈好啦,平常又沒有人陪你跨年,難得今年大陣仗,一千八百多顆光頭一起就寢跨年,沒事啦...」。

佳文班長是個帥帥的原住民,必定得在台上演戲兇大家但私底下還是瘋狂講笑話,百排更是老兵老練那種人,不用像別連幾句大聲辱罵讓訓員膽戰心驚,就可以把我們安管的好,顥文班長小了我們一歲表現出來簡直堪比大哥哥,不過說真的目前為止10天過去了,我真的還蠻擔心營部連這麼鬆會不會出事情,但是每次收槍搬槍全營第一速度,一動10分鐘全數點清收齊,這種配合的態度可能就是他們選擇不兇我們的關鍵吧我想,不過也有可能單方面是他們這短短的21天訓期想輕鬆一點好讓自己接應下批訓員,不管怎樣大家過得好就好,順順過順順走完這個新訓,大家一定都有個很難忘回憶。

「團體生活是社會的縮影」這句話連軍中也不例外,在我想像中有錢的小孩也頗多,手上掛金表講話猖狂的更是大有人在,父母雙亡國中畢業自己早就在社會上獨自生活的也有,總之每個人都有他可以讓人崇拜或敬佩的地方,甚麼樣的人真的都遇得到,而我想我能做的就是在這最後比較無心機的群體生活中靜靜觀察,站在水平點之上和大家打好關西就可以了,我是這麼想的,很簡單吧,結果太快跟大家打得火熱,直接變成三寢的幹話王,這樣的發展好像也不錯,讓我訝異的是,竟然也是有人大概相處幾小時就可以看破我,或許社交性的大笑只是為了氣氛跟配合,但說實在的被看穿還真是有種我也不知怎講的感覺,也多了個了解我的人,不過也是個怪人,心地好的我不知道怎麼講的怪人。

長得像功夫胖達的、長得像瘋神益祥又容易急促警張的、講話很屁整天又只想跟我們班女同學愛愛又是我不太喜歡的同學的朋友、五官比例像監獄學園安德魯但是又帶有銳利眼神頭腦頗好的、明明很胖還喜歡跟人家在洗澡之後單挑伏地挺身的、個性跟長相夠像我討厭的同學的、講話無聊到靠北還硬要講的、跟我很好很鄰家男孩的、每次都只知道抽菸什麼都不知道一直耍白癡的、長得很高頭腦很好還當班頭的、很矮但很壯畢展寫外掛程式曾經想考特勤的、把頭髮剃掉他媽有夠宅但其實行為一點都不宅的、很愛笑但不知道在笑三小的、旁邊睡一個長得很帥但是為人有夠正經到不行的,總之認識了很多人,有些人真的是一開始看的不是很順眼,但是後面聊開了之後就漸漸能夠接受他們,這應該就是語言的魔法吧。

我很想把他們的長相一個一個畫下來,但是好累,看接下來有沒有時間吧,設計系的臨摹速寫能力都有,但時間實在是不夠,所以我也沒在軍中蹲過任何一次馬桶。

就這樣吧!在這邊祝各位放假愉快,收假順利!
我也開始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我只是很想把這個很久沒有的同學愛
在忘記之前記錄下來
嗚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9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y613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以前到現在的一些小感受吧... 後一篇:軍中垃園(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